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支大白傘蓋佛母香結合成蓮師法脈香曼陀羅香型.jpg

在製作這個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時

我先修蓮師

在修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

緊接著修

天法大白傘蓋佛母

特別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

 

那這個特別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就是蓮師將普巴金剛與大白傘蓋佛母合一的特別伏藏密法

你自己要先自觀為蓮師

自己一起修的時候就要自己化為蓮師

然後召請大白傘蓋佛母觀修合一

等到要修迴遮除魔障時

這時大白傘蓋佛母拿起普巴金剛杵

普巴金剛講白了就是

白面大威德金剛(文殊忿怒)

紅面馬頭明王(觀音忿怒)

藍面金剛手菩薩

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忿怒化身的結合體

這個三支大白傘蓋佛母香型的曼陀羅的結合等於一支蓮師法脈香的香型曼陀羅

但是大白傘蓋佛母用了尖端放射的威力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與普巴金剛(蓮師為本體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為用的忿怒化現)

光中有傘蓋光

有普巴金剛的威攝光(這個要說破除一切障礙光也行但是這個點非常的密集與細微)

這個是破除我們身中煩腦障與所知障

連非常非常微細的五毒障礙都去除的

所以這個時候就會進入非常柔細的毘盧性海當中

 

我們知道釋迦牟尼佛的佛光是像溫暖的太陽一般

遇到佛那時會進入一個很飄飄然的環境場域

這是一種很自然本覺得狀態

那這個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氣域場態

最先會帶了一點冰涼的氣場

這個有點像甘露水灑淨我們全身的塵障

然後會進入一個溫柔這個目前還無法像佛光一樣的溫暖

但是是一個很柔很柔的氣域場

也是很飄飄然

近似本覺得狀態

我還沒有證悟到可以做出佛的香

到了那個狀態那個香就跟佛的舍利子一樣可以放出佛光了啊!!

但是這個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氣域場態可以讓你持續在這個很柔很柔的氣域場中禪定

你可以很清楚聽到周圍

鳥叫聲

城市中準備上班的聲音

然後這些聲音都不見了

身體中腸胃蠕動的聲音

氣脈通達全身的循環狀態非常的好

然後放空寬坦安住

所以進入寧靜光海的速度很快

 

這個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你認真來說

要說是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普巴金剛合一的香也不為過

畢竟這個香已全然做出蓮師特別大白傘蓋佛母伏藏密法的意境的環境場域!

這個是實修所做出來的香品

認真來說真正進行這個做出蓮師特別大白傘蓋佛母伏藏密法做實修的

我想只有這個傳承的擁有者與蓮師伏藏師家族的吧!!

在台灣接受過這個傳承的弟子算起來有三四百人

但是有幾個人會每天實修?

連這個稱為這個給灌頂者在台灣的心子我問過了他從頭到尾也修步到21

他說這個我一定是在吹牛

因為他認為這本法本我看不懂

事實上我請了不丹的堪布教授與口傳

還有這位不丹的堪布其實也是仁波切

只是他自己謙虛沒有讓人知道而已的啊!!

反正不要管心子不心子的

真正實修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修行者非常的少

大部分是發心非常棒

但是實修個幾天沒有感應

然後事情一堆影響修法的心情

之後就沒有修擱在那邊

然後想到非常殊勝又拿起來修

修的時候好像又覺得加持力很強

但是事情多了~忙啊!!!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修

所以他覺得自己那麼厲害都斷斷續續的修

我那麼忙那有可能修的勤啊???

 

那我做出這個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就是證明了自己的實修

不管是蓮師修大白傘蓋佛母

還是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普巴合一

這個出來的就是寧靜光海

歡迎大家來請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實修殊勝的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來這個寧靜的毗盧性海安住啊!!

善哉~善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