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東嘉波.jpg

2013.6.20我寫了一篇中脈精英腦部研究計劃(按一下連結)

在那一次的計畫中赫然發現

有些用腦過度的社會傑出人士竟然有腦部部分萎縮的現象發生

這個發生是早在還沒有學習氣功前就開始的

所以

雖然開中脈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

但是能不能抑制腦部持續萎縮

或者可以藉由定點功法的突破去增強該塊腦部區域的運作而增強腦部的能力

這個應該可以進行研究的

我覺得如果請張老師幫忙

這個絕對是可以做得到的!!

 

我那時其實對別人並無法產生那種很慈悲的同理心

等到後來自己發現怎麼長期過累的工作壓力下

自己的記憶力很明顯差很多

這時可以感同身受同學的那種苦痛了

同時我也慢慢的思索是不是可以藉由密法的修行來改善腦部的這些問題???

修藥師佛好像非常的不錯

修長壽佛密法也非常好

還是修文殊增加記憶力憶持力?

 

那這幾天晚上我都熬夜整理唐東嘉波的長壽佛密法

我用了殊勝蓮師伏藏大孔雀佛母本尊密法當主要的儀軌

參照貝瑪慈寧所翻譯的唐東嘉波的長壽佛密法

因為考慮到前行皈依發心與後行迴向的部分

這個你需要用到兩本法本當基準才能自己整理出比較完整的修法儀軌

這個純粹自己修持的無法分享給他人

兩本儀軌都讀了好幾次

然後心中有腹案才開始謄寫

寫完之後自己再讀

並且進行實修與確認

 

很顯然的要修長壽佛本尊密法是可以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的

這裏頭的秘密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的我才能告訴他!

我也發現純粹的修誦長壽佛的心咒那個效果慢而且無法達到真正的長壽加持效果

或許你唸個一百萬遍可能會有那個如仁波切所說的效果

真實來說

大仁波切也要先修長壽佛儀軌才進行長壽佛心咒的修誦的

不然就初期而言

很有可能你唸了半年還是感覺到那個加持怎麼那麼輕微的啊???

 

我在 南嶽氣功中脈智慧氣與密法實修冠天下 (按一下連結)文章中有提到要幫人修法要從三方面著手~

第一個選擇就是先修超渡

第二個選擇就是根本的破障

第三個選擇就是增福德

前兩者我幫親人很順利的完成了

第三個我修了金剛薩埵長壽佛加持與文殊忿怒尊的壽命守護

但是找小月確認之後發現效果並沒有很理想

因之故我找出了我長壽佛的修持儀軌

可能因為這個敏林堪千的長壽佛灌頂的法緣

我進行了長壽佛儀軌的整理與實修

很確實的

原來~

我發現其實長壽佛的修法是有很多竅訣的

這些竅訣我在修我整理的長壽佛儀軌發現的

所以真正的蓮師伏藏長壽佛儀軌裏頭有層層的步驟

這些步驟就是竅訣所在

掌握竅訣去實修效果非常好

這個根本不用請小月確認我自己就知道那個加持非常具力!!

長壽佛加持的光氣自己很明確可以感受到的

 

讚嘆敏林堪千所傳授的殊勝的蓮師伏藏長壽佛密法

對於長壽佛本尊密法要實修的法友

歡迎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