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準提佛母灌頂.jpg      

在我簡單分析南師的準提佛母本尊的修持(按一下連結)之後

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的使用者拜託我介紹一下密教的準提佛母的修持方式

密教有準提佛母的灌頂嗎?

 

我去網路上流覽了一些人對準提佛母的灌頂與實修的介紹

看了之後覺得應該要正確的介紹一下密教的準提佛母灌頂與修持方式是很重要的

因為在台灣實在有太多的法友實修準提佛母本尊密法的

但是在很多觀念上沒有很清楚

 

顯宗的法源就是” 佛說七俱胝佛母心大准提陀羅尼經(按一下連結)這本經書裕有出版(c217) (按一下連結)120

實修準提佛母本尊密法的人有機會建議常看(每週讀一遍)

 

密教是有準提佛母灌頂的

這個灌頂尊有一面四臂與三面二十六臂造型的準提佛母本尊灌頂

貝諾法王曾經在2006/10/19在高雄給過一面四臂的準提佛母灌頂

當時我只有參加貝諾法王在北部的灌頂

所以這一場我並沒有參加

但是今年準提佛母跟我很有緣

我今年參加了祿頂堪仁波切的成就百法的灌頂

這個第69尊金剛幕所攝之準提佛母灌頂就是一面四臂的準提佛母灌頂!!

 

帕秋仁波切曾經介紹過 喇尊息杰派大日如來七佛母

《喇尊息解派七佛母》是由大取藏師秋吉林巴所取出的蓮師甚深伏藏,蔣揚欽哲旺波所編撰

這七位本尊分別是:佛眼佛母、葉衣佛母、光明佛母、大白傘蓋佛母、般若佛母、白度母、孔雀佛母

每一本尊分別具有清淨眾生四大不調,去除瞋怒執著,淨化魔障邪祟…等甚深的願力功德,殊勝自不待言。

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跟大日如來是非常有緣的

那因為接受過密教的準提佛母灌頂

所以

我反覆多次很確實地研讀一面四臂準提佛母本尊密法

      一面四臂準提佛母.jpg

       一面四臂準提佛母_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藏.jpg

看了之後我就可以告訴大家

密教準提佛母的種子字的字就是跟顯宗寫的不一樣

差很大

在德格甘珠爾經中的準提佛母本尊密法

那個準提佛母種子字都是祕密

這個我只能點一下

當你真正去研讀一面四臂準提佛母本尊密法的時候

你會發現這個準提佛母本尊密法非常的簡單

只要你會修蓮師本尊密法

這個準提佛母本尊密法比蓮師本尊密法還要容易!!

而且我告訴大家

當你看完之後

你就會發現

原來這個準提佛母是跟大日如來的淵源很深的

這個就是很少人知道的祕密!!

所以下次大家去請唐卡

記得留意一下準提佛母的上面不是畫阿彌陀佛

而是大日如來啊!!

 

而且準提佛母一樣有三個祕密心咒

一個是最短的本尊心咒

一個是三面二十六臂準提佛母的事業心咒

      三面二十六臂準提佛母.jpg

      三面二十六臂準提佛母佛像.jpg

另一個是祂的威猛效力相當等同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破魔破病業破邪祟之大祕密心咒

這個部份寫在無上密續之王大幻化網中!!

 

所以修密教的準提佛母先修一面四臂

然後等到一定程度

再來修三面二十六臂準提佛母

在三面二十六臂準提佛母你一眼就可以看出

準提佛母現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合一的體性的!!

 

每個本尊都需要專一用很多心思來修持的

因為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我也是從一面二臂大白傘蓋佛母

慢慢的到後來才修千手千眼大白傘蓋佛母的啊!!

可能是我後來有很認真的修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準提佛母本尊密法我一看就懂

 

我寫這一篇文章希望能端正網路上有些對準提佛母密法有很多不正確的認知

其實只要找對上師

接受具格上師的準提佛母灌頂

這個修準提佛母本尊密法著實說比修蓮師本尊密法還要簡單的啊!!

就寫這麼多

因為很簡單嘛!!

是太多人不懂密法

把祂的修法複雜化了啊!!

不相信的話去問密教的仁波切看看我說的對不對啊!!

本來很簡單的密法啊!!

為什麼有人卻總是要把祂複雜化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