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薩爾王化身~南開吉美仁波切.jpg

這次去不丹

我帶了很多斤格薩爾王煙供粉與咕嚕咕咧佛母煙供粉去聖地做煙供

 

有法友問我

為什麼你沒有帶蓮師煙供粉(蓮師法脈香煙供粉)過去

而卻是帶格薩爾王煙供粉過去???

 

是這樣子的

格薩爾王煙供粉是用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再加上特殊的文殊智慧芥子所做成的

也就是說格薩爾王煙供粉是蓮師法脈香煙供粉更進階的產品

本來你要修格薩爾王前就要先修蓮師

文殊觀音金剛手再加上蓮師就是格薩爾王!!

因為我平時都做格薩爾王煙供儀軌的修法

這個修的時間大概只要十五分鐘

前面加上格薩爾王本尊的修法

這樣子大概是40分鐘的時間!!

 

所以家宅安上格薩爾王戰旗

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修格薩爾王本尊煙供

這是南開吉美仁波切所教授的密法!!

   南開吉美仁波切與大蓮師.jpg

      南開吉美仁波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jpg

這次去崗頂寺的服務部看到了他們有兜售煙供粉的特殊加持物

我看到都沒有人請

為什麼啊???

以前我看到仁波切在修文殊本尊密法的當兒

會加入特殊的文殊智慧芥子

平常人不懂

所以這些特殊的文殊智慧芥子沒有任何人請

 

我當下喜出望外

因為在台北這些文殊智慧芥子因為進口需要報關檢驗才能通關放行

現在藏傳佛教文物商因為進口這些植物沒有很多的利潤又很麻煩

很多仁波切自己都從他們的故鄉自己帶過來

所以現在我也在煩惱都請不到了

這次我將他們櫃上所有的全部請了回來

所以心裡非常的高興

這次文殊菩薩、蓮師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未來有實修格薩爾王的法友

歡迎來請格薩爾王煙供粉

這是特別擁有文殊智慧芥子的格薩爾王煙供粉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