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在過年期間我為了修蓮師財神的黃金(按一下連結)

為了增加懷法的力量

我特別啟修了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

特別點了如意(按一下連結)修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

這個不修不知道

修了~那個加持力很棒~很棒!!

 

後來

我在自修自性本尊的時候

偶爾動了個念頭

我加修了咕嚕咕咧佛母

這個其實修法就是有法味

敬愛和合如意香懷愛的香息

那個很柔很柔的氣場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有很強的息災超拔與守護的力量

身上每個細胞都可接受到強烈白光加持的氣息

跟咕嚕咕咧佛母柔和的紅光相映

兩種感受截然不同

 

蓮師財神有黃金光氣會產生心想事成的力量

但是加別點了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

咕嚕咕咧佛母空行母的力量讓你的事業推廣有了非常大的助伴

 

不管你是修蓮師財神加咕嚕咕咧佛母

或者你是修大白傘蓋佛母加咕嚕咕咧佛母

你會發現你做事業彷彿有事業夥伴在旁邊幫你

讓你做事業非常非常的順暢

以前我做敬愛和合如意香的時候

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每天修咕嚕咕咧佛母

那時候推廣敬愛和合如意香非常非常的順利

順利到敬愛和合如意香大賣

影響到其他的蓮師伏藏祕香都不動了

~怎麼會這樣???

 

咕嚕咕咧佛母的威力

那個攝召力真的是無與倫比!!

有些實修的東西

我不想寫得太清楚

有機會

當你修蓮師財神

大白傘蓋佛母

或你的本尊~

蓮師

格薩爾王……

你們可以試試看

點個敬愛和合如意香

修個十分鐘的咕嚕咕咧佛母

 

哈哈哈~

七天~連續七天

你們就知道那個覺受了啊!!

咕嚕咕咧佛母空行眾的大懷愛加持力真的是太讚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