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與殊勝的金剛杵.jpg

頂果法王自小接受的第一尊本尊的加持是米滂文殊的智慧加持

第一尊接受的本尊灌頂是蓮師伏藏長壽佛的灌頂

他曾經接受過卓千仁波切一百次的長壽佛的灌頂大加持

26歲那一年在嬰奶湖聖地無量壽佛九尊法流合一

 

27歲時在水晶蓮花洞壤塘聖地

在睡夢中依喜措嘉佛母給了他一卷黃卷

從心意中解析寫出了蓮花長壽心髓~

包括了

無死長壽續和無量壽佛九尊化身本尊的外修法

無量壽佛本尊報身十七位化身的內修法

曼達拉娃空行母五位本尊圓滿次第六法的密修法

這個灌頂傳承給了

上師確吉羅卓仁波切

十六世大寶法王

敏林堪千淳仁波切

楚璽法王

桑傑年巴仁波切

達賴喇嘛

….

這個是頂果法王從接受灌頂實修長壽佛的修習到他最後所得到殊勝的長壽佛悉地成就的整個簡短描述

 

那這天我的好友來我的店裏請香

他從海外帶回來一本蓮師伏藏長壽佛密法來跟我結緣

欣喜之際

這個就像見到法寶一樣

很快速的瀏覽這本殊勝的法教

我接受過貝瑪謝饒仁波切的上師經涵灌頂

所以可以一窺所有密法的經函

約略五分鐘

這個一下子的時間

我的好友跟我說截至這個傳承

他總共接受過七個蓮師伏藏傳承的長壽佛本尊灌頂

這個長壽佛本尊傳承剛剛好就是頂果法王一生第一個本尊的灌頂

蓮師伏藏殊勝的長壽佛本尊的灌頂

我說你灌頂百尊千尊也不及你持續接受七個蓮師伏藏的長壽佛本尊灌頂的啊!!

一個咒語連續念七次就會記入心裏

七次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灌頂打開你的長壽氣脈

這個你只要日日實修這個要不成就都很難的啊!!

更何況你配合蓮師伏藏祕香做修習

 

我翻開法本中的某一頁

我告訴他法本中的重點

我說這個法本重點雖然在這邊

但是蓮師伏藏的法本有時候句子的順序是需要調整的

而且這裏有個地方應該是故意寫錯的

你要依照上師灌頂時做觀修

當我點出來並且教他如何將長壽佛安在身壇城中時他嚇了一大跳

他說你沒有去灌頂

但是你怎麼知道長壽佛本尊灌頂時身壇城的安立?

而且我也告訴他這個長壽佛本尊的修法

我在帕秋仁波切的金剛薩埵長壽佛修法是一樣的

還有另一個蓮師伏藏本尊長壽的密修是一樣的

這個就是舉一反三

一樣的

蓮師伏藏具有一致性的證明

當然這個是蓮師給我加持我才能知道的啊!!

 

所以我的這位好友是非常有福報的

你只要接受同一個本尊蓮師伏藏的不斷灌頂

灌到你自己會修習這個本尊的密法的

所以不用求人

求自己就可以的

記得~

既得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要日日實修

並且多去聖地朝聖升級你的密法

要升級你的密法就要靠你的實修才行的啊!!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