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我的好朋友去愛琴海結婚

這個在愛琴海辦婚禮所費不斐喔~

他的開心都寫在臉上

他分享了很多在愛琴海所拍的照片

其中有一張他跟一位餐廳的主人站在一幅畫作前的照片

他特別跟我解釋拍這張照片的因緣

 

據他跟餐廳老闆熟捻之後老闆很自然地介紹這張畫作

這位老闆跟他的父親都是畫作的創作家

他的父親有一位好朋友是眾所周知的畫家畢卡索

他的那張畫作就是父親留給他~畢卡索送給他的作品

看得懂畢卡索畫作的人並不多

那家餐廳是畫師跟他太太原先招待好朋友的聚集招待所

因為現在愛琴海瘋結婚潮

所以現在這個餐廳生意好到不得了

這位畫師索性悠閒的在餐廳閣樓上畫作

有時會下來跟好朋友聊聊天

畢卡索的畫你看得懂嗎?

沒有想到竟然在一家餐廳就可以見得到畢卡索的作品

這個就是這位家族畫師最引以為自豪的收藏畫作

 

已經虹光化身(按一下連結)

那位什麼甲札法王能夠活到那麼高的壽命(105)?

根據甲札法王佛母的說明

最主要是甲札法王得到家人很棒的照顧

還有就是甲札法王的氣脈明點練得特別的好

其實啊~

甲札法王身邊有一位80多歲的藏醫在照顧他

他幫甲札法王用藏醫藥古典籍調製了甲札法王專屬的藏香

這個配方同時需要相當比例的高級沉香

在第二代的千軍萬馬御用香中我就加入了這個殊勝配方

金剛總持與藥師佛再次現身加持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按一下連結)

我便已經知道這個甲札法王御醫配方的殊勝啊!

 

第二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製作我足足等了一年多

因為大白傘蓋佛母特別加持的香種非常的難取得

後來我更加入了所有甲札法王御醫配方的的庫藏

這個第二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更因為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修法加持

全然是古蓮師御方的蓮師伏藏祕香

以前第二代的千軍萬馬御用香點完會有金縷衣的結界

現在這個最新版的第二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手拈香點完之後

除了有金縷衣還有特殊百花香氣

非常輕柔的氣場

但是在清柔中又有極剛如堅甲般的氣勁在其中

這個就是蓮師最棒的加持

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大白傘蓋佛母香中竟然擁有蓮師最棒的加持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