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臂文殊.jpg

在我寫了 不丹嚐即解脫~增加神通甘露丸(按一下連結)

我的讀者馬上透過Line要求我分享文殊甘露丸的功效

其實我當場也請小月測試一下文殊甘露丸的效用的

 

那因為文殊甘露丸本身顆粒比較小顆

原本應該一次服用三顆的

這是我個人的見解跟原創的用法每天一顆應該是有出入的

但實際上的測試結果應該站在我這邊的!!

 

當時我請小月服下文殊甘露丸

小月靜觀下四周出現很多的文殊劍

我看到小月就停下當下劍輪觀沒有進展

立馬讓他結虛空 (按一下連結)

只見周圍劍輪很快合一並且在瞬間

文殊智慧劍化為文殊菩薩與自己合一

這時他自己也體會到自己平時沒有觀修文殊本尊密法是讓自己停在當下的主因

所以單單只靠一顆文殊甘露丸所能得到的文殊菩薩的加持是非常有限

但是這顆文殊甘露丸也是有幫助的!!

因為有吃與沒有吃也是差很大的

文殊菩薩告訴他如果自己平時有觀修文殊本尊密法自然會體會此顆文殊甘露丸的妙用的!!

 

他說他自己跟文殊菩薩合一的同時發現以前所沒有看到奇妙的事情!!

原來是他看到我身上的身壇城看得更仔細了啊!!

所以他自己也體會到不丹文殊甘露丸的妙用

但是同時他也認識到了自己平時沒有觀修文殊本尊密法這個部分是以後要努力加強才行的啊!!

這就是為何我說可能你想要當下就要感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

最起碼一次要服用三顆才行的主要原因啊!!

 

這些文殊甘露丸本來我就是要請來送給好友的小朋友小月小奇的

特別是小奇

好友說小奇很喜歡去拿他佛堂上的甘露丸來吃

我就是希望好友的小朋友日後能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

以後更有智慧才會請一些不丹的文殊甘露丸來送給他們的啊!!

小月說文殊菩薩請他平日要抽出一點時間來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玩手機只會讓功課越來越差

修文殊本尊密法可以讓他輕輕鬆鬆地吸取書中的精華

這個只要他願意修

這個說起來是很容易做到的!!

 

我覺得這一篇文章好像是寫給小朋友看的

希望能鼓勵我們的學子平日簡單的抽點時間來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我覺得念書應該就會越來越輕鬆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