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世大寶法王.JPG

      敦珠法王.jpg

在那一天好友跟著烏金喇嘛去楊烈雪巡視蓮師大佛的進度

一行人認供了很多蓮師大佛內部的裝臟與建築的工程

隨行眾有好幾萬大功德主

那個認供是數百萬上千萬的

那一次好友跟著烏金喇嘛一起生活十多天

 

有時候好友也會請其他會中文的喇嘛帶他去附近四處走走

那一次機緣非常的巧妙

他們去拜見敦珠法王的侍者現在是仁波切的大瑜伽士昆邱炯涅仁波切

昆邱炯涅仁波切一見到他就說很好很好

你很適合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大瑜伽士昆邱炯涅仁波切是前生是一世敦珠法王的大弟子

這一世在二世敦珠法王學習當他的侍者數十載

他修普巴金剛與多傑卓勒有非常棒的成就

他自己後來有兩個兒子

這兩個兒子都是白玉的祖古

都是轉世的仁波切

所以這個真的是修的很有成就的!!

 

敦珠法王是近代非常偉大的成就者

在不丹尼泊爾印度

不分派別大家都私底下修著敦珠法王所寫的本尊密法的

敦珠法王本身就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只要你親見敦珠法王並且接受過其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

沒有一個會是例外的

一定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當成終身修習的本尊的

並且一定會先修敦珠法王的普巴金剛

所以本文中的敦珠法王的侍者仁波切大瑜伽士昆邱炯涅仁波切就是最典型的代表

 

昆邱炯涅仁波切當然有通力

他的神通任顯的

我知道好友長期修的是另一尊蓮師憤怒尊

那仁波切一見到他根器這麼棒

馬上傳給他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竅訣

聽說一直講講了30分鐘

他當時馬上用筆記錄仁波切開示的內容

跟我談到這段內容眼中有光

他講的一段話我就知道這位仁波切已修到臻境

想當初我的白教老師跳著跟我在不丹崗頂寺一模一樣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金剛舞

之後跟我開示了一個多小時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修法的竅訣

當時白教老師要我修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好友跟我描述昆邱炯涅仁波切告訴他的竅訣

昆邱炯涅仁波切也是告訴他第一個步驟要仔細觀修什麼?

所以他說昆邱炯涅仁波切叫他那三字心咒好好的修

最後仁波切也傳給他長咒

好友跟我抱怨那個長咒很長他根本就沒有修誦的那個意願

他說他修三字根本心咒就好了

我說那個長咒就是蓮師師徒降伏木讀的絕招

徹令多傑仁波切在給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灌頂時有傳

但是不記載在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的法本當中

 

剛剛透過Line再次確認昆邱炯涅仁波切的兒子~白玉的祖古

接續他的傳承與位置繼續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法教利益眾生

這個很像敦珠法王與敦珠法王的兒子孫子一樣

一樣持續的傳續普巴金剛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法教給信眾

 

前陣子有三位好朋友

他們都接受過徹令多傑仁波切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與格薩爾王的灌頂與教授

也接受過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普巴金剛(敦珠普巴)與格薩爾王的灌頂

私底下我告訴他們秘密的普巴金剛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修持法器與修法

因為他們很有心

跟我請了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蓮師戰神香)修格薩爾王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對於有心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兩位好友

我按照著徹令多傑仁波切的教授儀軌

更深入的分享白教老師教授我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竅訣

我講的部分跟昆邱炯涅仁波切告訴好友的第一個竅訣是一樣的

我也是這樣告訴好友夫妻

第一關就是要仔細觀想那三字的根本心咒到一個程度

只是白教老師用的描述比較簡單

昆邱炯涅仁波切告訴好友的描述就像灌頂一樣很正式的樣子

事實上他講的跟我在分享這個修行本尊用金剛鈴杵的秘密分享(按一下連結)語法是一樣的

因為是秘密

就像好友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講了一小段一樣

但是因為我懂所以我知道昆邱炯涅仁波切可能是初次見面

按照初基教他口訣的

進一步口訣就是你有實修仁波切才能再教你的

但其實在我的部落格文章當中我寫到了第二個步驟第三個步驟的秘密

你同時也要修普巴金剛

那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最後秘密絕招才會啟動的

這個我告訴三位有心修持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好朋友

也幫他們找到修持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必要法器

我看到了十六世大寶法王也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照片

這一世大寶法王也分享過他手繪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畫作

詳見 大寶法王之秘密護法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按一下連結)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可以做為一生修行得成就的本尊 (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