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隨著達賴喇嘛與大寶法王將非常多殊勝的灌頂於網路平台上分享

這個等同宣告未來網路傳法是非常重要的

那就我個人認為可以先將這些成就者的網路灌頂當成前行的準備

然後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接受親自的本尊灌頂

 

我在寫下了 大白傘蓋佛母破除外內密障礙上師語獅子文殊開智慧(按一下連結)

我很認真地按照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 (按一下連結)

去整理出自己的法本

裏頭重點有

除障

大白傘蓋佛母普巴金剛除障

超渡

增益

護輪守護

 

最初有些新增的殊勝陀羅尼

這個念的卡卡的

因為有些是沒有法本的

只能自己去找資料

剛剛好這些資料早就收集在身邊

只是沒有系統無法整合

所以就自己禪定想辦法持誦與整合

然後就越來越順暢

儀軌也一修再修

基本架構也是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然後就整合成自己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

這個自修的根本就無法分享

因為我有接受過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 (按一下連結)

那你有沒有接受過跟我也沒有任何關係

我花了多少時間去做修行才能整合出自己的儀軌的

寫這篇文章看的懂的就自己會整合

看的懂的通常都是很認真實修的才看得懂!!

當然看的懂就要自己去整理

沒理由不勞而獲的

也通常不勞而獲的美麗事物珍惜的人非常的少

所以請自己用功!!

 

以前有個很厲害的喇嘛

他找了自己傳承寺院的喇嘛錄了忿怒蓮師的修法CD

有那麼一天他果然遇見了魔來干擾他的佛行事業

然後他就拿出CD放在音響系統(有大喇叭)

自己很沉靜的修起忿怒蓮師破障儀軌

嚴然之間是整個寺院在修忿怒蓮師破魔的大法會

沒有多久這個邪魔就落荒而逃了!!

這個故事我以前寫過

現在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有那麼一天

有人要跟我請格薩爾王煙供粉

那時我修了格薩爾王札拉與上師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在格薩爾王的殊勝加持下完成了格薩爾王煙供粉

我的香友說燃燒起來跟揚唐仁波切做的蓮師甘露香粉氣感非常的像

那一天好友跟太太來跟我請20盒蓮師戰神香送不丹湯東杰布鐵橋鐵鍊做的普巴金剛杵(不丹修行人心中很響往的法器)

那一天我不知道好友為什麼心血來潮來跟我請格薩爾王煙供粉

我將那一批修法殊勝的格薩爾王煙供粉賣給他

剩下一點點我自己在店裡燃燒供養蓮師格薩爾王多傑卓勒

點燃不到30

好友的太太全身像瀑布般法流灌入

一分鐘的時間全身發熱氣走全身經脈而

手掌散發出強烈火熱的氣勁

好友被他一摸嚇了好大一跳

 

我現在想起來了

原來是當時蓮師格薩爾王加持

好友跌倒手上擦傷非常的嚴重

蓮師格薩爾王加持我們三位

這個格薩爾王煙供粉除障的力道非常的強勁

我想好友應該有非常我在點燃這些煙供粉的當兒

是很認真地召請格薩爾王王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

反正是蓮師格薩爾王大加持~

非常棒的啊!!

 

上面講的故事就是說我們可以將我們的殊勝修持存起來

有人用CD把他們存起來

我則是用做香把他們存起來

如果你想通我所說的

你就知道在撥放CD 與燃香的同時殊勝的加持就出現了

 

所以當我在修持我最新的大白傘蓋佛母四教派精華的儀軌的當兒

我去做了自己用的大白傘蓋佛母手拈香

我將殊勝的加持存起來

然後再將這些殊勝的加持送給我自己

如此周而復始的努力認真實修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這個就是別人沒有的

所以我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就在

修法做香

修法做香

修法做香

當中慢慢慢慢的升級了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四教派精華的儀軌也越修越順了

 

那就在某一天

我在禪定的當兒

南卡吉美仁波切所傳的諸多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也自動整合在一起了

我將這個心得記起來

然後我就告訴了一位對我非常有信心而且每天很認真實修格薩爾王的香友

他跟好友一樣都跟我請20盒蓮師戰神香送不丹湯東杰布鐵橋鐵鍊做的普巴金剛杵

這把普巴金剛杵威力非常的強

我也告訴他在修法時怎麼將修持存在普巴金剛杵當中

他說我告訴他的方法修起來心非常的定

自己與普巴金剛杵不知不覺當中就會合一!!

對的法器

配合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加上蓮師戰神香

修起來就是合一於定中

久久必得殊勝的悉地成就的

 

有蓮師伏藏祕香配合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做實修

這個一定是日漸有功的

時間到了你就知道了!!

謝謝大家~~~

 

PS:請十二盒大白傘蓋佛母香送一條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的象牙唸珠

      大白傘蓋佛母唸珠.jpg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