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jpg

大圓滿的法教在台北已經有非常多的大上師來教授了

教授大圓滿時教你從上往下看~見修行!!

然而真正要修的時候他教你要從細處往上修

每一位開示大圓滿教授的大上師最主要的就是告訴你他的大圓滿修習的見地

修習過程絕對是閉關實修的

那修出來的果地每位大上師都是點一下~輕描淡寫的

所以如果你要修大圓滿

每位大上師都從四加行開始教起

要你圓滿十萬遍的四加行!!

 

最近我從兩位大圓滿上師那邊從他們教弟子起修四加行開始

我發覺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第一四加行非常的乏味~

我有一位香友告訴我他在中心跟仁波切起修四加行

一剛開始有30多位師兄姐一起修

修一個加行修到最後剩下兩位在修

我想這種情形

我在另外一個中心也看到了

那個中心比較好

為什麼?

因為上師早就看出來台北的弟子根本無法圓滿每個加行十萬遍的

所以就將目標改為一萬遍

這樣下來還有五六位師兄姐可以參加上師進一步的大圓滿教授

 

所以在台北市要圓滿十萬遍的四加行是非常非常困難的

如果你只教四加行中心的弟子很快就跑光光了!!

 

每個地方

每個國家

實修的環境都不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蓮師要針對不同的時代給予不同的蓮師伏藏密法了!!

 

回過頭來講重點

你要怎麼讓弟子有那個信心與毅力繼續實修?

這個就是大上師們要傷腦筋的事情了!

 

老師告訴我一個大圓滿的竅訣

菩提心與空正見是大圓滿的核心

這個就算講一百遍你還是無法懂得

那怎麼辦你才會懂?

別說你的大上師每年才能來台灣一次

就算他每個月來又怎麼樣?

你沒實修大上師一樣無法幫你的啊!

 

老師說

第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將蓮師當成你每天的上師

欲修大圓滿者必修蓮師上師本尊密法!!

你沒有修蓮師要大圓滿是不可能的事!!

所有修大圓滿的法王與大仁波切一定每天修蓮師上師本尊密法的!!

每天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

每天唸誦蓮師心咒

每天做蓮師上師本尊密法的實修!!

 

我的香友告訴我他的上師要他

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十萬遍

唸誦蓮師心咒120萬遍

他現在蓮師七句祈請文圓滿的唸誦十萬遍

蓮師心咒文也圓滿的唸誦十萬遍

當他思維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與蓮師心咒十萬遍的意義時

他告訴我他現在知道何謂智慧尊降臨的覺受!

 

另外一個大圓滿教授上師

他告訴他的弟子他之所以很開心的在此教授大圓滿的法教

他覺得他圓滿蓮師心咒一千萬遍蓮師給他很大的加持

所以他教弟子如果有心修大圓滿的話最少要先圓滿蓮師心咒一百三十萬遍的唸誦

再來修大圓滿上師在講什麼你比較有可能聽的懂!!

其實包括他自己在實修大圓滿法教

每天四座蓮師上師本尊密法的觀修是最基本的功課

因為他天天這樣修

所以這個蓮師上師本尊密法他已經化繁為簡

那個唸誦很快大概十分鐘

但是禪定的時間越來越長

這個是他實修大圓滿成功的秘訣之一!

 

不管是那個大圓滿上師

這兩位大圓滿上師都將揚唐仁波切視為上師

我真的想不出有那個大圓滿上師沒有每天修蓮師上師本尊密法的

當老師告訴我這個秘密

我想了很多天

針對我所接受過有關大圓滿法教的上師

一個一個去觀察他們的祖寺

一個一個去看他們給過的灌頂教授予法教

幾乎每個蓮師伏藏師家族都有自己的蓮師伏藏法教

每個大圓滿的大上師的寺院都供了一尊大蓮師

甚至有蓮師八變尊的壇城!!

 

你沒有修蓮師卻可以圓滿大圓滿的實修

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啊!!

 

以前張老師說過"練出陰陽神等同圓滿修誦蓮師心咒一百萬遍"

我在2014.07.15寫了"快速召請鄔金淨土蓮師的祕密~手搖金剛鈴杵唸誦七遍蓮師七句祈請文"

2016.12.17 我對我寫的這篇文章感觸非常的深

因為這篇文章百分之百到位!!

練到蓮師相應的時候就是直接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三遍!!

祂必定降臨

這是大圓滿大上師這樣子加持我的!!

這個是他給予最大的加持的時候祈請蓮師加持的方式!

有的人會問不是唸蓮師心咒蓮師就會降臨加持了嗎?

為什麼還要唸蓮師七句祈請文三遍??

這個當然是不一樣的啊~

答案早就寫在我文章的前頭了啊!

 

記得~

你要修大圓滿

一定要修蓮師上師本尊密法

如果你自己實修那就先圓滿蓮師心咒108萬遍的持誦的啊!

並且要用心的在蓮師七句祈請文上下功夫

但是如果你是要當大圓滿的大上師

就如文前所說

你可能就得圓滿蓮師心咒1000萬遍的持誦的啊!

以前甲札法王告訴想來找他求大圓滿殊勝口訣的弟子

甲札法王要求他們要唸誦蓮師心咒一億遍的持誦才教他們大圓滿的殊勝口訣!!

 

不丹的 “班札咕嚕竹透” 有名的故事歡迎直接在網路上查詢~

在他蓮師心咒誦滿一億遍的時候~

他的手轉經輪流出不可思議甘露水!

誦滿蓮師心咒三億遍的時候~

在如同夢幻般的境界親自見到了蓮師

得到授記並且也證得不可思議的成就!

在他示現圓寂以前至少唸誦了6億遍以上的蓮師心咒!

這位瑜伽士最後證得了法身的成就!

 

所以思維你想實修大圓滿的意義

並且將蓮師當成你實修大圓滿的大上師

上師之上的上師

在蓮師上師的指導之下

你才有可能實修獲得大圓滿的佛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圓滿 蓮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