大威德金剛.jpg

最近寫了 大白傘蓋佛母超渡破障大大不可思議的加持力(按一下連結)

證明了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破障是非常具有加持力的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是就像用了十年功一般畢其功於一役

真的是好棒棒!!

 

說真的我也覺得能送人上去極樂淨土是很棒的一件事

但是好景不長

我的身體突然產生很奇怪的病痛

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發現坐骨神經痛是那麼恐怖的一件事

痛到從屁股到腰是那種極酸的痛

然後從大腿後側到小腿一直到腳底是漲痛

坐著痛

開車腳漲到痛

有時候姿勢一不正確痛到被電到然後你會發出慘叫聲

這時候就趕快搬救兵

去整脊越整腰越痛

稍微側個身都哇哇叫

然後去找泰式按摩油壓一次兩三個小時

兩天就去一次

我太太說你怎麼整天跑泰式按摩

那位泰式按摩老師傅說詹先生六七個月沒見了

現在除非是你非常痛不然會來的機會根本不可能

她看到我隔天又預約就開始跟老闆娘的女兒開玩笑

這個詹先生一定是身體出現了大毛病才會又來的

一周去三次

兩周去了五次都不見起色

我現在終於知道生病病到某個程度

只要能減輕痛苦花再多錢也願意的那種覺受了!!

其實在生活上也遇到了某種很不可思議的奇怪事情

好朋友突然反目相向

有些很順利的工作突然間遇到了困難

一件就算了

還一連兩三件事都這樣

很顯然我的超渡應該在某方面沒有圓滿

 

透過自己靜下心來修法與請教良師益友發現

這個要超渡的主要對象上去了

但是要討債的冤親債主並沒有特別去幫他們超渡

所以我就變成冤親債主修理的對象

照道理我有本尊的加持應該不至於會這麼慘

但是這種冤親債主的厲害你要真正試過才知道

我一位修的不錯的朋友說

真正修得好的都靜靜地修不會去淌這種混水

因為真正要超渡如果連冤親債主都要超

那個就是沒有那麼簡單一次修法就夠的啊!!

一般厲害的仁波切要修三壇

不然就是一次要三個仁波切(堪布)而且要有助手一起修

但是一樣也是要修個三次才敢跟你保證圓滿的!!

 

我在想

現在痛到連修自己的本尊都有問題

痛到坐著都無法專心

怎麼辦???

說起來是有一點丟人的

寫這一篇文章的意思就是說~

下次別來找我了

我的功力不夠

要超渡請找大法王或大仁波切

 

只能說自己有一點幸運

還好有些時候堅持修法有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所以禪定中有答案

十次修法還是有一兩次進得去定中

聽說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是閻羅王的樣貌所有的鬼都退避三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

得到師父女兒因大威德金剛的加持瞬間就破除了兩三年的病業之苦

看起來修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但是我幾乎很少修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

主要是我比較常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修文殊菩薩開智慧

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這個難度非常高

在我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沒有修到一個程度

我是不太敢修大威德金剛的!

 

但是眼前兵臨城下再不修就完了

我對忿怒蓮師多杰卓勒本尊密法非常的熟捻

居於對象要選擇對應的本尊密法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是最佳的選擇!!

這個時候我就將我所接受過的大威德金剛的灌頂所得到的傳承本尊密法拿出來研究

我有黃教格魯、花教薩迦、紅教寧瑪的大威德金剛儀軌

每一本拿出來研究看看

原來大威德金剛的心咒有一致性

三派的都有共同的大威德金剛心咒

根本心咒有的傳承叫它事業心咒

也就是說你修那一個傳承都有效

因為大威德金剛的心咒、根本心咒(事業心咒)有一致性都一樣的啊!!

這個時候你就會產生無比的信心!!

所以我就選一個自己比較有保握的來做修持!

 

修這個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的時候是越修越上手

然後就再次的研讀這三個傳承的儀軌

沒有想到這個文殊菩薩跟金剛薩埵是好朋友

金剛薩埵有百字明咒

大威德金剛也有百字明咒

我很認真的去研究這個大威德金剛百字明咒

其實我本來要先寫一篇~

金剛薩埵大白傘蓋佛母的清淨與超渡不可思議

這一篇文章

在生的時候我們要清淨我們的染污

往生的時候就是請人幫我們洗滌我們這輩子的業障最後就超渡我們了!!

金剛薩埵百字明就是清淨最快速的法門

進一步更深的密法就是用金剛薩埵百字明來做超渡

其實現在想想

薩迦法王也教過普巴金剛百字明咒

所以這個雖然沒有上師仁波切教大威德金剛本尊超渡密法

很顯然的應該可以用大威德金剛百字明咒來做清淨與超渡的事業

這個是我發現的秘密!!

 

這個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真的是很厲害

連續修個三天

沒有想到這個坐骨神經的病痛突然間慢慢康復

那個來修理我的冤親債主應該是被大威德金剛超度上去了吧??

修大威德金剛我發現

點大智文殊佛香跟蓮師戰神香都非常的具有法味

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修起來你會覺得有很多地方跟普巴金剛是一樣的

真的是很像很像

所以我修起來一下子就很熟悉這個修法

那個本尊的結界力非常非常的強

我的法本沒有教怎麼超渡

我只是祈請大威德金剛幫一下忙

看是要請他們走還是幫忙超渡他們

就請大威德金剛幫一下忙

再三地請大威德金剛幫一下忙

我連修三天所以真的是再三的請大威德金剛幫一下忙

我今天整個下午都在整理

大威德金剛祈請文

大威德金剛百字明

大威德金剛的迴向文與吉祥讚

 

最後不忘寫一篇文章來讚揚大威德金剛的大功德大加持力~

頂禮大智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佈畏金剛尊者!!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