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西寺山上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石刻像.jpg

最近我常常看到朋友丟Line給我一些甲札法王給後世的修行建言

因為甲札法王是近代大圓滿最出名的成就者~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化身甲札法王已虹光身 (按一下連結)

那我會想甲札法王的根本上師是誰?

他怎麼知道他自己要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

 

這裏要說明一下

忿怒蓮師有非常多的法教……

天法忿怒蓮師普巴

天法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咕嚕札波

咕嚕扎普(忿怒蓮師普巴)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這個忿怒蓮師的法教太多太多了!

其實你如果仔細去了解清楚的話

你會發現有很多共同點

祂的手上有金剛杵與普巴金剛杵、蠍子

頭頂有大鵬金翅鳥

手上的普巴金剛杵沒有拿就變化下半身變成普巴金剛身

這個變來變去有很多型態的變化

本質是蓮師

結合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的形變

所以有三面六臂

有四面四臂

有一面四臂

有身色紅

也有身色藍的型態

 

這個就是你自己所修的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的比重每個人都不一樣

在自己蓮師上師相應法修習到某個階段

很自然地顯現三怙主的神變

又有大鵬馬頭金剛手的神變

你修蓮師上師相應法的忿怒身就是忿怒蓮師

 

甲札法王的根本上師是大堪布阿格旺波尊者

這個大堪布阿格旺波尊者是誰?

大堪布阿格旺波尊者是近代龍欽寧體最偉大的傳承上師

龍欽寧體就是我在 西藏桑耶寺後花園青朴蓮師洞最殊勝的大圓滿傳承閉關之所(按一下連結)

所寫到的吉美林巴尊者他在西藏桑耶寺後花園青朴蓮師洞閉關

在淨相中親見龍欽巴尊者得到其大圓滿三種心要的龍欽心髓傳承!!

 

甲札法王承襲了大堪布阿格旺波尊者不共傳承之法要當中以「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為其最重要之上師瑜伽法要!!

那為什麼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他的上師最主要的根本本尊呢?

原來啊~

阿格旺波尊者從「大圓滿」的徹底證悟之智慧中,親見「本覺智慧」所示現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從此建立了他自己的寶藏傳承!

 

我看到這個本覺智慧尊的顯現

我想了好久為甚麼叫做本覺智慧尊”?

我連上廁所

洗澡時

都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就在水柱沖灌全身的時候

我終於想到了

這個本覺智慧尊就是張老師所講的自性本尊啦!!

所以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張老師也早就證得大圓滿的成就了啊!

自性本尊就是本覺智慧尊啦!!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大圓滿心性直指的啊?

我想只有南嶽氣功的同學有練到第三階的人才知道的啊!!

 

從阿格旺波尊者徹底證悟之智慧相續()中,流露出來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法,是不可思議的 -- 它徹底切斷「四魔」(分別為「天魔、死魔、五蘊魔、煩惱魔」四種) 的困擾,並分別從外在、內部、秘密、極祕密的各個層面,皆具有降伏冤魔、開顯智慧功德的作用。

 

尤其是在「心性」的本質上,它斷除一切虛妄的「分別心」,並觸及到最銳利「覺性」之證悟。在當今這個末法時代之「五濁惡世」中,修持阿格旺波尊者的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殊勝傳承法要是非常非常的殊勝啊。

 

而大上師阿格旺波尊者傳承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與其他普遍流傳的「忿怒蓮師」,在外相上看來是有所不同的~

阿格旺波尊者所親自面見的「忿怒蓮師」法相,其尊身是深青色,耳環是黑色的,手持鐵蠍及普巴杵另一手則執持天鐵鉞刀,而不是金剛杵等等的相狀,因而具有這些外相上的不同。

 

從其甚深的意義來說:天鐵鉞刀能切斷一切魔障、以及我執;而普巴金剛杵 (亦名「金剛橛」) 則能銳利地破除一切內在的「分別心」,從而穿透一切於「五道、十地」修行道上的種種障礙,直接顯現如「金剛」(無堅不摧) 一般的終極證悟鐵蠍則能摧毀一切磨難與困擾,而熊熊的強烈火焰,能焚毀一切「煩惱、分別、邪見」等執著,並能將「貪婪、嗔恨、愚痴」等心靈之毒素,轉化成為「大圓滿」本覺智慧的法性光明。其足下之猛虎能將「三界輪迴」之貪愛執著碎為微塵,並且以勇猛的精進修行,成就「大圓滿」之「且卻」(立斷) 、與「妥噶」(頓超)

 

是不是每位實修蓮師上師相應法

在證悟大圓滿的實相時都會見到這個本覺智慧尊~多傑卓勒?

我想答案是很有可能的喔!

因為好像敦珠法王也是把多傑卓勒當成他的本覺智慧尊(自性本尊)的啊!

以上純粹是我各人的見解

畢竟我的實修還沒有到位

哈哈哈~

 

歡迎參考我先前所寫的~

不丹的蓮師重要資產~格薩爾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八大嘿嚕嘎!! (按一下連結)

南嶽氣功秘密檔案第四集~蓮師鄔金淨土的外內密秘密本尊 (按一下連結)

 

外修格薩爾王

內修多傑卓勒

密修八大黑嚕嘎!

真實意蓮師的內外密忿怒本尊是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