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済宗不老山寿昌寺の如意輪観音.jpg

我有一位好友

在十多年前她幫我解決了一個人生的大困境

她是位大生意人

她的對象都是達官貴婦

人脈廣膽識過人

說起來是非常聰明的一個人

 

聽說她偶爾有空會唸誦心咒

我只記得只有一次我帶她去參加薩迦法王的法會

這個應該是她接觸密宗的第一次

然後就這樣

十多年來我們碰面不會超過五次

一年多前我們在一個很特別的場合碰過面

然後我好玩就PO我部落格的文章給她看

她說她其實都看不懂

反正是好朋友

她有空就看一下看一下

哈哈哈~她說其實她都看不懂啦……

 

那你知道有錢人其實她們的煩惱比窮人更多的

有錢人就是想怎麼利用錢再變的更有錢

當然人脈的運用對於用錢賺錢非常的重要

那最近我的這位好朋友遇到人生的大難題

怎麼人遇到問題有時候就是會突然間的開竅

她竟然看的懂我在寫的有關如意輪觀音的文章

她的人生難題需要有一位大力的菩薩幫她

但我覺得這是她以前有空唸心經的善因緣當下果報成熟之故

心經本來就是釋迦牟尼佛加持觀自在菩薩所寫出來的啊~

那如意輪觀音也是觀自在菩薩的為了滿眾生的願望所幻化出來的本尊

所以是種因得果

果報成熟之故

 

這個十多年的好朋友

我很感激她以前對我的大幫忙

所以我就教她修如意輪觀音

沒有想到修了幾天她竟然要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

後來仔細跟她Line聊天才發現她真的遇到人生大難題了

 

我壓根兒也沒有想到她會對本尊的修習有興趣

我跟她說我的香是針對修行人所做的香

不是一般人用的香

她執意要來請香並請我教她修如意輪觀音

 

因為她忙的緣故

所以約了兩次她才真正有空來到我的店頭

在她還沒有來之前我靜坐了一下

我發現如果依照她當前的狀況就算是很厲害的實修

要馬上得到如意輪觀音的大加持有非常大的困難

因為她以前對我人生的大幫忙

所以我想帶她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除她現下的障礙

這個念頭一動

那個大便快掉到褲子的覺受馬上就到了

開車苦撐

沒有想到拉的很厲害

想說可能是巧合

沒有想到在店頭又拉了一次

 

跟她約五~六點

結果她六點半才到店頭

那等她的時間我就起修蓮師

如意輪觀音根本陀羅尼唸到剛剛好108遍她來到店門口

這個就是巧!

 

她來之後我跟她聊了一會兒更確定她現在的問題與為什麼這麼急迫需要獲得如意輪觀音的大加持?

修法前我先考她如意輪觀音她是怎麼修的?

如意輪觀音三個陀羅尼的唸誦……

我跟她解釋如果她要在短時間獲得如意輪觀音的與願大加持

最好要先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除她的障礙

當你遇到真正的大問題時

什麼都好

只要能度過難關

這個一點點辛苦不算什麼的!

 

我在想她只接受過一次薩迦法王的灌頂加持

然後從來就是做生意賺錢

有唸心經~聽說是坐捷運去公司前在車上唸的

就這樣

我要如何帶著她修大白傘蓋佛母幫她破除障礙?

這個說實在的

我也是第一次帶一個完全都不懂的人修密法

 

從三禮拜蓮師開始

頂禮三寶

頂禮大白傘蓋佛母

皈依發心

邊修邊解釋

我彷彿看到當時帕秋仁波切給予弟子本尊灌頂時解釋每個環節的情境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大白傘蓋佛母經上有教授

我就教她當我在唸誦佛母心咒的時候唸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就好了

好像修到最後

她竟然有感受到大白傘蓋傘蓋光的大加持

 

那接下來我開始教授她修如意輪觀音簡修儀軌

其實這份儀軌我放在家裏

當場我自己那出筆記本從頭手謄寫了一遍

邊寫我發現我竟然隱約可以背出大部分

那她來的時候她的這份儀軌同樣放在家裏

所以我教她的時候我的筆記本給她看

我是用背誦的方式跟她解釋怎麼修的

總而言之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第一次

就是這個第一次我發現了很多修本尊法的竅訣!!

