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傑寺咕嚕咕咧佛母.jpg

在蓮師伏藏祕香當中我非常重視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敬愛和合如意香

為什麼呢???

 

最早張老師傳給我伏藏祕香有二個

蓮師法脈香

觀音度母總攝香

 

後來在張老師傳給我敬愛和合如意香後

我發現到了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按一下連結)

這個修持方法會讓密法變得非常簡單來實修

而且當我進一步去實修時

那個時候我發現到了大成就者頂果法王非常重視這個本尊密法

 

這次的不丹行

我也寫了 殊勝的秘密空行傳承法主 (按一下連結)

這位法主跟頂果法王擁有相同的傳承

這個就是不丹特殊傳承的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在古傑寺

古傑寺大蓮師旁見證到這尊漂亮的咕嚕咕咧佛母

在這尊咕嚕咕咧佛母的身旁有許許多多尊度母圍繞在身旁

 

所以~

這個就是密法的驗證

給你非常大的信心

我告訴我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

你就好好地用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你所得到殊勝傳承灌頂的咕嚕咕咧佛母

頂果法王這麼重視這尊咕嚕咕咧佛母

我想這是非常棒的印證

我推廣敬愛和合如意香是十方諸佛菩薩所認證的啊!!

不丹行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