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創古仁波切在淨土開門一書提到

要往生阿彌陀佛極樂世界需要具備四個因:

明觀淨土

積聚資糧

發菩提心

迴向(祈願)往生淨土

 

淨空法師在往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談到

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的生彼國

給了最佳的註解

你要相信(善根信解~)

你要發願往生極樂淨土()

按照阿彌陀佛經去做()

 

密法跟淨土法門多了一樣明觀淨土

然後

對著淨土的阿彌陀佛本尊菩薩整個壇城

皈依發心

然後做阿彌陀佛的本尊觀修

阿彌陀佛長咒(彌陀經中的往生咒)

阿彌陀佛心咒(阿彌陀佛佛號)

最後迴向往生極樂淨土

密法將阿彌陀佛經所教授的寫成修持儀軌

每天實修就是不斷累積福德資糧

就是你的往生極樂淨土的資糧

這個就是簡單易修的阿彌陀佛法門!!

 

有這麼一天

我的好友師姐她說她父親往生了

就是修天法藥師佛總共四百遍的師姐

按照道理~貝瑪謝饒仁波切在天法藥師佛的灌頂中的開示

照道理她父親應該已經往生極樂淨土了才是的啊!!

那妳知道當自己的親人往生的那個霎那

自己心裏的主是會驚惶失措的!!

就像人溺水那般

她急著要找人幫忙上岸

她在台北

父親在南部

聽到消息的剎那父親已經往生了

一般的人如果平時沒有修習

也就是不信佛的

第一個剎那的法性中陰馬上消失

馬上就進入投生中陰

這時就是進入了等待的階段

佛家都會告訴你要趕快做功課累積福報資糧給亡者

亡者出了肉身進入中陰身的狀態

這時的中陰身是有法力的

誰要做功德給他他馬上去接的!!

善用這個屬性

妳要知道中陰身是比常人還要聰明的

妳要做功德給他他一定到場收這個功德的!!

 

所以根據 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按一下連結)

他有缺了往生淨土的四因的部分是那些?

信願行的信與願

行的部分妳已經在 天法藥師佛的殊勝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累積了資糧

那好家在好友非常相信我

也剛剛好她要來跟我請格薩爾王煙供粉

所以

我在她來之前我特別修了格薩上師並且在這個格薩爾王煙供粉中加入了非常多殊勝的甘露丸

甲札法王藏醫用的醫藥香粉

蓮師戰神香的香粉

第四代蓮師法脈香的香粉

祈請蓮師格薩爾王與蓮師長壽佛的大加持做成了很特別的格薩長壽佛煙供粉

算起來是賠錢的

但是沒在管成本

純粹就是幫我的好朋友幫她超渡她的父親

 

我原本預計是她先生會一起來的

我準備了兩份儀軌

一份是格薩爾王煙供

一份是天法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這個是按照她夫妻倆已經接受的蓮師伏藏灌頂本尊密法來做準備的

為什麼要準備

因為要大家一起來修

可惜的是她先生沒有來

所以這一次真的是要用很大力的修持了!!

 

如同我剛剛所講的她的父親從未修持過

所以沒有信也沒有願

缺了這兩個元素

 

我請她跟我都先點上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記得要超度一定要點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個劑量才夠

而且修的時間很長

香息不能斷

我請她在大白傘蓋佛母前攝召她父親前來

記得我說過的

中陰身很聰明

妳要做功德給她親人

她的親人必到的

中陰身必到的!!

 

先修格薩爾王煙供

這個是秘密不講解

讓大家有想像空間~

 

然後開始實修天法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部分就要慢動作分解

皈依

發心

正行大白傘蓋佛母最殊勝長咒

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迴遮

迴向

每個修持的步驟都要講解

也就是補足了信解與發願

在正行做行的功夫

其實這時每個步驟的講解才是功夫

每個細節都要慢工出細活

大白傘蓋佛母傘蓋旋轉放光再次加持她的父親

在這個份圍之下她父親身上的染污全部洗滌一空

並且身著大淨光法衣

中陰身的染垢被洗滌

瞬間俱生智迸現

馬上跟著大白傘蓋佛母飛昇而入 極樂大白傘蓋佛母淨土 (按一下連結)了啊!!

在那個環境場

全身輕飄飄的

大白淨光明淨

 

好友一出定

這幾天來沒有入睡失眠的疲累一掃而空

我形容一下

以前我剛出陽神的時候

在修金剛薩埵的時候陽神飛入了金剛薩埵佛土

出來之後整個靈台穴高熱

全身毛細孔散發出光芒

這次高熱情況有但是比較和緩

應該是我自己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直接將這個能量融合了!!

完全沒有疲累

精神更好

這整個過程大概是兩個小時

這時的大白傘蓋佛母香還燃燒著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一定要用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原因啊!!

 

所以

往生淨土要具備四個因

單純累積資糧還是上不去

這次的格薩爾王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引導修法來補足了信願再次的行

具備往生四因信願行才上的去的!!

 

整個像不像007出任務

一環又扣一環

謝謝大家~

以殊勝的蓮師伏藏秘香大白傘蓋佛母香實修殊勝的蓮師伏藏天法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再次證明蓮師伏藏密法的殊勝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