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格格薩爾王.jpg

去年南卡吉美仁波切來台弘法

剛剛好在仁波切來之前的一個月我的不丹老畫師幫我寄來了兩張畫了半年的格薩爾王唐卡

我壓根兒也不知道去年南卡吉美仁波切會來台灣

後來一張唐卡被好友請走了

 

那時候我跟另一位很實修的香友結伴要去嘉義參加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法會

我跟這位香友說……

你的運氣很好有一張格薩爾王的唐卡在等你請

他其實對南卡吉美仁波切不熟

格薩爾王的實修只是慢慢步上軌道

那時候他想了好久~有必要請格薩爾王的唐卡嗎?

後來我跟他說這張唐卡

假如我的運氣好的話能夠請到南卡吉美仁波切開光

那我就不會賣~我會供在店裡展覽

我之前請的格薩爾王供在自己家裏是張老師幫我開光的

我想在店裏如果這位好友不請的話就將格薩爾王唐卡供在店裏!

最後就是

他當時對南卡吉美仁波切的信心還不是那麼的夠

所以他那個當兒他沒有下定決心請格薩爾王唐卡

那其實……要請南卡吉美仁波切開光格薩爾王唐卡

這個裏頭有很多困難

這裏就不解釋

後來這張唐卡就供在我的店裏!

 

這位實修的香友後來也成為我的實修好友

他的修法非常的精進

是我看過實修者當中最精進的

也隨著他自己的實修

他把南卡吉美仁波切當成頂戴

他的法名叫南卡遍德

後來他來我的店裡看到格薩爾王唐卡

這時他非常想請這張唐卡

我跟他說已經開光的我就不賣了

最後他跟我下訂請我的不丹老畫師再畫一張

 

元月底他拿到了唐卡非常的開心

這時他心裏有個非常棒的人選~徹令多傑仁波切

他計畫這張唐卡請徹令多傑仁波切開光

講得非常的開心

那天他就將裱好的唐卡先帶回家裏供修

自從接受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灌頂之後

他每天都修南卡吉美仁波切兩個心意伏藏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所以他覺得先掛好格薩爾王唐卡心裏上修法會更踏實

 

那天他早上修了兩壇

下午就睡個覺

他進入夢鄉

這個夢境很特別

他來到了南卡吉美仁波切格薩爾王壇城前

前面有位師姐拿出唐卡(捲起來的)要請南卡吉美仁波切加持

南卡吉美仁波切搖頭沒有幫她加持

後來他上前

他拿出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給仁波切加持

仁波切握住雙眼凝視權杖

      國家認證格薩爾王史詩說唱家的格薩如意權杖.jpg

後來笑笑地說好了

後來他走了過來看到我

原來我也在會場

這時我告訴他一個密法……

當他告訴我這個夢境的時候

眼中閃爍著喜悅的神情

可惜的是最後我告訴他的密法他自己也記不起來了

但是他自己知道家裡供的格薩爾王唐卡已經開光了!!

這個就是由實修者自心自動開光的格薩爾王唐卡~

來自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大加持!!

你認真實修南卡吉美仁波切心意伏藏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格薩爾王唐卡就自動開光了~

哈哈哈!!!

對上師的信心~上師的加持是無遠弗屆的!!

 

再次讚嘆南卡遍德的實修

祈願他能有毅力每日如現在般的認真實修

直到格薩爾王本尊相應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