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法脈香.jpg

最近開始啟動蓮師法脈香的製作

在印象中應該是第五代蓮師法脈香

翻看以前的文章……

殊勝的第三代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

第四代蓮師法脈香怎麼跳了過去

因為第四代蓮師法脈香是做環香

 

第三代蓮師法脈香有愛用者表示香有一兩根點了會熄

這個情形有兩三位香友反應

經過測試發現是因為香中甘露丸放的比例過高

還有這個香也因為惠安沉用很多

加上用了很多蓮師聖地的殊勝香材

這個蓮師法脈香的六角晶元的香型

要定型經過製香模具的大力擠壓

這個香的構成非常的緊密

所以當燃燒到的部分甘露丸比例超高時

就會燃燒不過而熄滅

還好100支才有一兩支香有這種情形

這個只有蓮師法脈香因為結構過度緊密才會發生這種現象

解決之道就是降低蓮師甘露丸的比例

還有將蓮師聖地香材簡單化

每個蓮師聖地的香材要再過磨粉機再細膩化

這種每種香材的顆粒再細膩化就是慢工才能出細活的啊!!

這個細膩化要花的心思是超過我們想像的

我的一個好朋友

因為在做香時要保有配方的秘密

他的大仁波切告訴他要加什麼配方那個香的力量會更大

所以加甘露加香材都要磨成細粉都自己來

前些日子在那一天

不曉得是在想什麼其他生意上的事情

有人訂文物

然後他邊磨粉做香

一個不小心中指就被磨香機咬了進去

中指一個指節就斷了!!

他其實不靠做香賺錢的

他是個大老闆

很多大法王大仁波切都認識他的

但是一個不小心中指就斷了一個指節

所以你說這個慢工出細活的活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得來的啊!!

 

因為好朋友的慘痛經驗讓我在做香時都異常的小心

我會先做規劃

這段時間不去接任何的電話

一次就做一件事情

並且這個蓮師聖地殊勝香材做一次磨粉工作

蓮師甘露做一次磨粉工作

磨粉工作一定要在自己精神狀態非常好很專注的情況下才進行

分批次作業

 

我會先進行蓮師法脈香的資料庫分析

看看要運用那些甘露與香材

然後修法找靈感

看看過去蓮師法脈香的文章

然後進行配方與修法的調整

當我仔細閱讀殊勝的第三代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

我發現現在不用那麼費力地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了

聽起來好像我很屌修得很好似的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這個部分揚唐仁波切已經幫我修過了!!

前陣子我的好朋友將他庫藏揚唐仁波切所製作最後一批的蓮師甘露香粉都賣給了我!

為什麼?

因為整個法界我是推廣蓮師伏藏密法蓮師伏藏祕香以及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先鋒

這個歡迎去翻看我之前所寫的文章

時間證明了一切

他覺得我做的蓮師戰神香可以利益更多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實修者

當然還有忿怒蓮師多杰卓勒與普巴金剛本尊密法的實修者

所以他願意將他的庫藏賣給我

那我將揚唐仁波切所製作最後一批的蓮師甘露香粉加了許多進去蓮師法脈香當中

就這樣我的修法就變得很簡單不費力氣

 

其實也因為實修的緣故

越到後來做香所需要的實修變得比較簡單

特別是我先進行修法做香的計劃的規劃

按著這個進度去實修做香

並且簡化繁複的過程

於是乎這個第五代的蓮師法脈香很快進入心中

南卡吉美仁波切說多杰卓勒密法從他的心意間流露了出來成了心意伏藏

我實修蓮師本尊密法

蓮師長壽佛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密法

然後做香的靈感就跑出來了

      創古仁波切長壽佛灌頂.JPG

 

現在就差時間了……

修法需要時間

做香需要時間

禪定需要時間

我修法禪定確認整個做香的每個環節

 

所以第五代蓮師法脈香已經按表製作中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法脈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