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祝大家中秋節快樂.jpg

大概是一兩年前我對某位殊勝本尊的煙供法非常有興趣

看到法訊台中有個寧瑪的中心在舉辦這個殊勝本尊的煙供法會就南下台中去參加

結果這個仁波切並沒有這位殊勝本尊專門的煙供儀軌

他是用殊勝本尊密法加山淨煙供去修的

會後有位師兄請仁波切口傳這位殊勝本尊的本尊煙供儀軌

這個就是大伏藏師在八年前所給的殊勝本尊的本尊煙供儀軌

搞到最後我才發現跟我的本尊煙供儀軌是一樣的

原來我也有大伏藏師所傳的本尊煙供儀軌

因為這一件事所以我很記得那位擁有大伏藏師本尊煙供儀軌的師兄

 

這天

算起來大伏藏師傳殊勝本尊已經過了八年

在台中寧瑪的中心再次舉辦殊勝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聽說隔天還有蓮師伏藏本尊殊勝法器密法的教授

就這樣聚集了北中南實修此蓮師伏藏本尊的行者來參加

我看到了之前那位擁有大伏藏師本尊煙供儀軌的師兄也來參加

當然啊~他也住台中啊!!

所以過了八年大家修這個蓮師伏藏本尊有沒有修成就啊???

沒有!

答案是肯定的!!

 

我覺得這個小朋友填數字的遊戲對我很有啟發性

這個仁波切神通非常的厲害

他馬上察覺到很多信眾的心不在焉

大家一聽到明天不傳蓮師伏藏本尊殊勝法器密法的教授

我看到很多人的心是很不悅的

那其實我當下非常的明瞭

真的是很好笑

每個人都只想得到蓮師伏藏本尊殊勝法器密法的教授

但是想學的人到底有沒有跟上師請這個蓮師伏藏本尊殊勝法器啊?

答案是九成都沒有請!!

因為這個蓮師伏藏本尊殊勝法器結緣價格非常的高昂!!

 

其實在我在玩這個好友小朋友的填數字填鴨遊戲發現

你看這個遊戲的終極要填出來直跟橫加起來是89

這個好友跟我講訣竅

老師在教的時候是引導小朋友先找出一個交集的數字

再去做選擇加總的數字去拼湊起來的!

 

那仁波切在灌頂前依照其神通的觀察說明了

就算我今天給予大家非常厲害的本尊灌頂

但是也不是修三兩天

這個好像都會講本尊修習的投資

也不是兩三年就可以完成的

有的很有可能修一輩子的啊!!

 

那等到我看到了殊勝本尊法本的儀軌後

我發現這個是仁波切上師等級的灌頂與教授

法本裏頭也有蓮師伏藏本尊殊勝法器的密法

但是此次因為因緣的緣故

仁波切並沒有口傳以及教授這一段

 

所以八年了

就算你有接受過大伏藏師蓮師伏藏本尊殊勝灌頂又如何?

最最重要的一函蓮師伏藏本尊法器的密法法本你沒有得到法本

還有得到上師所謂的口傳與教授

就算再過十年你一樣修不起來

 

這個小朋友填數字的遊戲對我很有啟發性

交集的那一格是必要條件

整個遊戲有個原則就是加起來數字是8 10 是看你那一格固定數字是1 還是5

      數字填鴨遊戲1.jpg

 

你自己把自己放大到蓮師的高度

你要修到圓滿這個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

你要先擁有什麼必要條件?

