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佛寶瓶.jpg

      大寶法王的蓮師長壽佛.jpg      

大家都覺得參加長壽佛修法法會就會得到長壽佛的加持

這當然是對的

但是大家有沒有深入地去思考

就參加一次長壽佛的修法

雖然得到長壽的加持是必然的

但是這樣子我們真的就可以得到福壽增長了嗎?

 

包括蓮師本人

祂修長壽佛本尊密法是找非常棒的風水寶地

然後持續的修持長壽佛本尊密法

於是乎得到無死長壽佛的成就

 

假如你仔細的深思

你一定會發現

每年就參加一次這個長壽佛本尊的修法

算起來這個福德壽元的加持就像沾醬油般的算起來就那麼一丁點的啊~

講起來是自己安慰自己罷了!

很多人都會覺得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不就按照法本照本宣科的實修一定就成的啊!

但講正格的

就算你是位大仁波切

他們修長壽佛本尊密法當然不會僅僅照著法本這樣子修吧?

所以這就是仁波切跟一般人修法有所差距的地方

每天每次仁波切的修法都比我們多一點

其實是多很多點

只是大家沒有去注意罷了!

 

仁波切的長壽佛本尊修法其實就跟長壽佛本尊自受灌頂是一樣的

這個會有

長壽佛寶瓶

長壽甘露

長壽寶丸

長壽食子

長壽壽命封藏

整個就是長壽佛的灌頂

這個先幫自己的上師祈求長壽加持再加持自身

白教老師就教我

修法寫文章

修法做香

做香修法

修法寫文章

那我到後面是邊修法邊整理我的法本

大概每次修法都要更改好幾次我的法本

我習慣將很多個蓮師伏藏法本的精髓融會貫通整理出適合我自己實修的法本

 

像我自己先各自修了藏密四大教派大白傘蓋佛母的儀軌

然後怎麼寫出自己的儀軌的這個部分就像我寫文章一樣

是慢慢訓練來的

最後就整理出我自己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儀軌

因為我自己接受過很多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所以這個儀軌我自己修得很順手

但是沒有辦法分享給他人

因為別人不一定跟我一樣上面的傳承都有接受過

反正練功練到最後

自己的東西一定會練出來的!

然後我整理出自己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

同時也做出了最棒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新年的新春我就特別修這個敏林堪千所傳的湯東嘉波長壽佛

邊修邊整理儀軌

這個灌頂是沒有法本的

但是我自己就整理出自己修的長壽佛儀軌

長壽佛的灌頂我接受過好幾次

反正就是邊接受灌頂就邊留意長壽佛修法的重點

大白傘蓋佛母儀軌我整理出來了

長壽佛儀軌反正我就是邊修邊整理自己適合的法本

還不就是練功練到最後自己的東西就會跑出來

那後來有個念頭

就趁這個當兒來做做蓮師長壽佛香

白天修法

晚上做香

日練夜練的

第一版蓮師長壽佛香是失敗的

我是以大白傘蓋佛母作為基底再來調整香材再加入珍貴的香材製作的

心裏上為什麼要再加入珍貴的香材

因為過幾天我的蓮師法脈香要再製作最新版

所以我拿大白傘蓋佛母香(家裏有手拈香的香粉)來測試最快了

同時因為我自己修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香粉也是我放最多殊勝加持物的蓮師伏藏祕香

加上要升級的蓮師法脈香的香材

第一版蓮師長壽佛香最後是失敗的

因為加入的香材不夠珍貴

只有增加香氣

那個氣勁並沒有到位

第二版蓮師長壽佛香就加入了老料的惠安沉

反正就是自己要用的所以用好一點的沒有關係

多年前買的我的成本是一兩3000

現在賣多少我不知道

因為要用已經調好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粉直接加入這些珍貴的香材

湯東嘉波的長壽佛本尊密法的重點是你要觀想自己是長壽佛

那我以前就是修蓮師的

所以我都會先修蓮師再觀想自己是長壽佛

反正秘密就是在這裏

我就是這樣做蓮師長壽佛香的

第二版蓮師長壽佛香就做得很成功

      蓮師長壽佛手拈香.jpg

這版香本來就是以大白傘蓋佛母香當基底

所以可以修蓮師修大白傘蓋佛母修長壽佛

這個加入的陳年惠安沉就是貴跟黃金沒有兩樣

所以我說這個是新春鉅獻

在此提供給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結緣

這版只能手工製作所以數量有限

每個人只限結緣一盒

每盒蓮師長壽佛香5000元(一盒21支)

這個手工版的蓮師長壽佛香只賣到今年的大年初十

 

你要修長壽佛(蓮師長壽佛)

最好每次修七天

當然你要連續修21天更好

這樣子比較能得到長壽佛(蓮師長壽佛)福壽智元的大加持

只修一天說真的別自己安慰自己

最少連續修七天

修蓮師長壽佛的所有修持所依物我都有

所以修起來非常有趣

非常的快樂

有大樂的覺受

事實上修長壽佛最後一定會獲得大樂

這個無死成就是大樂的無死成就壽修

 

頂果法王的長壽佛灌過一百次以上的頂

連達賴喇嘛都欣喜地接受頂果法王的長壽佛灌頂

那是頂果法王最後自己修出來的長壽佛心意伏藏的灌頂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像頂果法王這樣大成就者的修法

但是我們如法按照蓮師伏藏的長壽佛修法

我們也可以進行蓮師長壽佛的自受灌頂

其實也不用灌一百次

你自己幫自己灌個七次長壽佛(蓮師長壽佛)的灌頂

你就會知道那個法味了啊!!

你會很開心

為什麼?

以前就是看戲

看別人演戲

你自己幫自己灌頂

你就知道原來人家演戲之前也是不斷重複演練

最後才演給你看的

你自己幫自己灌個七次長壽佛(蓮師長壽佛)的灌頂

以後人家在演什麼

你就知道了啊!!

法味

法味

法味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