 

她之前雖然有聽過如意輪觀音的CD來修誦如意輪觀音心咒

但是

唸誦的很慢

字音有很多沒有到位

她說她唸

如意輪觀音根本心咒21

心咒與隨心咒108

要一個半小時

前天停電時修她很害怕

因為她聽我說有可能如意輪觀音會現身

她是嚇得要死

我想她的想像力真豐富的啊!!

不過我發現她真的是有用心

如意輪觀音三個陀羅尼差不多快可以背得起來了

 

我開始帶著她修如意輪觀音儀軌

頂禮佛法僧三寶

頂禮聖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具大悲心者

……

皈依發心

並且解釋皈依發心上頭的意思

到了正行如意輪觀音陀羅尼的唸誦

我叫她先唸

她邊唸我邊修改她的字音

字音正確

完整唸誦整段根本心咒

慢慢加快

慢慢加快

~好像唸得很順了

緊接者用背誦的方式唸誦

~真的背誦的出來了

!

現在慢慢加快速度

慢慢加快速度

然後我用如意輪觀音根本心咒的咒音灌入

幫她加速

放掉我的唸誦

在加速她的唸誦

這個像小孩子在玩魔幻陀螺一樣加速那個陀螺

很快的她的如意輪觀音根本心咒轉的非常的快

在那個剎那

我看到了如意輪觀音的法照

我提醒她要觀如意輪觀音的法照

她說她眼前想著如意輪觀音的法照

我想是如意輪觀音的加持讓她跟我同時看到了如意輪觀音的法照!

這個最難的根本心咒會唸

心咒與隨心咒更簡單了

當然這個時候我用了 達賴喇嘛尊者教授觀音心咒的真實義

來教她了解如意輪觀音心咒的真實義

然後迴向

 

這個雖然是帶著她教她如何修

但是她很有心得

她說剛剛我全身很冷~因為我冷氣開的很強

但是她在唸誦如意輪觀音根本心咒時

有一股很強的暖流從頭頂的百會穴灌入(她指的位置是百會穴)

她說原來這個就是如意輪觀音的加持啊……

我說妳到的時候眼睛混屯不清身上灰茫茫的

剛剛的眼神精銳

精神飽滿

她連我迴向所寫有不同之處都咄咄逼人的說我怎麼兩次寫的不一樣啊?

我說這是我剛剛想到所寫的

我覺得寫得更好所以才修改的

 

我沒有想到第一次帶她修

她就馬上得到如意輪觀音的灌頂加持

 

後來我跟她說妳要圓滿妳的祈願的話

最好每天要修如意輪觀音簡修儀軌

連續修七天

如果能持續修21天就很容易圓滿妳的祈願

那當中

如意輪觀音根本心咒要唸108

心咒與隨心咒要各唸1080

 

她馬上糾起眉頭苦笑

這個要修到什麼時候啊?

我今天有特別測是她現在唸誦如意輪觀音根本心咒的速度

5秒就可唸一遍的

所以10分鐘就可唸108

心咒我的速度一秒一遍

隨心咒兩秒三遍

所以跟我跟她說的一個小時可修完是正確的

上面的速度如果不唸出聲唸在心裏

大概時間再少1/3

精神專注的話可少到1/2

如果修到少1/2的速度就是很厲害的實修者了啊!!

 

真正如意輪觀音根本心咒在心中轉妳就會看到光

哈哈哈~

 

最後她非常開心

她說我怎麼會進步這麼多?

我說就實修

其實她說我根本就不像開店做生意的

我說我開店都關起門來修法

修法是我的興趣

我喜歡教人實修本尊

那個才是能利益自心的根本之道啊~

 

這個這樣子的一對一實修教授非常的累人

這裏頭是有原因的

未來如果有人願意請十盒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如意輪觀音

我願意帶著他這樣子修

這樣子修如意輪觀音一定會有覺受的

那為什麼要請十盒

因為十盒總共210支大白傘蓋佛母香

你要願意修如意輪觀音210天我才願意教授快速獲得如意輪觀音灌頂加持的本尊修持法門

 

不然那麼辛苦教授

修個幾天就不修了

那就沒有修的必要了啊~

謝謝大家!!

 

我也很感謝這位十多年的好友的相信

相信我的教授

所以我們彼此都成長了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