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菩薩頂蓮師聖像.jpg

大樂蓮師的文章我寫過很多了

在推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時候

我特別召請大樂蓮師的!!

我跟張老師去西藏朝聖

就是那次的頂禮聖地的蓮師才知道~

在桑耶寺與大昭寺的蓮師心間都特別安立了大樂蓮師!!

 

那最近我才看到了一篇去年發表的文章~

五台山菩薩頂蓮師聖像製作者講述聖像神奇的塑造過程 (按一下連結)

如意寶晉美彭措法王受文殊菩薩的勸請~

1987年領眾朝聖東方清涼勝境五台山住錫菩薩頂

這個五台山的菩薩頂居於台懷鎮中心最高處

相當於印度的靈鷲山

是五台山最核心殊勝之地

法王欽定欽點活佛跟隨學院僧眾朝聖五台山並製作重要緣起意義的蓮師聖像

這個蓮師聖像就是依照桑耶寺與大昭寺的蓮師為板模所雕塑精美威攝的蓮師像!!

如意寶晉美彭措法王他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來五台山

來五台山發願誦普賢行願品

透過這個來延續佛法

這篇文章我最後才發現原來如意寶晉美彭措法王就是普賢行願品當中的善財童子

我以前講過這個普賢行願品其實是文殊菩薩自己化身善財童子

經由文殊菩薩與善財童子為主角的角色扮演

教授了大家普賢行願品!!

詳見我在 發菩提心開心輪~初探(按一下連結)一文所做的介紹

 

那比較特別的是這尊蓮師的心間裝藏了「如我一般」伏藏大樂蓮師像

這尊伏藏大樂蓮師像是見即解脫伏藏聖像

曾經得到過麥彭仁波切等諸多上師的加持!

如意寶晉美彭措法王的前世伏藏大師列繞朗巴取出的伏藏

列繞朗巴大師取出這尊蓮師像時

佛像開口說話道:「我與蓮師無二無別。」像在之處,即蓮師在!!

這位列繞朗巴大師便是蓮師伏藏~北伏藏的始祖!!

如意寶晉美彭措法王(按一下連結)旗下更有聞名全世界世界上最大的佛學院~喇榮五明佛學院

還有佛學聞名全世的索達吉堪布(按一下連結)慈誠羅珠堪布(按一下連結)都是如意寶晉美彭措法王的弟子啊!!

 

這個講到這裏好像跟我們的蓮師的修習好像沒有什麼連結

世界上蓮師的伏藏那麼多

我們可以看到透過如意寶晉美彭措法王蓮師的法教從此深入了漢地

這個就是蓮師與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那寫這篇文章以前

我在從格薩爾王的實修來看蓮師伏藏祕香的大躍進這一篇文章寫了個秘密

你要修格薩爾王你就要先修蓮師與文殊菩薩

也很好玩的是所有修蓮師與文殊菩薩的仁波切們有很多人他們都修格薩爾王!!

這個是我的觀察~

那好玩的是我的一個香友他在修蓮師的時候格薩爾王也來了

他看到了我在2012.6.27 發表的我與格薩爾王的因緣 (按一下連結) 的那尊格薩爾王!!

這尊格薩爾王唐卡的繪製其實就是按照列繞朗巴大師的格薩爾王蓮師伏藏密法所畫出來的啊!!

這張唐卡本身就是蓮師伏藏密法!!

 

那麼就這樣蓮師也將列繞朗巴大師的格薩爾王蓮師伏藏讓我知道

所以我才會說我做了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

這個蓮師將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普巴金剛

殊勝的敦珠法王、頂果法王、南卡吉美仁波切還有列繞朗巴大師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透過了人際網絡帶給了我!!

似乎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今世一定要好好的推廣的啊!!

謝謝大家~

 

PS:閉關長達五十年的多波大成就者瑪貢仁波切(多波瑪貢)既修格薩爾王也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閉關30年的大成就者瑪貢仁波切修格薩爾王.jpg

閉關30年的大成就者瑪貢仁波切身戴多傑卓勒項墬.jpg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