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眉多傑文殊菩薩身灌頂s.jpg

這次應全省很多香友的邀請特別參加這次的文殊灌頂與文殊占卜的教授

我先簡單的介紹一下為什麼我們需要接受本尊的灌頂~

昨天我去燦坤看到了這個Apple TV

我很好奇它為什麼受到我好友的喜愛

桌上有一台IPAD Pro

我玩IPAD Pro發現它的照相畫素竟然有1200

這台IPAD Pro的上網速度飛快的

所以就玩它的影音播放速度

放了周杰倫的MV這時才發現可以連線Apple TV

在好奇的驅使之下我想說用我自己的Iphone來播看看

這時才發現要先下載Apple TV App

然後你要用WI-FI連線才能讓Apple TV App運作

並且你的Iphone WI-FI連線要跟Apple TV在同一個網絡上才行

這個時候當你要從Iphone送出影音到Apple TV上時要輸入使用密碼

這個密碼會Show Apple TV

輸入密碼才可以播放你Iphone上的影音

 

回過頭來我們來看這個本尊的灌頂

本尊的灌頂最初就是要先幫你洗淨與結界

讓你變成堪能接受本尊灌頂的法器

要將Iphone訊號送到Apple TV上要求相同的系統

設定相同系統

法的灌頂你才可修習本尊的法本

點香召請本尊就是你手在Iphone上輸入連線與連線訊號

那這個本尊的心咒就是連線密碼

所以本尊的法流就流到你的身上了!!

 

你不是相同的系統

就是說你沒有接受灌頂

你無法成為祂的系統的一員

你沒有法本

你沒有點香召請祂降臨跟你連線

你沒有唸誦祂的心咒開啟密碼

祂的法流就無法跟你連線

所以這當中環環相扣缺一不可

 

最近我跟我的南嶽氣功的同學談這個自性本尊的修習

張老師有他自己一套幫同學安立自性本尊的系統

這個系統要通中脈與練出陽神才會啟動

通中脈就可以修習南嶽四大事業本尊

這個是蓮師親傳張老師的蓮師伏藏功法

也得到敦珠法王法脈曲尼法王與朵札法王的認證

張老師本身也是經過授記的大仁波切

所以他當然也是可以傳授自性本尊的功法的大仁波切啊!

也理所當然南嶽的同學要修自性本尊就要請張老師幫忙安立自性本尊

至於怎麼修習自性本尊當然要請教張老師的啊!!

那如果同學們對這個蓮師伏藏祕香有興趣的歡迎來找我

這個請同學們認清楚南嶽氣功的自性本尊功法

這個是蓮師親傳張老師的本尊修習系統

當然藏傳佛教也是蓮師親傳的系統

彼此互相尊重

當然你也可以彼此融合為用

 

我是推廣蓮師伏藏祕香的

我需要做生意

所以我手頭上會有兩支手機

一個是藏傳佛教系統

一個是蓮師親傳張老師的自性本尊系統

你是那個系統的還是你兩個系統都想融合為用的你自己要很清楚!!

 

回過頭來我們來談談今天的重點

在此當兒這個時間點

文殊本尊的密法已經啟動

今年會有非常多的大仁波切來傳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

為甚麼?

因為文殊菩薩的守護尊大威德金剛已經前導開路了啊!!

 

我以前講過一個秘密

修蓮師與修文殊的仁波切都密修格薩爾王

格薩爾王的本尊密法早就秘密啟動了啊!!

格薩爾王本尊密法在火猴年就已經啟動了!!

今天台上的欽眉多傑仁波切修文殊本尊獲得成就

我相信他也修格薩爾王

 

我很少介紹仁波切PO出那麼多張圖的

因為這個仁波切非常的親切而且實修

他的文殊菩薩的灌頂

對於文殊菩薩的觀想介紹的非常的仔細

      文殊菩薩灌頂文殊智慧劍s.jpg

      文殊菩薩灌頂般若波羅經函s.jpg

在介紹的時候已經在幫你灌頂了

      欽眉多傑仁波切文殊語灌頂(念珠加持)s.jpg

      欽眉多傑仁波切文壇城總集灌頂s.jpg

並且包括文殊心咒咒輪的字義與咒輪旋轉的觀修講的非常的棒

在教授米滂文殊占卜的教授

按照文殊36卦與卦象的解釋與舉例也很清楚

 

最重要的重點他講真話

你的文殊占卜要準確

你就要進行每日文殊菩薩的觀修

文殊心咒他教大家最少要念誦一百萬遍

然而他自己是已經唸誦一千萬遍的

他的占卜會這麼準確跟他每天的文殊實修有相當大的關係!

 

而且這個占卜的傳承來自米滂仁波切

米滂仁波切(1846 - 1912)為文殊師利的真實化現

米滂仁波切完整的將文殊菩薩的傳承交付給頂果法王

頂果法王將這個文殊傳承在不丹廣弘揚開來

幾乎接受過頂果法王文殊菩薩灌頂的沒有一個人不修文殊菩薩當根本本尊的

白玉天法的精隨也是在文殊菩薩

天法紅文殊

有一天我去請教張老師

天法紅文殊是拿優婆羅花與與願印、文殊智慧劍與般若波羅經函

米滂文殊是拿弓箭、文殊智慧劍與般若波羅經函

這兩者有什麼差別啊?

張老師說一個是寂靜尊

兩者並沒有差別!

 

還有欽眉多傑介紹今天的黃文殊灌頂

文殊菩薩的身色並不是黃色而是橘色

就是我那個大智文殊智慧寶瓶(按一下連結)的顏色

      文殊寶瓶.jpg

哈哈哈

這個慶祝轉世貝諾法王坐床所特別修法

七百位僧眾七天的文殊修法

後來我得到了白玉祖寺的天法文殊甘露丸七顆

上面也是七百位僧眾七天的文殊修法

服用時要茹素七天每天修誦1080遍文殊心咒在吞服下這個殊勝的文殊甘露丸

相信如此便可獲得文殊菩薩的智慧大加持啊!!

 

這個慶祝轉世貝諾法王坐床所特別修法製作的文殊寶瓶是2014年製作的

現在取得非常的困難

如果想要請供的話

來跟我請大智文殊佛香三盒可以原價5000請供

另外也可以請大智文殊佛香12盒送一個!!

 

欽眉多傑仁波切也教授

你要修文殊就要安文殊菩薩的壇城

用這個文殊寶瓶來安文殊菩薩的壇城是最省空間也是最簡單的

當然你也可以去找一尊文殊菩薩或請文殊菩薩的唐卡

都可以的

重點就是要安文殊菩薩的壇城

然後每日觀修文殊菩薩

不然這個文殊菩薩的占卜我在當場看了這個書還有儀軌

馬上就會用

但是準不準呢???

你修了文殊菩薩當本尊你的占卜才會準的啊!!

最後歡迎大家來請大智文殊佛香修文殊菩薩

不然在你幫人占卜時也請點上大智文殊佛香召請文殊菩薩的加持

最起碼你的準度會提升很多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