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法流大加持.jpg

會來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的很多都是修行有程度的密教行者

這天店裡來了一位師兄

他跟我都是寧瑪的弟子

我的上師是貝諾法王

他的上師是寧瑪的某位上師

 

這天他來跟我請煙供粉

閒聊之餘他問我

你的唐卡都請誰開光

你自己會不會開光啊?

我說我的唐卡放在店裡會自動開光

我想應該是張老師幫我連結青朴蓮師洞的蓮師

蓮師幫我開光的吧?

不管是格薩爾王唐卡

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蓮師唐卡

咕嚕咕咧佛母唐卡

那些請回去的師兄與師姐都很讚嘆

因為這些師兄師姐有天眼

他們很確實我的唐卡是真的開光的!!

而且在他們修本尊密法時本尊會予與很特別的教授

這些據說外面的仁波切從來沒有教受過

所以他們很喜歡持續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的各種本尊香品!

 

他接著問

你修法時佛菩薩長什麼樣子?

我說我其實都很少看到佛菩薩

甚至可以說沒有看見過佛菩薩

我知道他想問我的問題是他很有把握本尊相應的問題

但是我故意不回答

這時他說他修法的時候他的上師都會來

意思是禪修本尊時見到上師來給予指點

他曾經去閉一個月的關

聽說上師每天都會給予他閉關的指點

他在每天的禪修中看到很多很多的境

我說那很好啊!

因為我沒有那個機會去閉關

我做香忙死了

不過你看我的店頭

蓮師的外內密壇城都有

大蓮師

蓮師八變尊的唐卡

格薩爾王

多傑卓勒

八大嘿嚕嘎

大樂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

蓮師財神

大白傘蓋佛母

千手觀音

……

我這裡本來就是張老師已經幫我建立起青朴蓮師洞蓮師的壇城

所以我有空除了做香就是修法

我想我沒有機會像你一樣的閉關

我的店裡就是蓮師壇城

每天就很簡單的修蓮師修大白傘蓋佛母

就這樣!

 

那你會不會本尊灌頂啊?

我說那個是上師才可以做

不過我們在南嶽氣功教室

張老師偶爾會傳我一些本尊的加持密法

有一次張老師心血來潮教我怎麼用格薩如意權杖幫同學加持

我找了兩位天眼功能的胡博士與神鵰俠侶醫師來測試

很的確的蓮師格薩爾王降臨加持

神鵰俠侶的太太馬上就看到格薩爾王進入她身子當中

那她的先生也就是本班的模範生日後單單唸誦蓮師心咒格薩爾王就降臨了

其實我後來也幫小月做過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加持

詳見 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蓮師加持與格薩爾王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我想只要有格薩爾王如意權杖與張老師教授的口訣要獲得格薩爾王的大加持很簡單的啊!!

 

張老師其實有傳授我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蓮師

蓮師財神

文殊菩薩

千手觀音

很特別的手印與加持密法

這是蓮師親傳張老師的伏藏密法

 

我不會灌頂

要求灌頂去找你們的上師

白玉在台灣的上師有很多都很厲害的

要求灌頂去找他們就好了啊!

我嘛~

我的專業就是做蓮師伏藏祕香

這些本尊的加持我會

而且都只幫自己的家人修法加持

 

其實他還是不死心想測試我的實力

我說我前面有一包蓮師甘露丸

來請蓮師伏藏祕香的有些人需要幫忙

我就教他們這是蓮師甘露丸

蓮師甘露丸是我給這顆甘露丸的定義

做甘露丸的中心只知道這是他們上師精心製作很棒的甘露丸

請那些請的弟子要服用前要唸誦藥師佛心咒再吃效果會更好

但是我知道這顆甘露丸可以連結蓮師

所以我給這顆甘露丸定義為蓮師甘露丸

~

你拿一百塊給我

你現場吞服看看

唸幾句蓮師心咒

你看看蓮師有沒有住頂

 

他一吞服全身氣脈通暢馬上熱起來

我說你頂輪有沒有蓮師住頂?

