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空行總集香粉.jpg

我的好友與香友有好幾位都非常認真

很多大仁波切來傳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時他們都會去朝聖求法

時日一久大家碰過好幾次面

又大家都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

沒有多久就變成了好朋友

 

好友從台中回來他告訴我

我的一位香友照著我的建議修蓮花空行母

那個他跟那位香友都是公務人員

聽說我台中的香友那個公務人員的職等升遷的很快

那位香友還告訴他

他準備開始修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聽說這個是好友跟他交流後

他倆得到一致的心得~修格薩爾王到最後都會坐上主管的位置!!

然後我的好友回來台北後就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說他要開始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因為修蓮花空行母前最好先修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空行母本尊的灌頂很少有所以先修咕嚕咕咧佛母等待法緣~

 

昨天我的另一位好友來跟我請咕嚕咕咧佛母紅蜜粉

今天特別進店頭幫他修法製作

因為這位好友修蓮花空行母修的很勤

所以我在心裏上想者要特別為這個咕嚕咕咧佛母紅蜜粉加上蓮花空行母的事業修法加持

 

這個

調配了咕嚕咕咧佛母甘露丸與蓮師香材香粉

進行咕嚕咕咧佛母修法

蓮花空行母

這時突然心血來潮

心喜這個這麼棒的紅蜜粉我自己修法時也要點

所以這時我就將大白傘蓋佛母的秘密香粉加進去

這次由於調配的香粉我加入了更高比例的咕嚕咕咧佛母甘露丸

又修蓮花空行母

內心就是很喜歡這次的香粉

索性再修大白傘蓋佛母來加持香粉

這時候的這個香粉非常的特別

完成後我點了一點點試試看氣勁

沒有想到柔到極致

那個裊裊的香雲

那個氣勁竟然這麼具有穿透力

中脈氣脈馬上灌入大法流

這個就是空行總集的威力

所以這個香粉就叫咕嚕咕咧空行總集香粉

 

快過年了

大家都喜歡修財神廣攝法財

所以今年過年前就是鼓勵大家修蓮師財神

那麼在修蓮師財神時請加修一下咕嚕咕咧佛母

這個在咕嚕咕咧佛母與空行母的協助下

你的蓮師財神修法攝召財富的速度會大躍進

 

所以配合蓮師財神的修法

從現在起到過農曆年特別推出~

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三盒我們就送他一包咕嚕咕咧空行總集香粉(200)

只送不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