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玉白菜.jpg

翠玉白菜是故宮的國寶收藏之一

非常的夯

要排很長的隊伍才能拍到這個名聞世界的故宮的國寶收藏~翠玉白菜

 

常去故宮走走增長我們的見聞

對於藏傳佛教的實修者而言

唸珠是每天唸誦數數最重要的法器

仁波切的念珠是不離身的

那因為清朝很重視蒙藏地區的經營

所以這個藏傳佛教的文化得以流入宮廷之中

朝廷的朝珠就是以明清時代藏傳的高僧~如達賴喇嘛與班禪喇嘛的唸珠當參考所創造出來宮廷官階配戴的必要朝服裝飾項珠

 

在故宮典藏的木子唸珠當中

      故宮收藏木子唸珠.jpg

我們看到除了木子之外

用了大量的老珊瑚與蜜蠟

      故宮典藏的木子唸珠.jpg

像這樣子的朝珠就是一品官或皇帝的佩戴項珠

很多仁波切的佛珠佛頭用大象牙

格珠用珊瑚

……

 

我們再看一下清乾隆菩提子朝珠

      清乾隆菩提子朝珠.jpeg

用了菩提子

珍珠

珊瑚

青晶石

這一條乾隆佩戴的朝珠就是我設定要綁的唸珠

設定兩位本尊的大加持

一位是大白傘蓋佛母

一位是咕嚕咕咧佛母

那紅色的小菩提子線在外頭一條十萬起跳

若取用珊瑚

8mm108顆最少二十多萬

而且珊瑚遇到手汗會失去紅亮的色澤

你越唸會越不漂亮的

所以最後就是找第二貴的紅色天然寶石來當唸珠

我將這個紅色天然寶石、象牙放在壇城前

修了很久的大白傘蓋佛母與咕嚕咕咧佛母祈求加持

然後去找名設計師

這個專門接大陸展場大陸東南亞佛教師父的訂單的

昨天我去邊陪設計師幫我的唸珠做設計

一位師父下定一百條琉璃配件設計唸珠

也有人(大陸禮品專櫃)要跟設計師下訂3000條被其拒絕

她跟我說每條8000元隨你設計

但是要簽約

她跟我都覺得有鬼

所以她只接熟的師父的單

她說她跟她兒子沒有一天閒過

每天都要工作到十一二點的

 

那當我將紅色天然寶石、象牙帶給她時

看到一條同樣材質紅色天然寶石設計的成品放在她桌上準備交貨給師父

她看到我那一條紅色天然寶石的光澤

她說你這個是3A等級的

      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珠寶等級紅天然寶石唸珠_new.jpg

她那一條設計好的唸珠聽說要賣38000

這個是她設計的等級

師父們喜歡她的作品

錢並不是問題

更何況我的佛珠的珠頭與隔珠都是用長毛象牙去做的

她說詹師兄你怎麼那麼懂

會佩戴那麼頂級的唸珠啊???

我說我推廣的蓮師伏藏秘香很難推

這條唸珠是請我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所要贈送的唸珠

她嚇了好大一跳

她說師父都沒有用那麼好

你的贈品竟然比師父佩戴的還要好!

 

我說就算我買的材質再好

沒有設計師的設計都只能是一般人使用的唸珠

師姐設計的唸珠都是大師父佩戴的

誠如我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個也是真正實修者在點的香一樣

在她的工作桌旁有一張很漂亮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或許是這個緣故

師姐跟我非常的投緣

她的兒子跟我一樣大

看到我來還親自下廚煮了一碗麵給我當晚餐

就這樣從下午五點陪師姐設計到晚上十點半

這樣子總共綁了三條唸珠

另外一條就是由象牙琉璃與青晶石所綁成的象牙唸珠

      大白傘蓋佛母加持長毛象牙唸珠_new.jpg     

還有一條氣場超級強秘密的木子唸珠

這兩條就如師姐所講的

她的設計賣給師父最少就是38000

所以我說請20盒大白傘蓋佛母香送一條

師姐說勉其難可以接受的啦!!

 

紅色天然寶石、象牙這條唸珠

經過小月的觀察確認

上頭有大白傘蓋佛母與咕嚕咕咧佛母的光氣

 

白色長毛象琉璃與青晶石的這一條唸珠

上頭則有大白傘蓋佛母與文殊菩薩的光氣

 

秘密的木子唸珠則只有大白傘蓋佛母的光氣

 

以上三條的主要設計就是供大白傘蓋佛母實修者使用的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加持非常的圓滿

歡迎大家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實修大白傘蓋佛母

謝謝大家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