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曾幾何時我接受了祿頂堪仁波切給予印度八十四大成就灌頂

以及最後給的金剛總持的總加持灌頂

這個印度的大成就者士農工商市井小民只要獲得真正的明師教授的成就口訣

歷經三年、七年、九年、十二年的專心苦修

最後獲得殊勝的悉地成就

 

馬爾巴師法那洛巴(按一下連結)

那洛巴師法帝洛巴(按一下連結)得金剛亥母成就法修習半年就獲得空行的悉地成就

但是他前面歷經十二年供養上師的苦行

密勒日巴師法馬爾巴大譯師經歷二十四大小苦行(按一下連結)

最後……

歐巴喇嘛及密勒日巴就入內,當大家就坐以後不久,上師在禪定後和顏悅色地說:「照過去的事看起來,我們誰也沒有錯。我為了要清淨大力的罪業,所以故意給他苦行,又叫他修房子,這樣方得由清淨道淨除其罪業﹔現在已經完成,所以我并沒有錯。達媚瑪是個女人,心腸太軟,太慈悲,難怪她﹔可是假做印信,卻鑄了一件大錯。俄巴也沒有錯,但是先要把身庄嚴和玉石交還給我,我以後再給你。至于大力,他因為求法心切,用盡一切方法想得法,也實在難怪他。這一次,俄巴不知道是達媚瑪所造的假信,便傳給了大力口訣和灌頂。因此,我再沒有辦法給他痛苦,所以大發怒火,你們的請求我都不聽。但是你們要知道,這種發怒與世間一般人的發怒是不相同的,過去任何表現出來的事情,都是為了法的緣故,其自性皆隨順于菩提道。你們不懂得解脫方便的人,不要起邪見!再者,我的這個兒子大力,如果能受九次的大痛苦,大磨折,他將不再轉入六道輪回﹔不盡此蘊,便可任運即身成佛。現在未能如此,還有一點點勝余的罪業,這完全是達媚瑪女人心軟的原故。話雖如此,但是他大部的罪業都已於八次的大苦行和無數的小苦行中根本清淨了。從今以後,我要加持他,傳給他灌頂和口訣,傳授與他我最秘密的心要口訣,還要給他修行的資糧,幫助他一切修行的助緣,讓他好好的修行。大力!你現在可以真的歡喜了!」

 

那個時候,密勒日巴心裡生起了無量的喜悅,歡喜的眼淚直涌如泉,一邊哭一邊向上師禮拜。作完會供之後,馬爾巴大師傳予密勒日巴別解脫戒,為他剃度,並授予菩薩戒,賜法名為「密勒金剛幢」。而這個名字即是祖師那洛巴所授記。

 

馬爾巴大師並解釋了他初來此地所發生之事,又把手放在密勒日巴的頂上說:「兒啊!你初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有根器的弟子;當你到我這里來的前一夜,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兆表示出你在佛法上將有廣大的事業。達媚瑪也作了一個同樣的夢,那是守廟的護法空行的顯示。因此你是上師空行母帶給我的弟子,所以我才裝作耕田的樣子來迎接你的。你把我給你的酒都喝完了,把田耕得一點不剩,這是你將領受口訣成為法器,達到圓滿大覺的徵兆。後來你供養了我一個有四個柄的銅缽表示你將成為我四大弟子之一銅缽上毫無一點破隙,表示你煩惱垢輕,身享「拙火定」大暖樂的徵兆。你用空銅燈來供養我,表示將來在你修行時會有食物困難、遭受飢餓的痛苦。為使你的後半生與你的弟子法統得大受用,使有根器的弟子依著口訣的精要生起喜樂的原故,我就裝滿酥油在空缽中,燃成明燈為使你生起廣大名聲,所以我敲銅缽讓它發聲為著淨除你的罪業,所以我叫你來建筑息、憎、懷、誅的房屋。我把你從灌頂的會座中趕出去,又做很多不合情理的事情,可是你不起絲毫的邪見﹔這表示將來你的弟子和法統,學道時能具足信心、精進、智慧、慈悲等一切弟子應具的條件。修道之時,皆能於此生無大貪著,有忍苦精進修行的毅力﹔最後生起覺受証解,具足慈悲和加持,成為圓滿具相的上師。我此口授傳承法統將會發揚光大,如月輪增長,光輝無限!」

