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仁波切.jpg

這個計劃我想了很久

為什麼會有這個計畫?

主要是看看自己年紀也大了

小孩才一歲

那小孩子長大以後要不要修密法也要尊重他們的意願

也就是說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修法不管修的多麼的好

這個可能這麼殊勝的法教沒有辦法留下來

 

我看到現在在台灣

這個十大死因癌症的發生已佔前三名

估計不久的將來可能會跑到第一名

而且這個癌症的發生的年紀是越來越年輕

 

這個大法王大仁波切

你們也知道一定是修的非常的好的

那你們知道他們走的時候是全體僧眾

甚至是各地中心的僧眾

包含旗下的心子仁波切

以及心子仁波切找來證量更高的法王仁波切幫這些大仁波切修法的

那我們這些泛泛之輩的修行者

當你們往生時

誰會幫你們修法啊?

很多修行者的太太與小孩都不修法的

你覺得到時候你會有緣份

身旁有那種殊勝法緣有大仁波切帶領僧眾幫你們修法嗎?

沒有

不然就是這個機會不大

所以是不是平時就要找幾位對相同本尊修習的同好來做密切的合作啊?

 

我以台灣人的平均餘命計算

算算自己若沒有得癌症的話

應該還有15-20年的壽命是清醒的

最後的幾年應該就是過年老生病的日子

所以如果這樣子算

我所期待合作的心中大白傘蓋佛母仁波切應該有十年以上的實修實力

按照我自己修習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光與經驗累積

只要你有接受過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只要我將我的實修經驗分享給你們

經過每天40分到一個小時的實修

這個一年的時間就可具備幫人修法超渡的能力

三年的時間你們就是我的仁波切

 

那一天我走的時候請你們幫我修法

那如果你們走的時候我也會幫你們修法

這個是個互助互利的計畫

在我的好朋友與香友當中

接受過兩個以上蓮師伏藏傳承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就有好幾位

也有幾個很認真的在修習著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先前我已經將一兩個竅訣分享給幾位好友

每個人都這個好像竅門被打開

有驚天一現的讚嘆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殊勝

最後就端看有沒有每天實修到彼岸的啊!!

 

相信自己實修的力量

我分享竅訣給我的好朋友

當我往生時他們早就修出大白傘蓋佛母的力量

送出大白傘蓋佛母修法的祝福給我亦或我送給你們融合在一起

這個團結力量大

到時我們幾位大白傘蓋佛母實修者集結在一起

一起為一個好朋友修法祝福

這個團結合作的力量將會送這位實修的好朋友上淨土的啊!!

我是如此的思維

我也會慢慢的施行我這個計畫!!

謝謝大家的啊~

 

剛剛有好朋友在問有沒有?

格薩爾王

多傑卓勒

你是我的仁波切計畫啊???

我說你們每個都修的比我好

你們早就是我的仁波切了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