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2015.09我運用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的加持超度我的阿嬤

我寫下了 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的大躍進(按一下連結)

後來有一位很熟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香友

因為這個因緣的緣故我帶著她修了一壇大白傘蓋佛母超度密法

這個我只在大白傘蓋佛母妙哉問 (按一下連結)

 

寫下了一點點的心得

找不到當時所寫的那一篇文章

 

她的先生問我

詹師兄你的大白傘蓋佛母超渡能力那麼強

為什麼有法友找你

你無法幫到他們?

 

我就講了一個前世秋吉林巴超度的小故事

從前世秋吉林巴在他還是小祖古時他想進行閉關

但是寺院的公關接受了前世秋吉林巴的侍者同時也是寺院大功德主的請求

前往去幫這位八十多歲的喇嘛侍者修最後的破瓦牽識

小祖古他的神通也是非常厲害的

他說他不能去

去了就回不來了

寺院的老師與公關們都想不通

這個老喇嘛終身也是實修秋吉林巴蓮師伏藏密法的

破瓦牽識很簡單的

怎麼可能會回不來?

所以怎麼樣就要小祖古前往幫忙

因為幫忙這位老喇嘛(家人)會再獻上很多的供養

這些供養是寺院很重要的法財資助

 

那最後還是去了

去了之後這個老喇嘛的修持也是很用功的

所以破瓦牽識非常的成功

所以也得到了老喇嘛家人很熱切地招待與供養

這件事很快就傳到了鄉里

那知道這時候在這個地方上有個惡霸官員因為作惡多端往生了

所以這個惡霸的兒子聽到秋吉林巴小祖古的名聲

硬找人將要回寺院的小祖古請去幫他爸爸做超渡

小祖古後來在法座上做超渡火供的時候被一陣毒煙吹來

瞬間劃破他的脖子流血身亡

所以喜事瞬間變殤事

 

秋吉林巴蓮師大伏藏師

你看他的密法是多麼的厲害啊?

累世大寶法王最後的認證是要符合秋吉林巴大伏藏師的伏藏預言的

所以連十七世大寶法王鬧雙包都希望得到這世秋吉林巴的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的支持的

不管是多麼厲害的蓮師大伏藏師都無法去克服業障的問題的

這個故事記錄在烏金祖古的傳記當中

所以你想想可以隨隨便便幫人家修超渡嗎?

 

我在進一步的跟她的先生說

當時在超渡她的外婆時

這個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 (按一下連結)

她平時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時她有在唸

她來的時候我有考她

她會背誦我才帶著她修大白傘蓋佛母超渡的

我讓她自己去超渡她的外婆

我帶著她修

引導她自己超渡她的外婆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念一遍要28-30

所以108遍最少要唸一個小時

修超渡時一定要唸108

我記得那時我很簡單的在外頭也先做了格薩爾王的煙供

那這整個過程大概是兩個小時

我說

別說要幫他人超渡

我說你也會唸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

如果請你唸個108遍迴向給我你願不願意

他當場馬上面有難色

他說自己唸都不夠了怎麼還有辦法迴向給詹師兄你呢?

 

從上面前世秋吉林巴小祖古的故事

還有從實修層面來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

更說明了無法針對我們完全不熟的眾生做超渡的

同時超渡也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的

十年功在一朝用

我解釋一下

平時我們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是在累積我們的福報資糧

當然超渡她人也有善功德的

但是這個要用你平日所累積的福報資糧去送她上去的

假如你跟大白傘蓋佛母智慧尊的合一程度越高

那麼大部分靠著大白傘蓋佛母智慧尊的加持你是比較不會那麼累的

這位師姐平日就有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她也非常熟捻

我對她的老公說

如果是你我相信我就很難幫你的啊~

她先生笑笑

因為她先生對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的唸誦有困難的啊!!

將來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

沒有請六盒大白傘蓋佛母香我是不能教授他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如何唸誦的

因為所有傳授大白傘蓋佛母香灌頂的上師仁波切都沒有教

這個是有原因的

只有真正對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要實修的

私下

私下仁波切才口傳教授的

你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認真地唸誦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是在纍積非常非常多的福報資糧的

你自己要上去也是要靠自己平日的努力實修去儲存這些福報資糧的

當然大圓滿是另一種境界

這個太難沒有辦法在這邊講

但是前提

最根本的前提你的本尊修習就是要下功夫

 

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密法裏頭有太多的訣竅了

很多人甚至很多仁波切都覺得很簡單

但是其實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你去深入

本身就是佛

所以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佛法是很深的

 

很高興我獲得了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按一下連結)

而且我也得到了珍貴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實修教授

波切實修此(按一下連結)我受益非常的多

裏頭有很多訣竅

我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時佛母也會教我一點點

你認真祂才會教你

祂教你得很簡單

但是實際上就是越簡單的密法越珍貴

所以我的大白傘蓋佛母超渡看起來才會那麼簡單

但是力量非常的強大

因為大白傘蓋佛母的佛力大加持

我的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裏頭就是有釋迦牟尼佛佛力的大連結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千葉蓮花開

裏頭加入太多珍貴的香材與寶物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