接受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同時上師願意提供蓮師伏藏本尊的的儀軌

給予你口傳與教授

 

那整個圓滿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的因緣還要有

福慧的資糧

福德的資糧有很多

修習本尊的儀軌當中的七支供養與本尊的讚頌與心咒

點燈繞佛塔供僧蓋廟印經說法渡眾……

初十蓮師薈供初二十五空行母薈供

蓮師山淨煙供觀音煙供……

我做的蓮師伏藏祕香也是在累積我的福德資糧

 

慧的資糧也非常的多

修習本尊密法念誦本尊儀軌進行本尊的禪觀

大圓滿禪定的修習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修習空性

止觀雙運是最被宣揚的禪定慧觀法門

 

那個15就是菩提心

旁邊的2534 or 1423 就是福慧資糧

      數字填鴨遊戲1.jpg

前面的必要的條件根據貝諾法王的教授就是菩提心

你沒有菩提心

你修成的時候你有可能成魔

 

這個仁波切開示這個金正恩前世累積了非常多的福慧因緣

所以他這一世成了舉世的國王

整個世界很怕他的

但是他的心趨向於威脅恐嚇與製造強烈破壞力的武器

搞的民不聊生

人民都想逃離北韓

這個就是我們佛家講的成了魔王!!

 

我們在將眼光聚焦

所以你修習蓮師伏藏本尊要怎麼修

      小熊益智遊戲.jpg

全盤的思索圓滿本尊的修習要怎麼進行才會有成就是需要前行的規劃的!! 

 

先接受灌頂與口傳教授

然後安立本尊的唐卡與秘密法器

在大圓滿小屋

或大圓滿勝境

這個仁波切在所謂的蓮師勝境做的實修

這個仁波切的弟子有寫兩本書的

在那個地方修習一個月等同他處修習一年

修習一年等同他處修十年

所以仁波切如同敦珠法王一樣修行有成就

現在在尼泊爾與不丹有非常多的寺廟都有管理與教學的問題

很多的修行喇嘛見到仁波切乾脆就將寺廟捐給仁波切來管理

所以仁波切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

所以那個修行的環境非常的重要

在台灣你去那裏找這樣子的修行環境啊?

這就是為什麼張老師教授我來做這個蓮師伏藏祕香的原因了~

在有天眼中脈通的修行者的使用經驗

有點蓮師伏藏祕香來修習本尊跟使用一般香品實修本尊

這個效果有天壤之別的差異

說起來如果你修本尊要三年的話

點蓮師伏藏祕香來修可縮短到一年!!

有人說那詹師兄你修那麼久了怎麼還沒有修成就啊?

 

前面我講了要圓滿本尊有必要的條件還有圓滿的因緣~

菩提心

福慧的雙翼

我的菩提心修得不夠好

所以上天派了小朋友來訓練我的菩提心

同時我還在累積我的福慧資糧

 

不過我覺得自己進步非常的多

所以我的蓮師伏藏祕香越做越好

揚唐仁波切的遺產殊勝的甘露丸與香材我都投入到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中了!!

      大智文殊佛香.jpg

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裝在大智文殊佛香香盒當中

 

蓮師伏藏本尊的秘密法器我從四年前就開始推廣了

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我也推廣了好幾年了

所以無形中我也累積了很多福報資糧

這個修本尊要修一世就可以成就那有那麼簡單

但是你很有可能修著修著就修出成就了

如果你按照我今天所寫的文章去想

然後按照前面那一篇未來領導者的領航家的教授(按一下連結)

你要改成

每天不要滑手機

每天實修本尊

 

那我的一位香友很厲害他已經修到蓮師伏藏本尊隨身出現在他的身邊

他成就了沒啊?

有可能喔……每次看到他都笑瞇瞇的

 

我的這一篇文章是心有所感

半夜就爬起來寫

因為連我自己也怕我忘記

趕快寫下來的!!

 

我去過西藏不丹尼泊爾

這個修行本尊都是待在大圓滿小屋那種環境中的

在高山深谷的秘境當中

你看

頂果法王

敦珠法王

帕秋仁波切

崗頂祖古

那個不是在大圓滿的小屋秘境中做修習的

如果你今天給他們帝寶來住修修看……

還是要像不丹貝瑪貴這種環境

人不會去打擾可安心靜修的大圓滿環境的啊!!

在台灣你一定要找出一個靜室

安上蓮師伏藏本尊的唐卡

點上蓮師伏藏祕香

修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自然就是大圓滿小屋的環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