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蓮師.jpg

約莫七八年以前

我的一位好友以前是喇嘛後來轉為商人

來台灣的很多大法王與大波切

他總是很簡單就可拜見他們

有一回南卡吉美仁波切來台北

他帶著仁波切的女兒~那個女兒很漂亮還是位歌手

帶著他女兒去逛台北的百貨公司Shopping

我透過他得到南卡吉美仁波切幫我加持小的純銀蓮師與格薩爾王唐卡

      南卡吉美仁波切開光純銀小蓮師與格薩爾王唐卡.jpg

那個時候我在yahoo拍賣一些密教法器與唐卡

後來那尊小銀蓮師被一位警官請走

格薩爾王唐卡被一位醫生請走了!

而且他總是有很多高級喇嘛與仁波切會託他幫忙將法器轉為寺院財

所以那個時候我的的確確收藏到很多老的法器與文物!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很懷念的啊!!

 

有一天他又從印度尼泊爾帶了一批普巴金剛杵來台結緣

其中有一把裝在特殊的木盒中

那個時候大概五六萬可以請到一把老的普巴金剛杵

然而木盒裡頭的普巴金剛杵很特別

小小一把居然是一般普巴金剛杵的三四倍價格

我問好友為甚麼那麼貴?

他說因為是大仁波切的

所以當然貴價格一點商量的空間也沒有!!

 

我拜託他借我去給老師鑑定一下

當然那個時候我去拜託白教老師幫我禪觀

老師禪定了好一會兒

出定後他告訴我的確是位大仁波切所修習過的

而且這位大仁波切看起來修為很像為大法王

七八年前我認得的仁波切與法王並不多啊!

不過老師跟我說大仁波切修過的氣場很強

他跟我說如果價格可以再談的話是可以收的!

很可惜那個價格非常的硬~

但是衝著老師說是大仁波切的

那時就狠下心來請了!!

 

前幾天我在找我的老天珠

這才發現到這把小的普巴金剛杵

那剛剛好西藏好友因為加拿大對西藏人有提供優渥的福利

所以他現在早就不當商人了

他享受加拿大的福利在那邊生了兩個小朋友

一個前天剛滿一歲

我透過Wechat祝賀他

剛剛好看到那把小的普巴金剛杵

我想他心情很好就將照片發給他

問他當時這把普巴金剛杵是誰的?

因為那個時候怎麼問他也不說

現在他沒有做生意了

而且小女兒又過生日慶祝會

就這樣他告訴我~

這把是頂果欽哲仁波切用的

我當時不是告訴過你嗎?

我心想那時我怎麼問你都不說……

我再問他頂果欽哲仁波切不是住不丹嗎?

你那時好像是從印度帶回來的不是嗎?

他說確實是大喇嘛從不丹帶過來的

緊接著他就問~

你身上的那顆老天珠賣掉了嗎?

哈哈哈~

西藏人現在都不買賣文物了

他們現在喜歡找老天珠賣老天珠……

我想這把普巴金剛杵是大仁波切的是肯定的

但是不是頂果法王用的很難證明的啊!!

 

不過因為我修的大白傘蓋佛母需要用到普巴金剛杵

所以我就將此把普巴金剛杵帶到教室請老師幫我綁蓮師飄帶

這是我覺得蓮師最棒的加持啊!

 

老師今天其實非常的忙碌

幾乎每位同學來就帶一箱玉山薊走

然後又要幫新同學灌氣

實在真的很抱歉在這個時候請老師幫忙的

所以我跟老師說沒有關係

我可以等老師比較不忙就算到九點也沒有關係的

因為修大白傘蓋佛母需要用到普巴金剛杵啊!!

 

張老師這次很特別

他拿著普巴金剛杵

反正他叫我在外頭等

沒有多久

我看張老師也沒有綁蓮師飄帶

只見到他很開心的兩手握著普巴金剛杵

他說這把普巴金剛杵很特別

蓮師多傑卓勒帶著翅膀的普巴金剛還有很多本尊

是個蓮師普巴的總集壇城

而且這尊蓮師是童子身

16歲的蓮師

~就是蓮師壇城前那尊16歲的蓮師

我仔細一看這不是昌珠寺那個一般人不准進入的那個蓮師壇城的蓮師嗎?

老師還特別強調是16歲的蓮師而不是很老的蓮師

老師可以親見蓮師所以可以分辨西藏每個地區蓮師的特點

而且這時老師還特地教我結這個蓮師親授的蓮師普巴大手印!!

 

講著講著沒有多久又有同學要來請玉山薊

~老師都還沒有幫我綁飄帶咧~

拜託老師啊!拜託~

老師說看樣子你真的要等到九點了啊!!

老師雖然這麼說

但是老師很慈悲的啦~

六點多特別找了時間幫我綁蓮師飄帶

沒有想到這把普巴金剛杵果然大有來頭!

 

張老師一加持

如果這個法器是新的那就看對方的福德因緣

然而如果是老的法器

那麼這些過去修過的本尊都會現身的啊!!

所以這把普巴金剛杵果然大有來頭!

~

太感謝蓮師的大加持啊!!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巴金剛杵 頂果法王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