 

密勒日巴將傳承傳給大寶法王

這個就是噶舉派的傳承

 

你以為要修行有成就

就只要拼命的灌頂不用修習就會有成就嗎?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的運氣非常的好

能夠到南嶽氣功修習通中脈

出陽神

練自性本尊

破除很多密宗傳統錯誤的觀念

如接受破瓦法(按一下連結)灌頂中脈就通了的錯誤觀念

插吉祥草梵穴的位置本來就是通的

破瓦法的灌頂只是一種儀式

你沒有持續的修持往生的時候一樣照一般人的程序走的啊!

2012至從我寫了這一篇文章之後就很少人在台灣傳授破瓦法的插吉祥草法會了

是假的嘛~插吉祥草只是一種儀式的啊!

找對點插下去就行了啊……

 

張老師教氣功超過三十年

練氣練到最後在西藏桑耶寺直接得到蓮師虛空的傳承教授蓮師密法

並且也得到敦珠的法脈曲尼法王與朵札法王的認證

所以桑耶寺蓮師降魔寶印這顆蓮師玉璽的分身才能請到台灣來的啊!

這個蓮師玉璽的認證是所有修習蓮師密法都想拿到的啊

但是目前只有張老師一個人拿到的啊

這個更嚴格的是要得到大陸官方的認可

這個部份我想要做到是難上加難的啊!

所以這個就是桑耶寺蓮師的印證

比任何法王親筆寫的印證函還要具有法力!

天上的佛菩薩空行護法都承認的

 

我寫了超度秘密妙寶~蓮師殊勝甘露丸與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 (按一下連結)

就一篇簡單的蓮師密法的運用

我好友的爸爸就被蓮師渡走了

這個好家在是好友的太太也是有天眼系統

她自己看到的

有沒有上去自由心證的

事後我的好友說他有錢

要去把中心所有的蓮師甘露丸都請回家!

這個蓮師甘露丸其實就是過去的我

蓮師的二十五弟子之一

我自己的化身所做出來的甘露丸

所以我自己寫了蓮師甘露丸的使用方法

這個方法連中心都不懂的啊!

但是我知道

因為這是過去的我自己所留下來的蓮師伏藏密法啊!

 

那我從跟張老師學南嶽氣功

張老師幫我開中脈

出了陽神後

那個時候老師還沒有教授自性本尊

我將陽神轉化成蓮師修了兩年

到後來張老師才傳我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後來我將自性本尊轉為大白傘蓋佛母修習

之後就安了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前面是蓮師大佛像

就這樣一直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密法一直到今天

2011.1.27 我寫了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按一下連結)

2012.6.我就在張老師的教授下研發出蓮師親傳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按一下連結)算起來到現在已經有四年了

但是真正效果好是在我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安立與傘蓋光流 (按一下連結)有了非常棒的大白傘蓋佛母加持

應該說之後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都非常的有力量了!

 

而且不是只有我

有一位法友先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之後在我的指導下在他家安立大白傘蓋佛母五佛光寶蓋咒幔

他之後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也非常具有威力的

這個大家對大白傘蓋佛母的信心是打死也不會退的信心

非常堅定的信心

 

我有非常多的缺點

特別是我做蓮師伏藏祕香非常的燒錢

研究蓮師伏藏祕香

每個本尊都有對應的香種

香種不對

就算你再怎麼修法

那個香點了本尊都召請不到的

而且要研究香味以及香對氣脈要有絕對的幫助

幾百萬根本就不夠燒

所以我在銀行很受歡迎

大家都很歡迎我跟他們銀行借錢

這個說起來是很苦的

好友問我這麼燒錢為什麼你還要繼續做香啊?

 

是這樣子的

我在蓮師前修法做香

那個做香是非常苦的工作

做香跟做甘露丸的程序是一樣的

我看到大法王在做甘露丸時穿著內衣背心在修法

我得到會心的一笑

因為那天有位師兄來店頭請甘露丸也看到我穿著內衣背心

那時我在幫法友加蓮師法脈香的香材加入殊勝的甘露法藥

其實做香跟做甘露丸的程序是一樣的

很辛苦的!

