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法的法主蓮師.jpg

今天在某個特殊的場合

我有機會跟某個師兄餐敘

這位師兄因為工作的關係最近幾個月常跑印度與不丹

他認識非常多的大法王與大仁波切

 

在座中

我跟師兄聊天聊到特殊空行傳承的密法

我說某位大仁波切的密法非常的厲害

實修仁波切的空行傳承非常的速效

這時師兄也很認同的點點頭並且稱道

其實這個空行傳承仁波切是這個空行傳承的法主

有很多人實修仁波切摘錄的空行密法

感受到祂的大威力

一直透過很多關係希望仁波切能將這個空行傳承的整個儀軌請人家翻譯出來

其實單單就簡軌就是仁波切將空行傳承的精華用非常簡潔的方式摘錄出來

如果是整個儀軌那是秘密中的秘密

師兄說這個其實有守護的必要性

也就是為什麼仁波切不讓人將整個儀軌翻譯出來的原因了啊!!

師兄說其實他自己也非常讚嘆這個空行傳承

所以他自己平時很喜歡觀修!!

沒有想到我的心得跟他的一樣

所以他很高興跟我分享這個秘密!!

 

哈哈~就是秘密!!

講出來不值錢

越守密這個密法越珍貴!!

這個就是空行傳承的殊勝啊!!

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行法主 秘密空行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