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jpg      

密教實修本尊重傳承

修習本尊一定要獲得本尊的灌頂

實修才會獲得殊勝的悉地成就!!

 

那麼請大家回顧一下你們這一生中接受過多少本尊的灌頂

也是否同一尊本尊接受過不同上師的灌頂

然後你們獲得了多少本尊灌頂後的實修法本

緊接著你是否開始進行本尊的實修

然後你是否一直實修該本尊直至獲得悉地的成就呢???

 

哈哈哈~

我想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專一本尊的實修直到獲得悉地的成就

那麼你就是仁波切了啊!!

所以一尊都無法修到成就了

那麼數尊、很多本尊時常換來換去實修怎麼有可能獲得成就呢???

 

更何況你是否可以像仁波切般的

語言相同

並且得到第一手(歷代傳承祖師)傳承下來的法本來做本尊的實修

我們如果很幸運的話

如果更幸運的話

得到有實修傳承本尊譯師翻譯的本尊儀軌

通常在如法接受灌頂以及得到正確傳承祖師的本尊儀軌的情況下

進行三年三個月的每日實修本尊

在這種情況下按照仁波切們實修的經驗的確是可以獲得本尊的悉地成就的!!

 

而通常能夠有機會進行這個閉關實修的仁波切或堪布

最先進行本尊相應實修的本尊通常都是最常見的本尊

蓮師

金剛薩埵

文殊

觀音

度母

普巴金剛

金剛手菩薩

特別的本尊都是進階再閉關修習的

法王級的本尊實修比較特別

有可能一次就完成非常多本尊的相應實修

這個太不可思議我們無法得知任何實修的訊息

 

看看我文前所談

想想我們是否都在不斷的進行本尊的灌頂

然後真正的實修本尊算起來是相當少的啊!!

說起來我們已經在無形中養成壞習慣了啊~

這個壞習慣就是靠他人~靠大仁波切的加持就好了啊!!

 

我現在對於有緣傳給我修習本尊心要的仁波切與堪布們都非常的感激與尊敬

常常那些沒有名氣的仁波切與堪布們他們給予我本尊的實修教授是非常多的啊!!

真正坐在大法座上傳法的大法王與大仁波切他們是非常忙碌的

能夠得到他們的本尊灌頂已經是法緣增上的了

那個實修本尊的教授真的是沒有時間的啊~

所以你自己如果想做進一步本尊修習那就得去中心拜託中心的仁波切或堪布教授了啊!

最近也真的有中心不再執著於四加行或五加行圓滿才教授本尊的修習

漸漸有的中心的仁波切或堪布針對常來中心弟子的需要

開始給予本尊的實修教授

 

南嶽氣功中脈畢業般可以進行

蓮師

觀音

綠度母

金剛手菩薩

的事業本尊修習

有福緣的在第三階功法練出陽神後就可以進行

自性本尊

的修習

前者張老師將自身修習的心得寫在中脈班畢業手冊上

後者由張老師特別教授

 

我們回過頭來看看一般實修本尊的過程

這個還是用例子來說明

有一天有一位大仁波切來台傳授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那次是在台北的全德舉辦的

那天那場法會參加的人非常的多

還沒有開場前一個多小時人龍排了有30公尺之多

這個是我去全德參加灌頂法會從來沒有見過如此Populer

後來我算算這次的灌頂應該有超過300多人參加

法會之後也準備了修習法本給大家請回家去實修

到最後是準備數量不夠所以有些人是沒有請到的!

 

我的同學算起來超過十位去參加

其中有一位同學後來在她練出陽神後張老師教她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當然還有一位我的學長他也是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而我的香友北中南都有來參加

 

那在我認識的朋友當中有一位是大仁波切的忠心弟子

仁波切送給他大樂蓮師與蓮師的嘎屋

我想應該可以稱呼他是仁波切的心子了吧!

那有一位師姐英文非常非常的好

因為法緣上的需要她後來擔任了仁波切的傳法英文的翻議

仁波切海外的弟子很多

當時需要線上用英文翻譯

後來仁波切很感謝她的幫忙也送給了她蓮師的嘎屋!

 

我想得到這麼殊勝的灌頂

還有那麼詳細的本尊實修法本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會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實修的吧???