 

有一次我在蓮師面前做香

我做的很辛苦~都歪腰了

我就是聽從張老師的指示就是繼續做

那蓮師就鼓勵我

你就只要專心的做香

有一天你會像八十四大成就者那般

只要得到殊勝的口訣

屆時閉關專心的修你一樣也會得到殊勝的成就的!

所以後來就是蓮師這翻鼓勵

做香做到賠錢

我心裏想著只要做一種香我就得到一個殊勝的本尊密法

而且這個殊勝的本尊密法又可以利益真正有在修行的人

我覺得這是我此生的志業!

這個虧錢也要做

因為無形中我得到了無價的本尊密法!

 

所以真正會修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算起來實修了兩年

我想應該真的像那洛巴與密勒日巴那樣我修的苦行已經清淨了我的很多業習

張老師觀察我對大白傘蓋佛母擁有打死不退的信心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至今寫了超過八十篇的文章就是證明

有信心

有實修

對上師張老師也是全然的恭敬

我視張老師為蓮師一般的上師!

所以張老師就傳我大白傘蓋佛母與千手觀音的

一切密法摩尼心中心密法

張老師要我建立108個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的秘密摩尼心壇城

只要對著這個秘密摩尼心壇城唸誦一遍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一遍

就具足一百萬遍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功德

這個力量是源自秘密摩尼心壇城可以瞬間將宇宙的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的加持力灌注的力量所致!

 

~終於等到了!

不過我跟張老師說這個108個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的秘密摩尼心壇城我可能要做三個月啊!

張老師笑笑的說

將來如果有同學也想學

這個是有條件的

跟你一樣要具備

中脈通

出陽神

練出自性本尊身

而且自性本尊必需連續修持一百天以上才可以教的

 

當時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跟張老師教授的時候

張老師在想在弟子當中要怎麼確定弟子符合這些條件啊?

所以張老師就觀察再觀察

然後又想到這些厲害的學生都很自我

沒有人願意踏實的修習自性本尊

有很多厲害的學生都接受到自性本尊的考試

一直到現在都走不出那個魔考的訓練啊!

所以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一切密法摩尼心中心密法

就一直擱在他的心中不敢傳授給弟子

 

張老師說要具備千手觀音的菩提心是最重要的條件

這個張老師說太嚴格了

要做到超級的難

所以最後他放寬條件

看到我也在修這個千手觀音的菩提心

還吃素

他覺得我很好笑

喜歡吃牛肉的人竟然會為了修習千手觀音的菩提心而吃素

真的是很大的改變啊!

其實張老師看到我對小朋友溫柔的心

這個很難做到張老師的標準的

我還要再多跟張老師學習的啊!

 

就這樣

張老師覺得這麼殊勝的密法不利益南嶽氣功的學生也不行的啊

所以就傳了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一切密法摩尼心中心密法給我

張老師說

如果有同學也

跟你一樣具備

中脈通

出陽神

練出自性本尊身

而且自性本尊必需連續修持一百天以上的

20盒大白傘蓋佛母香你就可以

幫她做108個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的秘密摩尼心壇城

教她修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一切密法摩尼心中心密法!

 

至於不是南嶽氣功的法友如果有那種天賦異稟的

修大白傘佛母為根本本尊的

而且至少連續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兩年以上的

30盒大白傘蓋佛母香你就可以

幫她做108個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的秘密摩尼心壇城

教她修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一切密法摩尼心中心密法!

 

原則上還是最好有開中脈

練出陽神與自性本尊的

修起來~

對著這個秘密摩尼心壇城唸誦一遍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一遍

就具足一百萬遍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功德

那個效果會是百分之百的!

 

這個密法是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直接教授張老師

張老師再想了好幾年

觀察了好幾年

最後才傳給我的!

 

我想真的像蓮師所講的話

做香也能得到修法的成就啊~

因為張老師傳給了我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殊勝的心要口訣

但是還要三個月的前行準備的啊

哈哈哈~

殊勝啊~殊勝!

太感謝張老師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