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降魔寶印.jpg

這是一位很鐵齒師姐所告訴我的親身經驗分享

最初我認識這位師姐是去找她們印東西

後來看到她們家印刷的東西只要有設計部分就是來自她的巧手

那時就特別請她幫忙修訂咕嚕咕咧佛母的簡修儀軌

後來也特別花錢請她幫我繪製貝瑪藏坊的Logo……

後來蓮師伏藏祕香的香盒的圖示都是拜她的幫忙(當然都是花錢請她設計的)所賜

 

她看我這麼熱衷蓮師伏藏祕香的事業

她說她其實只是覺得我要求的東西很細膩

圖騰很漂亮

她說很少像我一樣連一個香盒的設計都要有理念

而且想非常久的

她是好玩才幫我的

她對我的密宗在修什麼完全不清楚

也沒有興趣

她說她們家就信一個法師

法師修千手觀音大悲咒

她媽媽每天唸大悲咒

她自己就只有幫忙上香拜拜這樣而已

說起來她除了相信觀音外對宗教完全沒有興趣

 

那因為她喜歡旅遊

她去過很多國家

那也因為她鐵齒的關係

她身上並沒有佩帶所謂保平安的護身加持物

所以她三不五時就分享一些她去國外旅行的靈異事件

這個東南亞的國家特別的多

有一次回國之後突然間就生病了

好像病的很嚴重

那一次其實是為了感謝她之前對我的幫忙

我送給了她一個蓮師降魔寶印佩戴

我說妳回家就佩帶在心輪的位置

聽說她這麼一戴她沒有多久病就在很短的時間痊癒了!

這個是她第一次覺得我的密宗幫了她很大的忙!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計畫移民

她本身是一位護理師

聽說在國外當護理師很吃香

相對於台灣來說台灣的護理師聽說非常的累~

每天交完班往往要晚一到兩個小時才能真正下班

在國外薪水高很多並且真正需要去照顧的病患僅為1/3~1/5

那個是真正有專業照護與生活品質的護理師該有的環境

反正她已經考取國外護理師的證照等待移民

這個等待期聽說最少要半年

所以她先回國工作

 

我對醫院的環境並不是很熟

她說她現在在加護病房工作

她問我說可以請那一尊菩薩的幫忙……

讓她申請移民與屆時找工作會順利一些?

在我的建議下她也去高雄參加了創古仁波切的咕嚕咕咧佛母灌頂

好玩的是當她看到了創古仁波切的咕嚕咕咧佛母法本時

她說這個內容怎麼跟她幫我修訂咕嚕咕咧佛母的簡修儀軌怎麼一模一樣?

另外因為她親自跟我將咕嚕咕咧佛母的護身咒輪拿給創古仁波切開光加持

所以她自己覺得這個咕嚕咕咧佛母的護身咒輪一定很有加持力!!

鐵齒的人真的還是需要環境才能說服她相信的啊

聽說她對修這尊咕嚕咕咧佛母有興趣

後來在我的努力說明下她跟我請了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佛母

當然我也送給了她創古仁波切親自開光的咕嚕咕咧佛母的護身咒輪

這個是故事的起頭!

 

接下來開始講故事

據說她現在是在加護病房服務

根據她的描述病人危急的時候

聽說都是接近快往生的病患就會被從一般病房轉加護病房

她說其實現在對於年紀很大身體有很多疾病的病患

有些家屬會簽放棄所有的急救醫療(她有唸一個專有名詞我忘了)

這個就是現在在推所謂的安寧照顧

希望能給老者一個有尊嚴的往生

但是往往在最危急的時候家屬又會捨不得

所以就在最後一刻年老的病患又被送進加護病房

結果就是護士輪流上陣壓CPR(健保規定就算往生也要持續做30分才能停止)

就從病房壓到加護病房

電擊

插管

樣樣來

聽說就算快死的病患

來到加護病房

十八般武藝的急救醫療輪番上陣

只要來到加護病房病患最少可以再延長2-3天的壽命

這些處置是絕對可以幫病患延長壽命的

但是你覺得對病人而言會不會很痛苦的啊?

很多人都會覺得對於瀕死的病人而言她們的意識應該都已經不清楚了才是啊……

那我的這位護理師朋友講了一個86歲老太太的故事

她說那位老太太的家屬都說她媽媽老了都不醒人事了

你幫她做什麼醫療處置她那會知道啊?

護理師朋友說老太太躺在床上意識清楚的很

老太太跟她唸說她躺在床上哪些子孫親戚都沒有來看她

她一個一個唸出來

她大便下去也會告訴護理師

護理師說你看她的意識很清楚

都知道大便下去了

你躺在床上大便黏在你的屁股上你會不會很難過

會不會很想趕快清掉?

所以病患的意識其實是很清楚的

也就是說你的所有急救的處置其實會讓病人非常痛苦的……

她說病患簽放棄所有急救處置

但是最後一刻又捨不得的送進加護病房

讓她承受極大的痛苦又延長了2-3天的壽命

這樣子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對於醫護人員的使命~

只要你送到加護病房就是要救她的命~延長她的壽命

弔詭的是往往救人的時候會有小意外發生

這個小意外會被家屬放大~最後告到法庭說你醫療疏失

所以現在救人被病患家屬告的醫護人員一堆的啊!