 

然而根據我事後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調查

他的這位心子告訴我

他並沒有按照這本大白傘蓋佛母的法本來實修佛母的密法

怎麼說咧?

他說這個傳承的佛母心咒太特別了

跟以往很多大仁波切大堪千所傳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不一樣

第二這本法本寫的太詳細了

沒有仁波切或堪布教根本就看不太懂

而且好長喔

所以他都修我之前告訴他的那本通用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來實修

那那位得到仁波切贈予蓮師嘎屋的師姐

說起這位大仁波切就好像見到大偶像一樣

她說她修蓮師與咕嚕咕咧佛母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密法她還沒有時間修

 

那你們覺得還需要再做進一步的調查說明嗎?

我知道我那位女同學後來有拿起那本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來修個幾次

但修了卻覺得沒有甚麼覺受

到頭後她也跟前面那位仁波切心子一樣

選擇通用簡單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來實修的!

 

所以我想那次的灌頂有300位參加

300/23000000(台灣人口)=百萬分之1.3

也就是說跟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很有緣份的只有百萬分之一

那這300壯士真正實修的有幾個啊???

 

二世諾那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參加人數約莫70~80

創古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參加人數約莫200

貝諾法王的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參加人數約莫500

我們把這些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人數加起來大概是1000

當中有人應該跟我一樣是參加好幾場的

那這三場也只有貝諾法王中心當時有提供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法本

 

假如你是我的話

你要推廣大白傘蓋佛母香你是不是要分析一下這個市場需求面

假如真正有在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不到100

所以算起來真正有可能來跟你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可能只有10

那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你還要做嗎?

這個香做下去一定賠錢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第二代到現在還沒有做的主要原因

有需要的就做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手拈香~

 

先前那位大仁波切的心子

起初對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實修非常的有興趣

而且他也請了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那張唐卡還是貝瑪謝饒仁波且開光的

每日實修了大概有一年

等到我後來寫了格薩爾王的很多文章之後

他開始兩尊都修

現在他每日實修格薩爾王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兩三天才修一次

但是真正來說大仁波切是傳給他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的

而且私下還傳給他大白傘蓋佛母心咒與事業咒的唸誦

但是實際上他也沒有修大仁波切的那本大白傘蓋佛母儀軌的

 

我觀察了密教修行者的本尊實修情形

這對我推廣蓮師伏藏祕香是很重要的

要不要繼續研發更進一步的蓮師伏藏祕香本尊香?

這個文章寫這麼清楚就知道做這個香一定大虧錢的!!

 

其實

每個傳承的本尊儀軌都有他各自推廣的需要

但是本尊儀軌中的都藏了很多的祕密

你沒有實修

沒有修到位

你是不會知道的啊!!

我呢~運氣比較好

認真的每天實修

自然就有法緣會有仁波切或堪布告訴我心要竅訣

我要能夠先發現那個門

然後仁波切或堪布就會告訴我用鑰匙去開啟那個門

 

所以在蓮師伏藏祕香的幫助下

我先打開了大白傘蓋佛母的門

      開眼.jpg

然後打開了

蓮師

大樂蓮師

蓮師財神

格薩爾王

諸多本尊的大門

 

蓮師降魔寶印

蓮師特殊的祈請文

真實來說都是蓮師鄔金蓮花光淨土!!

透過蓮師的加持

你再來修大仁波切的那本大白傘蓋佛母儀軌

你會發現自己的我執是多麼的重啊!!

因為你們竟然不知道這本佛母儀軌有多麼殊勝的啊~

 

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時間到了一定會做

而且做的數量會非常的多

因為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本來就是佛陀最大的加持啊~

 

11/14是月亮最大的日子

這天修習的能量場特別的大

壇城前方是蓮師大白傘蓋佛母共通的壇城

在宮崎峻的卡通

還有奇異博士的電影中

有一個特別的轉鈕

轉一下就跑到某個國度某個定點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儀軌的實修

透過心的轉鈕

就可以進入各個本尊的淨土

哈哈哈~

目前我的程度還在轉鈕前

但是我想未來我也能夠擁有奇異博士的能力

去到各個本尊的淨土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