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仁波切《根本成就甘露》大手印三日禪修.jpg

前幾天去接受白教確戒仁波切的綠度母灌頂

他開示的教授很棒

他講到了修行人的外內密障礙~

外的障礙~

指的是外在的地、水、火、風等造成的天災,譬如地震、風災、火災、水災等等

這時候都可以祈請度母

不僅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也為了所有眾生的利益

 

內的障礙~

是指我們身體的疾病或者四大不調和衍生出來的各種病痛

 

密的障礙~

這部分是指我們內心的妄念

就所有障礙來說密的障礙其實力量是最大的

 

那確戒院長是帶領所有的弟子修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這是在大寶法王為了消除世界上的災難

所以帶領全世界十國的弟子一起修一年

每位弟子發心修誦11111遍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2017/9/7~2018/9/9 共有10個國家參加

 

噶千仁波切對於這次泰利颱風即將襲台的消息立即給予弟子們以下一段開示:

「颱風要來了,請弟子們全部一起念度母,向度母祈請。這樣的話,有可能颱風不會來;如果颱風來的話,傷害的力量也會比較小。這是一個方法,但是一般的人不知道。如果可以的話,就讓大家知道,請大家一起念度母。」

 

佛學會就懇切呼籲弟子們這幾天一起念誦度母心咒或者阿底峽尊者之度母讚文

一起祈請度母保護台灣~

★ 白度母心咒:「 嗡 達瑞 度達瑞 度瑞 媽媽 阿優兒 佳那 布涅 布真 咕汝 梭哈 」

綠度母心咒:「 嗡 達瑞 度達瑞 度瑞梭哈 」

★ 阿底峽尊者之度母讚文:

嗡  八畏救怙母前我頂禮  吉祥光耀母前我頂禮

         除惡道門母前我頂禮  導善趣道母前我頂禮

         恒常有您作助伴      尚祈悲心垂救怙

         願利一切有情

 

我之前就對頂果雪謙在台中心應頂果法王的開示在台灣北高都成立二十一度母壇城

並且每個月都舉行二十一度母薈供

宗薩欽哲仁波切也特別對於二十一度母禮讚文的開示(按一下連結)給予開示

 

這是兩位大師對於綠度母與白度母根本本尊的信心

所以對於外(例如這次的泰利颱風)的障礙

內的障礙(大寶法王曾經有壽命的障礙當時是修白度母去破除與延壽的)

密的障礙

這個密的障礙比較複雜難解

一天有24小時*60*60=86400

我們每一秒會有七個念頭在變化

所以密的障礙比較微細

有時連我們自己也觀察不到這個微細的念頭的變化所產生的障礙

 

大寶法王曾經在金剛薩埵百字明的教授時

告訴弟子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可以對治與修除這個極微細的密的障礙

當然上面也講到了你也可以透過綠度母(二十一度母禮讚文)的修誦來消除你密的障礙

如果你細細地去想

細細地去觀察

你在實修本尊的時候

就是要念誦這個本尊的長咒

這個長咒就是可以去除你外內密的障礙最具加持的曼陀羅

例如我自己修大白傘蓋佛母

我的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 (按一下連結)每次一定都要修誦的

破除外內的障礙

甚至破除極微細密的障礙

 

那其實對於很大所謂外的障礙

這個泰利颱風

並不是一兩個人來修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那他就會轉向的

是號召全台灣修度母的弟子一起來修誦迴向的

沒有那一個大法王敢出來說我一個人修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這個泰利颱風馬上轉向的

事實上台灣有很多修度母的中心都一起來修誦迴向

所以這次的泰利颱風真的轉向了

 

諾那仁波切也舉辦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災大法會

這個也是全體弟子一起修誦大白傘蓋佛母長咒來做修法迴向的

一定是長咒才有這個威力的

所以大寶法王在全一知解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中也給了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心咒、心咒、與曼陀羅長咒的口傳

最後那個長咒大概傳了三個A4才寫的完

對於外在大的災難是要全體信眾一起修誦本尊長咒(祈請文)才能真正去消除這個災難的

 

所以修本尊

不要一昧排拒本尊長咒的修誦

以為我只要得到這個最簡短的心中心超短地隨心咒就可以成就了

會這樣開示的上師我想應該都沒有得到本尊長咒的口傳與教授的

我所講的上面的內容歡迎自己去印證

 

薩迦派的大日如來超渡是超級有名的厲害

厲害的就是大日如來長咒的超拔力

沒有想到寧瑪巴也得到了蓮師伏藏的密法當中也有相同的傳承~

帕秋仁波切2015.10.11在傳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按一下連結)的開示……

突然間就談到了他的祖母是很厲害的禪修高手

根據烏金祖古傳記他的祖母快往生的時候就是甲札法王給予心性的指引

那個時候甲札法王認證他的祖母是位偉大實修有成的空行母

為什麼會談到這個故事?

當時帕秋仁波切就哼了一段長咒的唸誦

他說他小時候祖母就教他唸誦這段咒語

他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我那個時候就跟我的朋友說帕秋仁波切唸誦的這段長咒就是大日如來長咒

後來才得帕秋仁波切的開示了解到了

佛眼佛母、葉衣佛母、光明佛母、大白傘蓋佛母、般若佛母、白度母、孔雀佛母這七位佛母都是大日如來的侍者

都是幫大日如來的佛行事業的

詳細內容請看 大白傘蓋佛母妙哉問 (按一下連結)

所以帕秋仁波切家族也是擁有大日如來傳承的家族

 

我現在突然想到了一世大寶法王杜松虔巴的根本本尊綠度母的法本

這本法本的內容書寫很像帕秋仁波切的傳承法本的書寫方式

我想一世大寶法王所修的應該也是蓮師伏藏密法

 

總言之

真正密教上師沒有去針對所謂的冤親債主來做所謂的修法開示

當你發菩提心的那個剎那

你的修行就是為了利益眾生的

利己及人

我以前說過你修本尊的時候

請你所有的有緣包括這個所謂的冤親債主一起來修法

冤親債主要嘛被本尊度走

要嘛跟你一起成就

所以這個時候就只剩下外內密的障礙了

密教講的就是破除外內密的障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