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jpg

以前我都聽很多大師的話

佈施

佈施

佈施

有無上福報

結果我捐了非常多的錢

但是我對密法還是一無所知!!

 

後來遇到白教老師

去他那邊就是泡茶

時日久了

他就講一點講一點

簡單來說

他告訴我他自己修金剛薩埵很有心得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白教老師教的方法就跟前幾天來請香的那位香友的方式一樣

正行

金剛薩埵百字明108

金剛薩埵心咒  1080

禪定

那時就傻傻的修修看

修到有一天

我就見到了破障的徵兆了

之後就慢慢懂得密法在修什麼了!

 

那那個時候是在學南嶽氣功之前

後來跟張老師學南嶽氣功之後

出了陽神

並在張老師的帶領下去了西藏朝禮蓮師

白教老師在我去西藏前做了禪觀

教我要去桑耶青朴蓮師洞拿我前世的修行物

很順利的我按照白教老師教我的祈請儀式

在青朴蓮師洞前蓮師親自送給了我蓮師法帽

回來後在某位長年閉關寧瑪仁波切的刺激下

將陽神與蓮師合一做修習~將世俗氣轉為智慧氣

 

但在那個時候我也發現了

根據我請教的那位長年閉關的仁波切

我發現修習密教的仁波切懂得陽神的幾乎沒有

更遑論自性本尊了!!

在我修將陽神與蓮師合一做修習後兩年張老師才傳自性本尊功法

之後我才開始修大白傘蓋佛母

自性本尊功法是桑耶寺蓮師親傳張老師的高階本尊密法

 

為了做蓮師伏藏祕香

我也時常獻大供養求密法

但是這是為了製作利益香友的蓮師伏藏祕香的各種本尊香

這個蓮師伏藏祕香的本尊香的製作方式就跟寺院做本尊甘露丸的功法一樣

最近太多人問我蓮師伏藏祕香怎麼做

簡單來說就跟做本尊甘露丸一樣

蓮師伏藏祕香後來就是以殊勝傳承寺院的甘露丸製作的超級本尊香

在第二代的蓮師伏藏祕香當中由於加入過多的甘露丸

手拈香的測試是非常成功的

但是香廠製作的因有曼陀羅香型(六角晶元)需要大力擠壓定型

所以造成香粉間隙過密

過密只要甘露丸一多就會造成香燃不過會有熄滅的問題

主要也是因為我們香只加入天然粘粉中沒有加入燃香化合劑如硝粉之類的

有幾位習慣點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有好幾次遇到香有熄滅的問題

就是甘露丸太多燃點燃不過

第四代蓮師伏藏祕香會改進(第三代是蓮師法脈香的環香)

 

佈施供養的確是有很大的福報

然而我在貝瑪謝饒仁波殊(殊)灌頂(按一下連結)也特別寫了出來~

      貝瑪謝饒仁波切.jpg      

在文殊剎土莊嚴佛經有講過

如果我們將遍滿世間剎土的一切珍寶去供養十方諸佛所獲得的福德

不如一剎那間見到或聽到文殊師利菩薩的名號~

我們書寫或讀誦文殊師利菩薩的名號所獲得的福德利益!!

並且在文殊師利菩薩剎土中的莊嚴本來就是用人世間種種的珠寶莊嚴而成的

 

在文殊剎土莊嚴佛經

大悲白蓮花經

文殊根本續都很清楚的提到...

超勝具有智慧的法門就是文殊師利法門了!!

童子形象的文殊師利是所有怙主賓客的主尊

也就是一切護法神中央的主尊

執持正法的方法之一就是持誦文殊師利名號~

文殊剎土莊嚴佛經更是提到...

唸誦百萬億的諸佛名號所得到的福德不如唸誦一遍的文殊師利名號

而對此法門產生信心並接受灌頂所得到的利益就更無量無邊了!!

修習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有無上的功德利益!!

修習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也是一樣具有無上的功德利益!!

 

好好的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所獲得的功德與福慧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就是簡單的每日一修

非常簡單的點蓮師伏藏祕香召請本尊

修蓮師伏藏密法

那怕你就只是簡單的讀一遍也好

駐足在正行的本尊觀修上

簡單觀

簡單修

簡單定

喜悅在其中

心神安定

謝謝大家~~~

新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 蓮師伏藏祕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