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jpg

在阿彌陀佛經有講到~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

這句話深深刻印在我的心中

我心裏將祂轉讀成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

 

在十多年前在政大往指南宮的路上有個不起眼的平房

有位佛道雙修的老先生住在那邊

大家都稱呼他叫林老師

這位林老師修純陽真氣練出了出神

我記得那個時候是我大學的時候

我因為幫家裏送米~一包百斤的米

一天大概送餐廳附近有十趟

算起來我是半個書生

扛米送貨是半路出家的

有一回不小心米一扛在肩上聽到腰發出凄喀聲

這才知道是腰扭到了

最初不以為意

以為自己年輕身強力壯沒有什麼

那知再送個兩回腰就挺不直了

之後就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很辛苦……

休息了好久也不見起色

但卻這樣因禍得福透過因緣的介紹來到這處平房找林老師做治療

 

據說……

因為那個時候我很年輕什麼都不懂~

林老師可以看透人體的神經脈絡

他就用一根法器去挑你的經絡

先趴臥著

從腳底從內側到坐骨腰背部

然後反過身子正躺側身

再次從腳底外側到鼠蹊環跳左胸部

先做左側然後他持著法器端坐

聽說他會將純陽之氣灌入我體內阻塞之處的脈絡

先做左側

再右側

然後再做頭頂

最後從頭頂灌真氣入全身到腳底

說起來也神奇我的腰好像當場就好了

這樣子的療程一次大概是兩個小時

 

說起來人的記性都很健忘

你自己怎麼受傷的痛的時候你很清楚

但當你身體好的時候都忘記了這種慘痛的經驗

所以後來不小心腰又扭到了

這個就是壞習慣

自己沒有去養成保護姿態來扛米的後果

所以後來又去了林老師處做治療

其實林老師的治療是非常有效

但是治療的費用非常的高昂

十多年前一次要花3000元做治療

送一包百斤的米家裡才賺200

所以其實當時每每也很捨不得花那個錢去治療的

但是抵不過歪腰的痛楚

印象中後來又去了幾次

 

第三次去的時候才聽到林老師告訴我

有時候你看一個病人的坐骨神經為什麼每次都痛那一節?

他說那是因為冤親債主駐紮在那個地方

我在第三次去的時候

那一回我的父親的腰扭到非常的嚴重

所以那一次老師先幫我的父親做治療

這次很特別

在他幫我的父親治療時候

這次他把我父親的冤親債主們送到天界的某個空間

也就是俗稱的超度

我是第三次去的時候才看到林老師在那邊比劃的……

老師合掌念念有詞

左手劍指(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林老師從呂仙祖處所獲得的純陽劍)

後來兩手抱太極(出現一個超時空~老師後來告訴我的)

左手劍指右手一揚一帶冤親債主就被帶入剛剛太極產生的空間當中

這個就是林老師口中的天界開門送入其中

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道法的超渡

原來林老師也會幫人超度的喔!!

當時我對這些根本都不懂

所以我只當聽聽故事

後來故事更精彩

在第四次去的時候

我去的時候見到了一位氣質優雅出眾的40多歲的貴婦人

聽說她是來照顧她的師父的

林老師就是她口中的師父

後來又去了幾次

大家熟了

她才告訴我

最早她也是跟我一樣受傷

那她自己是子宮出現了問題來找老師做治療

她自己本身是修觀音彌陀淨土法門的

她也是去了幾次之後

林老師她的師父幫她超度冤親債主

那一次聽說林老師幫她的這些冤親債主送至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我心想為什麼我跟我爸爸的冤親債主送至天界

而這位貴婦人的冤親債主送至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那在一次林老師幫我做治療的時候我就拜託老師

也幫我的冤親債主送至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林老師說我沒有在修行

對觀音彌陀淨土法門也不了解

沒有信願行……

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

林老師說要開門去何處不是他做的決定

而是被治療者本身的修持與因緣

一般人的冤親債主能送至天界已經是很有福報的了!

沒有遇到我(林老師)是沒有這個機會的!!

要去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是要修行具備果報資糧的

他說師姐修觀音彌陀法門已經一二十年了

所以她因緣成熟我(林老師)才能幫忙的!!

 

林老師的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這段話我一直記到現在

這也成就了我後來我接觸淨土師父修習觀音大悲咒法門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法門的因緣!!

 

後來林老師在貴婦人的帶領下去了

青島蓬萊仙島朝禮八仙

又去了中國四大名山

南海普陀山

安徽九華山

山西五台山

四川峨嵋山

朝禮觀音地藏文殊普賢

 

後來這位林老師去雲遊四海

我想是功德圓滿了吧!!

後來他也沒幫人做治療

聽說後來去了中國一處名山勝境處閉關……

 

有一回我去宜蘭梅花湖三清宮玩

回來後去找白教老師

這才聽白教老師聊起他道家的因緣

他告訴我在三清宮的另一邊有個玉尊宮

他去到那邊跟樓上的呂洞賓一眼就非常投緣

那時他在教學生靈動

因緣際會他拜呂仙祖為師

在那個地方他跟呂仙祖磕了108個響頭

後來去了三清宮玉皇大帝處稟告領旨

白教老師告訴我他有領了玄天上帝的五雷印的法旨

豁落靈官王天君跟他很好

所以其實白教老師因為要幫人的緣故也有道教的因緣

白教老師有一回他在觀察我的過去世的因緣時

他也看到我曾經有一世是呂仙祖的徒弟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呂仙祖的幫忙

我也曾經在夢中見到呂仙祖帶著我在空中快速飛躍

並且祂也送給我一個亮藍色上有金飾的寶囊

很可惜我今世跟呂仙祖的法緣就僅止於貴人的相助而已

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是對我影響最深的指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