這也是為什麼這位護理師要移民國外的原因之一

台灣的健保醫療在全世界排名前三名

但是卻是世界第一名的便宜!

享受了健保醫療不給錢的一堆

很多旅居美國與大陸的中華民國國民都特地坐飛機回來享受健保資源一堆一堆的啊!!

在國外是看病是非常的昂貴的

既使你有私人保險Cover還是需要一筆很昂貴的費用

所以你在國內與國外看病的醫療行為差很大

在國外除非你真的這個病的很嚴重你才會上醫院的

在國內那一天我看新聞報導

一個鼻頭上長痘痘竟然去醫學中心急診掛急診?

      

這真的是匪夷所思

難怪健保要瀕臨破產

假如不是國家投入公共資源不倒才怪~

 

那回歸正題

我的這位護理師朋友很好玩

她說她發現了密宗護身咒輪真的很有效

我這時喜出望外

她終於在我的影響下有進步了!

所以她就分享這個故事給我

她說她現在在加護病房工作

在這裏每天就時時刻刻給予1-2位病患醫療照護

一般病房聽說每人要照顧非常多的病患

所以她特別選擇她要進入加護病房

當然要進入這個單位要先有一般病房照顧最少一年的經驗

還要有她唸了一堆條件我記不起來了啊!

那因為跟我請了咕嚕咕咧佛母護身咒輪以及我送她的蓮師降魔寶印護身咒牌

她在想到底要佩戴那一個?

所以她就輪流戴

其實她比較偏好佩戴咕嚕咕咧佛母護身咒輪的

因為佛母很漂亮啊!

而且她親自看到創古仁波切開光加持的

很有Fu(看到即刻聯想到創古仁波切開光加持的畫面)

結果那一天

這位86歲老太太的所有檢查單都開出來

從早上8點忙到下午6點半

所有會診的醫師都來檢查並且開處置醫療單

就這樣忙到連午飯都沒得吃

忙到快哭出來

這是她的形容

那其實當時她還沒有會意到是咕嚕咕咧佛母護身咒輪幫她帶旺

對於病患而言是招集所有醫師給予老太太更佳的醫療處置

第二天也是忙到六點半

她說真的是累到無比的累

身體高熱

這是她的形容

隔天是週六日放了兩天假

那週一她改佩戴蓮師寶印咒牌

這次的病患是一位45歲的中年人

據說是跟人吵架突然間就腦出血昏迷不醒

至於為什麼會從台中的醫院轉到台北來她說她也不清楚

反正就是醒不過來被直接送到她們醫院的加護病房

據說早上腦神經科醫師有會腦外科醫師

下午幾乎沒有事

所以當天準時下班

第二天聽說會皮膚科醫師因為右手上有紅疹

皮膚科醫師來說小事開點濕疹藥膏就好了

照護她的家屬聽說是她的太太

她說那個皮膚科醫師根本就不會醫

護理師說~皮膚科醫師是專業的醫師怎麼不會醫?

那家屬終於說實話

因為我一直掐她的手希望她醒過來

沒掐幾下右手就起紅疹了

所以這時家屬是真的是說實話了!

第二天我這位護理師朋友也是閒閒的

她說加護病房今天很空

連她的同事大家都在等病患送一般病房

 

所以她真的見證到了蓮師降魔寶印與咕嚕咕咧佛母護身咒輪的妙用

一個平安無事牌

一個旺旺牌

 

我想不管怎樣

她終於願意每天佩戴這個蓮師降魔寶印了

因為她喜歡她的病患平安無事

她說等她下班她去找朋友她都會改佩戴咕嚕咕咧佛母護身咒輪

好玩的是

她說出國一定要佩戴蓮師降魔寶印

進飯店戴著蓮師降魔寶印把所有的窗戶櫃子都打開

每晚一睡到天亮

平安無事牌太讚了啊~哈哈哈!!!

謝謝大家~

 

我今天想了很久

蓮師降魔寶印是保護好人的咒牌

沒有道理蓮師也保佑壞人吧?

如果戴著蓮師寶印去做壞事

蓮師還要像加護病房的醫師一樣還是要救活與延長病人的壽命

這個是蓮師的誓願

所以如果張老師要免費結緣給法友

我覺得還是要選擇對象

怪怪的人千萬不能結緣的啊!!

 

還有法友要結緣蓮師降魔寶印請於周四下午三點以後親洽南嶽氣功張振興老師

老師在教室的時間是

週四~週五 PM3:00~9:00

週六PM2:30~6:00

氣功教室~

住址:台北市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916F

電話: 02-29178368

蓮師降魔寶印是張老師親自到西藏桑耶寺

得到桑耶寺住持認可製作下所請到台灣跟法友結緣的

這個並非貝瑪藏坊的文物

所以請不要再找詹師兄

以後對於來信或電話要結緣蓮師降魔寶印的

不再予於回覆的喔~敬請見諒!!

因為我在網站上與部落格寫的很清楚了

這個是張振興老師有專利的蓮師法寶!!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