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頂果法王給與信眾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加持.jpg

      二世頂果法王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jpg

我在外頭排隊的時候

我的後面來了一對母女

她們也跟我一樣坐了兩個小時的飛機並且也是剛剛才趕到會場的

只不過她們是從上海飛過來我則是從台灣飛過來的

會場有很多她的朋友

聽她們的描述應該她們是二世頂果法王的弟子

現在在大陸有非常多頂果法王的弟子

 

媽媽說頂果法王這一次不曉得會出多少功課給我們啊?

一百萬蓮師心咒?

還是一百萬文殊菩薩心咒?

結果是一百萬蓮師心咒+一百萬文殊菩薩心咒

 

這次的上師語獅子文殊本尊

是上師與文殊菩薩合一的大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是屬於文殊與蓮師合一的高階本尊密法

所以前行就是

蓮師心咒一百萬遍

文殊心咒一百萬遍

 

二世頂果法王說

不要像一般世俗的弟子

這邊參加法王的灌頂

那邊參加大仁波切的灌頂

收集法王與大仁波切的灌頂當兒

還要收集與法王大仁波切的合照

我一聽還以為是在說我咧?~哈哈哈

 

他說

承諾做修持人生才有真正的意義

接受我的灌頂的人都要做真正的修持

如果不想做修持的

現在就可以離開

所以二世頂果法王要求所有他的信眾都要真正的做實修的

只接受大法王大仁波切的本尊灌頂而不做修持對頂果法王來說那個真的是沒有意義的

真正有意義的就是進行實修

真正進行實修才有實質上的意義!!

 

我特地再跟跟我說只要去香港接受頂果法王的文殊菩薩灌頂

我這輩子一定每天實修文殊本尊密法的師兄好友

記得你的菩提心啊~

記得每天修頂果法王給的上師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的兩頁簡軌啊~

就兩頁

 

剛剛雪謙冉江仁波切在台上修蓮花心髓的長壽佛前行法時我也起修我下午剛剛完成的五頁上師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儀軌

      蓮花心髓長壽佛箭旗長壽勾招修法.jpg

其實我大概修了30多分鐘

一般如果加上禪定大概也是40-45

那其實在會場

那個氣場非常的棒

上師語獅子文殊也的確降臨

      上師語獅子文殊老唐卡.jpg

所以這個二世頂果法王所傳的上師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真的非常的殊勝的!

謝謝大家~

 

PS:如教典所云~修習上師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僅需修習一月至半載間,即能親見上師與文殊、妙音佛母諸眷屬尊容,聞彼咒音生起三摩地及智慧;或於夢中感得獲身語意所依,見日月高升、值遇花果、大河高漲、火焰熾然等徵相,如是行者之慧力即得增長! 願成善妙至為增盛之因。芒嘎讓(願吉祥)!!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