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大護法.jpg

我曾經說過會來請蓮師伏藏祕香的大部分以兩種人居多

一種是實修者

一種是天生有天眼的實修者

 

想必後者得到成就的機會是比較大的

但是根據我的觀察

反而是沒有天眼的實修者他們的進步是令上師驚訝的!

而且通常沒有天眼的實修者他們的認真來自他們對密教本尊的信心

這個信心我覺得勝過天眼的效應

更別說有很多有天眼的人願意真正實修的太少了啊!!

我有幾個香友他們自己沒有天眼

但是小朋友有天眼但是從來不修本尊也鮮少念誦本尊心咒的

相較之下反而是香友沒有天眼但是修得非常好的很多很多……

 

那我今天就介紹一位不丹大仁波切的弟子

這位師兄最初來跟我請香也問了我一些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實修

他的上師有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實修教授的影像檔給他們

包括手印與金剛鈴杵的使用來修本尊

那我說真的那些我都不會

這個他知道

因為這個本尊我有接受過貝瑪謝饒仁波切的灌頂

而且我也有法本

所以說起來我們是互相交流

我也只會多多看幾次法本

然後做本尊的實修

那很有可能我在修個幾壇這尊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之後

我就知道實修此本尊的重點

包括本尊心咒的念誦

 

那我就分析給他聽

他聽了也覺得我有講到重點

那我記得我建議他去接受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

其實後來我是建議他請敬愛和合如意香有空就修咕嚕咕咧佛母

那他實修這尊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自然會進步的

那也果然誠如我所說的

他自己覺得自己的本尊越修越好

後來他看我的文章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格薩爾王

這個自然就被祂們吸引

那他自己後來也去接受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格薩爾王

等等本尊的灌頂

並且請蓮師伏藏祕香實修

 

那當然是有法味

因為他來我們也只是聊聊天

他要請什麼香我覺得他自己有修到法味

所以自己決定要進步去實修我所說的具緣本尊

有那麼一天他的上師從不丹來台灣弘法

他當然就去見他的上師

沒有想到他的上師問他

你怎麼沒有修桑耶寺護法尊?

他說他上師上回來給這尊灌頂時工作很忙的緣故無法來接受灌頂

其實是在他還沒有來請蓮師伏藏祕香實修時

他實修本尊時都沒有任何的覺受

所以那時他對本尊密法的實修還沒有那麼感興趣

他心想灌這麼兇的護法尊幹什麼?

總之他覺得他好像沒有修這尊護法尊的必要性

那在當下

他的上師告訴他

沒有關係我現在傳給你這尊護法尊的念誦與祈請

你記得每天念誦祈請祂就對了

當下他的上師就賜予他自己守護護法的念誦祈請

講白了就是賜給他桑耶寺地護法尊當護法

我說桑耶寺的最大護法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想必是你的上師看到你所修的多傑卓勒了吧?

 

後來他來跟我學怎麼修蓮師煙供

蓮師煙供就是山淨煙供

那山淨煙供有一本最簡單的法本

這個法本就是不丹的堪布仁波切每天修的煙供儀軌

他們稱呼叫做山淨香供

我以前寫了很多篇煙供的文章他是無動於心的

那他的上師來台的時候教他們做煙供

根據他的上師的分享

當時在不丹要籌建那間大寺院的時候欠缺了好幾千萬的資金

他的上師除了修財神本尊祈請之外

就每天修煙供

這個是他上師的分享

他說做了一個月的煙供幾千萬的資金就瞬間到位了

因為這個是非常珍貴的口訣心要教授

所以他才會動心

才會來跟我請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修蓮師煙供

 

我寫的文章相信的人並不多

但是當他聽到他上師殊勝的心路歷程的實修分享

他才當下察覺到原來詹師兄所分享的內容那麼的殊勝啊!

就是應~相應他上師的教授!!

就這樣他開始修煙供了

老實說他開始修煙供這個一剛開始問題很多

大抵的這些問題都靠對蓮師的信心穩固來克服

這個講起來太複雜了

反正運用蓮師伏藏祕香配合對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實修

這個大大小小的問題都可迎刃而解

小的問題三天或七天

大的問題十天兩週或21

你只要每天實修

問題就一個一個迎刃而解

然後你就會越修越有力量

 

三個月後他的上師又從不丹來台灣

他又去見他的上師

他的上師送給了他一顆天珠

他說這個你才有

你進步非常快

這個就是他實修有力的印證!

 

所以我教他的實修方法有沒有效?

當然有效

但是前提是要他願意每日實修的啊!!

你有看過你沒有接受灌頂

上師要賜予你上師的護法給你守護的嗎?

你有看過你認識的上師送給你天珠的嗎?

說起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

他真的是進步又進步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祕香 蓮師伏藏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