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竹千法王蓮師財神福運寶瓶.jpg

說起來這也算是一個意外的發現

那天我幫一位不丹的堪布的忙

他因為家裏有重大的事件讓他被迫要將他所收藏的老菩提子唸珠拿出來義賣

同時他也將很珍藏的多竹千蓮師財神福運寶瓶也拿出來結緣~

結緣價就是他當時去錫金多竹千法王寺院所請供的價格

我也是很想幫他的忙

但是因為我參加法會所結緣的蓮師財神寶瓶算算也有八九個了

所以我就盡我的能力跟他請了兩個寶瓶回家~

 

回到家之後也沒有想那麼多就暫時擱在櫃子上方

等待晚一點將他們供在壇城上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這個不得了了

那個地方出現了非常祥和的氣場

這個祥和之氣讓我根本沒有禪定就可以感受的到

而且寶瓶發出很芬芳的香氣

所以我就去好友家找小月幫忙確認

小月說氣場真的非常的棒

他說我請這個蓮師財神福運寶瓶非常的棒

因之故後來我又去請了三個!!

 

可能大家對多竹千法王並不認識

我們看八龍八部裏頭有兩位大師

喬峰南慕(按一下連結)

那在印度有兩位大成就者

北多竹千、南貝諾

寧瑪派也曾經推舉多竹千法王來做掌教法王但都被其低調的作用所推辭

三四歲大的多竹千仁波切坐床時就會念誦《金剛七句祈請文》

而且當時侍者以糖果邊吸引他問他自己來自何處時?

他回答說:“從銅色吉祥山來!”

並且能簡單地描繪出銅色吉祥山淨土以及現為羅刹王形象的蓮師形象

在四至五歲之間從普巴金剛的意境處直接獲得許多禪修和修行的竅門

而且也很流俐地將這些法教口述(後來被開悟的侍者記錄下了一些口述做證明)……

多竹千法王後來也被公認為蓮師的真實轉世化身!!

      多竹千法王與大白傘蓋佛母.jpg

      多竹千法王與敦珠法王.jpg

舉凡貝諾法王轉世揚希靈童祈福加持(按一下連結)

      多竹千法王加持貝諾法王揚希.jpg     

嘎拉多傑的兒子董瑟嘉納達為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轉世化身認證 (按一下連結)

      多竹千法王認證董瑟聽列諾布揚希.jpg

      穆松祖古獻曼達給董瑟聽列諾布揚希.jpg

在揚唐仁波切往生的第一個霎那……

      揚唐仁波切與頂果揚希仁波切.jpg

頂果揚希仁波切就第一個時間到揚唐仁波切的祈願壇城前頂禮祈福

並且去見多竹千法王請示有關揚唐仁波切的轉世訊息

現在寧瑪巴大法王大仁波切的轉世認證都找多竹千法王

所以大家現在對蓮師的化身多竹千法王的Power有沒有認識了啊!!

 

這個多竹千法王所親自加持開光的蓮師財神福運寶瓶氣場的祥和跟我從帕秋仁波切處所請的大樂蓮師一樣

祥和之氣

真的讓人不禁讚嘆多竹千法王的蓮師大力加持的啊!!

 

有人問我你會 大智文殊智慧壇城的安立 (按一下連結)

那財神壇城的安立呢?

請多竹千法王的蓮師財神福運寶瓶就對了啊!

歡迎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蓮師財神與諸財神本尊

只要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十二盒我們就送他一個多竹千法王的蓮師財神福運寶瓶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