醍醐寺展如意輪觀音.jpg

      醍醐寺如意輪観音.jpg

我在修誦如意輪觀音的根本陀羅尼的當下

看到了達地耶他(爹雅他)

怎麼跟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爹雅他一樣

後來問譯師才知道

達地耶他是梵文

爹雅他是藏文

意思是即說咒曰

後來我想如意輪觀音跟大隨求佛母那麼好

我就去看了一下清水寺的大隨求佛(按一下連結)

結果發現到原來清水寺也供如意輪觀音

      清水寺善光堂如意輪觀音.jpg

此照片取採自s12264

等到點了如意輪觀音才發現

原來日本全國各地的佛寺都供如意輪觀音

      大本山光明寺如意輪觀音.jpg

      總本山三井寺如意輪觀音.jpg

      三井寺如意輪觀音.jpg

      談山神社如意輪観音.jpg    

      

      灌頂堂如意輪觀音.jpg

      觀心寺如意輪觀音.jpg

     大報恩寺如意輪觀音.jpg

好玩的是供如意輪觀音的佛寺同時都供千手觀音

 

後來我發現了如意輪觀音在即說咒曰之前的陀羅尼怎麼那麼像千手觀音大悲咒的陀羅尼

所以我把藏文大悲咒拿出來對照

賓果

爹雅他之前的陀羅尼有一段是一模一樣的

南無佛陀耶 南無達摩耶 南無僧伽耶 (南摩惹納達雅雅)

南摩阿里雅 阿哇樓給爹 秀啦雅  菩提薩埵雅  瑪哈薩埵雅

瑪哈嘎嚕尼嘎雅  達地雅他  

突然間我領悟到如意輪觀音與千手觀音的智慧尊~觀自在菩薩

觀自在菩薩化出如意輪觀音與千手觀音

日本的佛教文化自隋唐以來從印度與中國傳入

日本保護佛教文化的能力非常的好

舉凡你越是鼓勵與倡導佛教文化這個國家就會趨向強盛

強盛到想世界第一

當然美英強國聯合起來打你的啊~

日本從中國學習用律法與宗教來治國果然將日本推向世界強國

縱使二次世界大戰戰敗

日本走輕中工業還是成功

所以我們都希望能購買日本原裝進口的3C 與家電用品

中國在建立青藏鐵路努力深耕西藏與推廣藏傳佛教文化

現在已經變成世界第一強國

不丹這個非常小國也在頂果法王的幫助下倡行蓮師密法

很快地在世界以快樂國聞名開始賺進觀光財

以及世界各地在蓮師的號召下捐贈蓋地建廟與建設

 

佛教的倡導可以幫助國家富裕與興盛

日本的強盛我覺得跟全國如意輪觀音與千手觀音的觀音本尊加持有非常密切的影響

這裏頭的大加持不是你知道

而是你依照佛所教授的觀音本尊法門實修時才能獲得這麼大的加持的!

 

簡單來說

佛所宣說的是如意輪觀音心咒每天1080

或者是

千手觀音大悲咒108

如此有非常非常大的加持與功德

這個部分看如意輪觀音陀羅尼經與千手觀音神咒經就非常的清楚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