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唐仁波切如意寶王蓮師替身像加持.jpg

最近我在Facebook上看到了一張敦珠法王入定的照片    

        敦珠法王禪定.JPG

讓我回想到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

正法明如來的蓮師降魔寶印手(按一下連結)

      大寶法王結蓮師寶印手印禪定.jpg

這時候我就對正法明如來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親傳張老師的教授更有信心了!!

 

那慢慢的我就憶起張老師辦公室所掛的格薩爾王

想到這個格薩爾王的化身揚唐仁波切回歸蓮花光淨土

我想到了我得到了揚唐仁波切如意寶王蓮師替身像加持 (按一下連結)

我也在不經意中得到揚唐仁波切的蓮師財神灌頂

還有殊勝的格薩爾王灌頂

所以我陸續的寫下了~

格薩爾王化身揚唐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本尊修習的開示(按一下連結)

揚唐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灌頂之特別心得(按一下連結)

去年當我看到了揚唐仁波切去錫金西藏與不丹朝聖

我寫下了

大伏藏師揚唐仁波切青海格薩爾王聖地歡喜的進行格薩爾王煙供 (按一下連結)

這個就是來到了格薩爾王的本地

大伏藏師揚唐仁波切青海的聖地“札嘎遮宗”(白岩猴寨)朝聖行 (按一下連結)

這個就是他前世取出蓮師山淨煙供的伏藏地

 

我看到揚唐仁波切此行的時候我心中隱約有種感受

似乎他已經在為某些事情做準備了

後來他去了不丹朝聖

我看到了頂果揚希仁波切對揚唐仁波切異常的尊敬

後來我看到了頂果揚希仁波切與帕秋仁波切等都參加了揚唐仁波切大寶伏藏的灌頂

之後揚唐仁波切去拜見小貝諾法王

      揚唐仁波切與小貝諾法王.JPG

    

在印度南卓林寺傳授給3000~4000個僧眾大寶伏藏的灌頂

     

 

最後看到的身影就是揚唐仁波切今年回錫金祖寺做了甘露修法的大法會

      錫金揚唐祖寺2.jpg

     揚唐仁波切錫金揚唐祖寺壇城上有小貝諾法王的法照     

      錫金揚唐祖寺修法1_3.jpg

然後就聽到揚唐仁波切涅槃的消息了!!

 

我們說真的都對揚唐仁波切不是那麼的認識

當時貝諾法王帶領3000~4000個僧眾舉辦大法會

會後他跟他的隨從問那位高級喇嘛是誰?

問了很久才查到他是多芒揚唐仁波切

認識他的人並不多

貝諾法王叫隨從去請他過來

然後當眾告訴大家

~揚唐仁波切的證量跟我一樣

大家要像尊敬我一樣尊敬揚唐仁波切

這個就是只有貝諾法王才認出格薩爾王化身揚唐仁波切的證量!!

去年當好友去貝諾法王中心的房間看到了格薩爾王唐卡

這才知道原來貝諾法王也修格薩爾王啊!!

所以你就算是多大的仁波切

就算你有多厲害的天眼

你也無法知道格薩爾王化身揚唐仁波切的證量的!!

 

我尊崇頂果欽哲法王的法教

我也非常尊敬這個天法明珠多傑的化身穆松祖古

兩人都是蓮師的大伏藏師

你知道嗎

當揚唐仁波切涅槃的消息一出

頂果揚希仁波切拋下慶祝頂果法王轉世25年的慶祝會

隻身前往錫金到揚唐仁波切的壇城前為其修法

      頂果揚希仁波切為揚唐仁波切轉世祈福修法.jpg

其實當他私下與揚唐仁波切閒話家常之餘

揚唐仁波切應該有交待他一些重要的事情

所以他第一時間去見多竹千法王

多竹千法王是目前寧瑪巴非常重要的領袖

我想頂果揚希仁波切應該有將一些揚唐仁波切告訴他的一些重要訊息跟多竹千法王說的啊~ 

      多竹千法王為揚唐仁波切轉世祈福修法.jpg      

那後來我想應該是頂果揚希仁波切交待的

他旗下的祥寧仁波切帶了五十位喇嘛從不丹來到錫金揚唐仁波切壇城前修法

      祥寧仁波切率50位僧眾為揚唐仁波切轉世祈福修法.jpg       

祈求揚唐仁波切去到了蓮師的蓮花光宮殿後要憶念我們這些弟子

再次回到南瞻部州來賜給我們蓮師殊勝的法教啊~

後來我也在Facebook上看到了穆松祖古也去錫金揚唐仁波切壇城前修法

      穆松祖古拜見多竹千法王.jpg

      穆松祖古至揚唐仁波切壇城前獻哈達.jpg

      穆松祖古為揚唐仁波切轉世祈福修法.jpg

很少人知道穆松祖古格薩爾王修的非常非常的好的啊...

全世界的寧瑪巴弟子都在請揚唐仁波切再次轉世

     揚唐仁波切迅速轉世祈請文1.JPG

     揚唐仁波切迅速轉世祈請文2.JPG

這個就是我們祈求蓮師格薩爾王化身再降臨~給我們大加持啊~

 

我很幸運

因為我對蓮師格薩爾王有非常大的信心

以及貝諾法王說揚唐仁波切的證量如我一樣

所以我在想應該是這個的緣故我才能夠得到揚唐仁波切

蓮師如意寶王

蓮師財神

格薩爾王

的灌頂與加持的啊!!

 

所以請大家打開您們的智慧眼啊~

天眼有時候會因為我們的業障的緣故看走眼啊

打開智慧眼來觀察蓮師(格薩爾王)對我們的加持啊~

 

我很幸運張老師傳給我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

透過蓮師伏藏祕香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持

有香友在自然的修法中連結過去修習的本尊格薩爾王

張老師也親傳他得到蓮師格薩爾王的教授

教導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加持密法

透過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加持密法幫同學加持~

同學中有三位直接見證到蓮師格薩爾王給予大灌頂加持

 

甲札法王曾經開示過~

有三種佛法實修者

  • 有些人外表上看起來像個修行者,但從內在來看他們並不是真正的實修者。
  • 有些修行者說他們的道行很高很會講,但根本就沒有證悟。
  • 有些人外表上看起來不像修行者,但實際上從他們內心來看卻是真正的實修證悟者。

 

我想張老師默默的教授蓮師伏藏~

開中脈密法

出陰陽神

練自性本尊

還有隨時自在的來去蓮師鄔金淨土

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灌頂加持(按一下連結)

正法明如來的蓮師降魔寶印手(按一下連結)

我想張老師應該是甲札法王所說的第三種真正的實修並且早就得到證悟的成就者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