明明蓮師就住頂了

但是他就是不肯說蓮師有住頂

馬上說你那包蓮師甘露丸多少錢我全跟你請了

我說不好意思

這些蓮師甘露丸我只幫有需要幫助的人

我沒有在賣的

我不知道什麼叫蓮師相應

我只知道每天很認真的修蓮師本尊密法

而且我很會用蓮師本尊密法

像我寫了~

蓮師甘露丸秘密使用手冊 (按一下連結)

蓮師甘露丸護身助人密法 (按一下連結)

蓮師本尊禪修三祕寶~蓮師心咒CD蓮師甘露丸與蓮師法脈香 (按一下連結)

馬上驗證蓮師本尊禪修三祕寶(蓮師心咒CD蓮師甘露丸與蓮師法脈香) (按一下連結)

超度秘密妙寶~蓮師殊勝甘露丸與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 (按一下連結)

這幾篇有些內容我特別鎖上

因為有些內容僅能分享給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

有很多的蓮師本尊的密法要在完成連結的情況下才算成立

所以你點一般的香品沒有效時

如果來毀謗我講的這個方法無效對講的人與學的人都不好!

因為我講的方法是確實實際操作果實際有效我才敢寫出來的!!

你做不到是因為你沒有點蓮師伏藏祕香

你沒有蓮師甘露丸

你沒有南嶽氣功張老師所做的大鈦合金蓮師降魔寶印

 

當然大法王與大仁波切可能不需要這些法寶

但是他需要自己與喇嘛眾一起修蓮師本尊密法

手搖金剛鈴與法鼓召請蓮師……咚咚咚

大鼓

法器齊用

一個大法王與大仁波切

兩三個喇嘛一起修法

總之特別修法他們也很嚴謹的

以上我指的是幫人超度修法時的修法方式

最少是一位大仁波切一位隨身的喇嘛!

 

我用的最主要是蓮師親傳張老師所教我的蓮師伏藏密法

加上我多年接受密宗很多的上師蓮師本尊與諸多本尊灌頂與修法的心得所寫出來最簡單的蓮師本尊密法的應用心得

並且是實際經過香友測試成功的方法!

 

最後這位師兄才滿意地走了!!

 

另位有一位也是寧瑪的弟子

他之前也跟我請了很多蓮師伏藏祕香

但是有好一陣子不見蹤影

他突然又出現了

他來跟我說

我有寧瑪法王等級上師修法製作的大悲勝海紅觀音甘露丸

他說我可以給你一大批

前提你幫我做大悲勝海紅觀音香給我

 

其實第一他相信我做得出大悲勝海紅觀音香

事實上我早期也得到過貝諾法王給我大悲勝海紅觀音的灌頂

他給我一大批大悲勝海紅觀音甘露丸

我只要認真的修大悲勝海紅觀音一段時間

我也的確做得出大悲勝海紅觀音香

但是我並沒有這個動機去製作大悲勝海紅觀音香

因為修的人太少了

更且製香廠最少也要製作百斤以上才接訂單的

我因為蓮師親傳張老師教授我很多本尊伏藏秘香的製作

所以基本上只要我接受過的本尊灌頂

現在要我做出特別的本尊伏藏秘香我應該都做得出來

但是需要時間(3~6個月)

這個是製作蓮師伏藏祕香所訓練出來的能力!!

早期在我去青朴蓮師洞朝聖時蓮師就給我前世的寶冠了

在修蓮師本尊密法時

蓮師也給我金剛杵、無死長壽寶瓶與蓮師天杖

所以蓮師伏藏祕香這六個字本身就有很大的力量的!!

只要我每天修蓮師本尊密法

蓮師就會給我源源不斷的大加持

加持蓮師伏藏祕香

加持我

法流源源不斷的法流加持!!

 

廖老師說要知此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你會做但是你不做那叫做屌!!

但是我不做

是因為我只想單單純純的修法

單單純純的推廣蓮師伏藏祕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