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 (2).jpg

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好友的父親已經油燈枯盡

然而此超渡祕密妙寶好友果然按照我的指示

在他有天眼太太的陪伴下

按照我講的方法請蓮師在他爸爸往生的瞬間帶他爸爸走

很有福報的就這樣他爸爸跟著蓮師去鄔金淨土

剛剛好是我寫這一篇文章的隔日(9/9)

所以運用超渡祕密妙寶請蓮師超渡往生鄔金淨土是實證的

好友太太親眼的見證~百分之百的!!......(9/12特別補述此篇之序言)

 

死是生的開始

生是死亡的結束

我們的靈魂是永遠不滅的

我們不斷的投胎轉世

對一般人而言是因果業力的循環

但是對修行人來說則是不斷清淨我們的業習

不斷的進化我們的靈魂直至成就(成佛)!

 

最近我幫高雄的一位很好的朋友請蓮師殊勝甘露丸

最初我跟他講這個好康

他理都不理我的

那個時候我覺得他很奇怪

所以我後來把我請蓮師殊勝甘露丸的收據

還有幫一位好朋友請的收據以及他人的使用分享Line給他

最後我先將我請的甘露丸寄給他

 

等到他收到他服用了之後

他非常感謝我

因為蓮師甘露丸的蓮師大加持力他感受到非常非常的大加持!

那這個時候他才跟我說他在醫院

他的爸爸癌症來日不多

所以他這陣子一直住在醫院中照顧他爸爸

他說他爸爸快了

 

這個時候我告訴他

你爸爸非常有福報

當時我很想告訴他

一位跟我請香的北部師姐

原本上週五就應該過來請甘露丸的

結果他這週三才過來請

那她來時候告訴我她發生很多的事情~

她的好朋友非常年輕突然過逝了

我說妳怎麼不早一點來請甘露丸

她的福報就差了那麼一點

因為週五她如果先來請甘露丸

那麼她的好朋友走的時候就可以口含甘露丸

幾乎所有殊勝的甘露丸都會有一個很殊勝的功德力

那就是往生的那一刻只要口含殊勝的甘露丸就可免去下三惡道的苦

果!

所以我才會跟我好友說你爸爸的福報非常的好啊!

那當然也有我的部落格忠實讀者

有很可惜的連請都沒有請

今天凌晨發Line給我說她媽媽往生了請我幫她媽媽唸經修法超渡...

 

前面那位女師姐

我拿了一個小的鈦金降魔寶印請她送給她的朋友

最起碼先給她配戴在心輪

如果在投生中有期間持續修持

蓮師七句祈請文

蓮師心咒

往生淨土祈願文

迴向給她的好友

我覺得透過蓮師的大加持還是有機會得到蓮師的救渡的

等到要火化蓋棺前先拿起來

火化成骨灰後

這個裝入骨灰甕中放在頭蓋骨的正上方壓印!

 

以前我的小弟往生時

那個時候的蓮師降魔寶印是白銅做的

很快就退色了

現在是鈦合金的

所以感覺上現在只要能夠請到這個鈦合金蓮師降魔寶印的

我覺得福報都很好

那那個時候我也是將蓮師降魔寶印放在小弟頭蓋骨的正上方壓印的!

這個在往生者七七四十九日內能夠多做足祈請蓮師大加持的功課的

我覺得都很有機會得到蓮師的救渡

只是很可惜那個時候我的實修不太夠

所以超渡不太了我的小弟

最後他只能往生天界做個小小的財神

 

因為在結緣蓮師殊勝甘露丸的當下

突然間碰見生老病死苦的議題

所以特別分享今天這一篇文章

 

我的好友今天能夠拿到那麼殊勝的蓮師甘露丸

還有他自身身上有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

超級殊勝的超渡秘密法寶兩者具足!!

我說你自己都知道服用後誠心的祈請蓮師唸誦蓮師心咒

蓮師就住頂了

蓮師先清淨你身上的穢氣

然後你就被蓮師的金光包了起來

所以咧

我教他如何運用蓮師甘露丸請蓮師加持他爸爸

當時我忘了教他要把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掛在他爸爸的心中

 

我們走的時候

會先經過法性中陰

這個時候最高的行者會馬上認出

普賢王如來(八大黑嚕嘎)

這個馬上進入大圓滿的淨土的

這個大概是法王大仁波切才做得到

 

一般的修行人會見到金剛薩埵(文武百尊)

有的會見到自己的自性本尊(根本本尊)

這個只要見到你就知道

知道你就解脫

所以這就是我們平常實修自性本尊(根本本尊)的結果

生死見真章

修的好的就解脫了!

 

一般的民眾通常法性中陰是認不出來的

所以通常都會直接進入投生中陰

那蓮師殊勝甘露丸與蓮師降魔寶印就是在走的時候

我們請蓮師直接住頂加持

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掛在心中蓮師淨土壇城現

蓮師殊勝甘露丸蓮師住頂

這時就是可以增加這個使用者認出法性中陰的機會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身旁的引導者非常非常的重要

如果這個時候有仁波切在身邊的話

一定可以祈請蓮師將往者直接遷識往生蓮師鄔金淨土或者是西方極樂淨土的啊!

 

對於一般行者的我們

在這位在生者還沒走之前

就要不斷的提醒他

到時候蓮師會來喔

蓮師長什麼樣子

他會來帶你走喔!!

然後教他向蓮師祈請

教他唸誦蓮師心咒!

 

到時候你送他就很輕鬆了啊~

感謝蓮師的大加持

謝謝蓮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