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印.jpg     

文殊甘露丸與手結大智文殊虛空大手印瞬間文殊菩薩合一的當下

小月說他看到平時我身上所沒有見過的身壇城究竟他發現了什麼???

 

其實平時他會在我的身壇城看到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諸尊

但是他這次還看到了我頭頂上有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

還有蓮師在我的心口做了一個很深的黃金烙印!!

原本我以為我自己有戴鈦合金的蓮師降魔寶印在身上的

他看到的應該是蓮師降魔寶印

結果我的鈦合金的蓮師降魔寶印回家時已經掛置在壇城上了啊!!

只見小月信誓旦旦的說這個烙印是蓮師給的特別黃金烙印

小月說我頂門上的蓮師笑笑地說!!

 

所以這個蓮師賜予的黃金烙印到底是何時出現的???

小月說如果不是剛剛服用了殊勝的文殊甘露丸又結大智文殊虛空大手印與文殊合一

他應該是今天第一次看到的!!

我也很好奇

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怪上次去見拜穆松祖古

我要走時祖古還笑笑地跟我握手

我其實當下也是很納悶的

我想應該那時候祖古應該是有看到什麼了吧???

或許還是要拜託張老師幫忙

告訴我到底那個黃金烙印代表什麼涵義啊???

謝謝老師

再拜託張老師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