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拉宮鎮殿之寶~朋札瓦達那觀音.jpg

距離上次我寫的 細看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殊勝的千手觀音紐涅密法!!(按一下連結)算起來有一年的時間了

今年我有幸再次接受了千手觀音的灌頂

再次接受灌頂的當下頗有感觸的

因為心血來潮的緣故

所以再次仔細的研讀與修習千手觀音本尊密法

覺得有些心得需要寫下來給未來的自己看

這個部分對未來的學習與應證是有絕大幫助的!!

 

以前我跟法師學習千手觀音本尊法門

是依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作修持的

這是所有顯宗千手觀音修持的法門

那今天所介紹的是密教千手觀音本尊的修持法門

經由多次的灌頂發現千手觀音本尊的修持法門

都是來自同一個傳承法流~帕嫫比丘尼傳承

 

帕嫫比丘尼是烏迪亞那國王的女兒

身為皇族具累世善業與慧根

捨棄一切出家修行

這個行徑如釋迦牟尼佛同出一轍

這個業力果報是不可思議的

雖然帕嫫比丘尼身為皇族具累世善業與慧根

但也因過去世的業緣之故身患痲瘋病

因為痲瘋病具有傳染性

所以後來就被迫離開寺院獨自修持

後來拜師師利星哈(吉祥獅子~為大圓滿上師)得到觀音的修持法門的教導

這個叫做得名師、得成就密法!!

 

所以就開始懺悔業障持續不斷的修持觀音法門16個月

但是並沒有見到成果

所以就感到灰心了

心裏一直在對自己講

我真的需要一門可以迅速成就的本尊法啊!!...

如果我修這個法不成功又找不到別的法沒有希望的話還不如去死啊!!

後來她醒過來之後被一道淨光吸引

神識就進入了這道光中見到了一位騎師子的童子

這位童子告訴她要去東方的朋札瓦達那

在那裏就可以見到三世諸佛本質的千手觀音

這是最迅速成就的本尊法了

你只要在那裏修持與祈請

在五年之內就能證得怙主度母的成就!!

 

這位童子在告訴她的時候

一邊說著

一邊在她的舌頭上放了一顆小的加持丸

帕嫫比丘尼就問他你是誰啊?

童子說我是文殊師利菩薩啊!!

帕嫫比丘尼很聰明ㄟ

她馬上就跟文殊師利菩薩祈請~

那麼我想請求你賜給我究竟的成就啊

文殊師利菩薩說:那就是我已經給你的成就啊!!

 

這裏講到帕嫫比丘尼過去世就已經修持文殊師利菩薩本尊法門了

文殊師利菩薩因為帕嫫比丘尼果報成熟之故現身賜予成就的加持

看到這個故事

我去找我的好友跟他要上次我去不丹所送給他的文殊甘露丸

然後每天簡短的修持文殊菩薩祈請服用文殊甘露丸

這個大概十天的時間

我真的在記憶力與判斷力還有辯才方面我覺得有些微的進步

因為這個進步自己是可以感受到的

所以我覺得每日祈請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是很重要的

特別是你想要在這一世得到成就的話

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是不可或缺的!!

 

另外

從文殊菩薩給予帕嫫比丘尼成就悉地的加持

這跟在蓮師在不丹傳

蓮師授記依喜措嘉佛母得到普巴金剛本尊悉地的成就一樣

在蓮師的伏藏記載中

蓮師第一個傳普巴金剛密法給的弟子就是依喜措嘉佛母

這個就是舉世第一個普巴金剛密法的傳法

那依喜措嘉佛母就是在虎穴寺閉關三個月得到普巴金剛殊勝的悉地成就!!

你要即生得到成就

就是要得到本尊聖地的大加持

你才有辦法在一生當中得到本尊的悉地成就

因為現代的人那有多少機會去聖地朝聖的啊

而且你以為你去聖地朝聖可以一直待在該聖地修持一直到成就嗎?

你以為傳給你殊勝灌頂的上師仁波切得到他的上師的灌頂一修就成就嗎?

這些大法王大仁波切一樣是待在好地理的聖地閉關實修得到成就才出來弘法的啊!!

所以

你得名師

得殊勝本尊密法(蓮師伏藏密法)

你還要得地

所以這就是蓮師親傳蓮師伏藏祕香的意義所在

蓮師伏藏祕香的各種本尊香讓你得到猶如聖地的本尊環境場

然後你要不斷的修持

這樣子就可以得到本尊的悉地成就的!!

 

所以帕嫫比丘尼就在印度東方的朋札瓦達那一直修持師利星哈所授的觀音法門

27歲的那一年的藏曆四月初一

她在淨關中親見度母證得了初地的菩薩果位

度母授權帕嫫比丘尼行使三世諸佛的佛行事業

在初八淨關中親見不空絹索觀音事續的一切本尊

登至八地菩薩的果位

獲得授記將觀音法門令一切眾生獲得解脫

第十五日她在淨關中親見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的身內有四部密續諸本尊的完整壇城

千手觀音的每一個毛孔中又有無量的佛淨土

千手觀音給予帕嫫比丘尼殊勝的教授與加持

她因此證得了十地菩薩的果位

並且與千手觀音怙主無二無別

甚至她的身子發出金黃色的光芒

帕嫫比丘尼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傳承至此一直流傳至今

所有的大法王大仁波切所修的千手觀音法門都是傳承來自帕嫫比丘尼!!

而且帕嫫比丘尼同時也是所有空行母之首~空行觀音!!

 

這個傳承當中也有如同金剛薩埵百字明清淨業障的百字明咒

~觀音薩埵百字明咒

哈哈哈~

尊者無瑕白淨身,圓滿佛陀為頂嚴

慈眼恆常視眾生,觀世音尊我頂禮

 

有關千手觀音本尊修習的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滿願如意摩尼
  2.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祕密
  3. 帕嫫比丘尼千手觀音的實修精要分享~
  4. 千手觀音在我的心間溜冰

 

PS:

修持千手觀音本尊密法建議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實修

並且同時間修大白傘蓋佛母來除病業除魔障

去西藏的寺院朝聖你會發現

寺院修持千手觀音

供奉千手觀音的同時

一定也會供奉大白傘蓋佛母的!!

 

因為在修持千手觀音得到千手觀音的加持時

會面臨累世業力的果報現前

大白傘蓋佛母同時也是千手觀音的忿怒化身

結合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實修觀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

是清除業力最快速的法門

可渡過那段艱苦業力覺受的日子

之後便後產生輕安的覺受

但是因為很多人跨不過這個艱苦業力覺受的日子會被擊垮

所以很多人都會打退堂鼓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香是最佳的選擇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