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朴蓮師洞的蓮師本尊壇城.jpeg

最近我的一位朋友在找新房子

先前他住的地方是跟他很親的親戚所租的處所

那個地段以前一坪將近要200萬

由於親戚跟他很親的緣故

那個租金是親情價3萬元

我一直以為那個地方是他買的所以非常的羨慕他!!

因為嚴然看起來就像是自己的房子啊!!

原來又是那個老人家分房

這個做子女的不想讓父母難做人所以…

就這樣子我這位朋友在十多年後開始找房子!!

 

這個房子如果以建築師的觀點來看是台北市最精華地段的保留戶

因為處在最高樓層有絕佳的陽宅風水景觀

朋友住在這個房子讓他在職位上獲得非常好的發展

人人稱羨

那個房子所有的朋友都舉起大拇指稱讚的啊!!

如果是在以前房價好得時候是可賣快兩億的

現在聽說放出風聲要賣馬上被人一億元接手!!

這也是為何朋友那麼急著找房子的原因啊!!

而且我聽到朋友的直屬長官拉他做了長程的規劃

一方面一起去上博士班

一方面已經找到更棒的棲身之所

暫時之間先找了新北市的房子先將傢俱搬了過去

一方面又積極尋找台北市的新建大樓!!

要找到三四房的五年新有電梯的大樓這個最少也要三千萬啊!!

這個以前沒買現在要買可是真的很難買下手的啊!!

以前一支手機三千塊就可以買到很好的啊!!

現在滿意的智慧型手機卻要三萬塊!!!

哈哈哈~

手機要買都要綁約才買得下去

更何況新屋啊!!

 

以前我寫了

修習密教本尊密法最重要的步驟~安立本尊壇城(按一下連結)

我覺得寫得不好

因為好像沒有甚麼說服力!!

 

現在我講重點

我的這位朋友因為住到好的房子

所以

他一直升官

不但娶了一個非常漂亮顧家的老婆

之後又生了一對非常聰明的兒女

這對兒女也唸了台北市非常有名的明星學校

然後他還持續被長官提拔

長官已經找非常棒的位子

一上位馬上需要很多部屬一起幫忙做事

所以聽到的朋友都覺得好羨慕

 

那你知道為什麼他的發展比同儕還要平順???

這個是他自己私底下告訴我的~

很的確的是他住到好房子

陽宅的風水好的沒有話說!!

他說這個陽宅的好風水造就他平步青雲!!

 

回過頭來

我們來到南嶽氣功的蓮師壇城前

壇城前方是一幅由大陸名畫家聽說那位畫師有天眼所畫

他去到了蓮師洞見到了蓮師將蓮師洞裏的蓮師的莊嚴樣貌畫了下來

這幅畫是蓮師在蓮師洞的樣貌的畫像

不是一般我們傳統所見的蓮師唐卡

是張老師花數十萬請來的

蓮師畫像前方有一尊五六十公分高的蓮師

旁邊還有桑耶寺住持送給張老師從桑耶寺請出會說話的蓮師

還有桑耶寺請出蓮師降魔寶印等同效力由敦珠法脈曲尼法王與朵札開光的複刻單單材質就要百萬的超合金蓮師降魔寶印

還有一對清代現在價值百萬元的大九股金剛鈴杵

清代的蓮師天仗

清代的普巴金剛杵

還有五色蓮師

八吉祥轉法輪香爐前供上蓮師法脈香

香煙裊裊

整個氣功教室再經由張老師精心的巧思設計下花了兩三百萬裝潢

安了各色的水晶寶石

還有從德國進口的七彩雷射水晶燈

這個蓮師壇城的安立猶如來到了桑耶寺蓮師殿堂前

密室安立兩張大唐卡

一張是蓮師鄔金淨土皈依境

一張是二十一度母壇城淨土

在老師的辦公室更供奉了氣勢磅礡的格薩爾王戰神本尊!!

 

所以在這個教室張老師親傳蓮師伏藏開中脈功法與自性本尊

學子絡繹不絕

每個來此學習的學員都舉起大拇指說讚讚讚~

除了學員自己學之外同時也將家人一起帶來學!!

這個就是安立蓮師本尊壇城

殊勝蓮師與本尊佛菩薩時時降臨大加持!!

張老師幫大家安心立命也~

有法緣的學子練出自己的自性本尊

真的是無上的蓮師本尊大加持~

殊勝的大福報啊!!

 

很歡迎大家去所有的藏密的中心藏密的本尊壇城多多走走

多多參觀

多多感受一下蓮師本尊的加持

然後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南嶽氣功參觀

感受一下蓮師的大加持!!

 

安立蓮師本尊的壇城不但能讓大家安心立命

同時在蓮師與同學所學的自性本尊壇城的安立下

能讓我們每天沉浸在蓮師與各本尊的大加持中!!

 

你請一張畫師用很多心力去親繪的本尊唐卡

就好像幫本尊買了一間很好的房子常住

然而當你用一張隨時可替代的本尊照片就好像幫本尊租了一間房子暫住

兩者之間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所以我的那位朋友住到好房子不斷的升遷

當你請到本尊的唐卡或好的本尊佛像開始安立蓮師本尊的壇城

你就會很容易進入蓮師本尊的大加持境中啊!!

 

法王與大仁波切實修的蓮師與本尊的壇城其實真正來說都是在一個藏風聚氣的房間中

如果你仔細去看一下很多法王與大仁波切的官網或Facebook就可一窺究竟

由於不禮貌也沒有得到他們的允許所以我無法PO圖在這個地方解說

實際上當我們去西藏、尼泊爾、不丹與印度朝聖

真正來說當我們有機會去拜見大法王與大仁波切的時候

就要用心去仔細觀察

學習大法王與大仁波切如何安立蓮師本尊壇城是門大學問!!

很多人不懂…

想要問

我教他們先請一幅蓮師或者是自己自性本尊的唐卡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凡事雖然起頭難

但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也或許大家都認為我是要賺唐卡的錢吧!!

實際上就連頂果法王的雪謙寺也積極在栽培蓮師本尊的唐卡畫師

並且是由寺院積極出錢來努力栽培的

不是只有雪謙寺

敏珠林寺也是看到這個未來需要努力經營的事業!!

西藏八角街

尼泊爾滿院佛塔旁

有非常非常多的蓮師與各本尊的唐卡在販售

只是寺院有更多的考究以及傳承上的法脈畫作的啊!!

這為的是什麼???

因為唐卡是最方便的蓮師本尊修行之依祜所依之所啊!!

 

在我做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本尊香時我一定會請蓮師與各個本尊的唐卡安立起祂們的壇城進行修法

所以蓮師伏藏祕香的各個本尊的唐卡我都最少請了一幅

蓮師的本尊唐卡我自己非常喜歡收藏

所以~

蓮師

蓮師八變

大樂蓮師

蓮師財神

蓮師戰神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我都供養

 

大白傘蓋佛母

一面二臂

三面八臂

千手千眼

我都有供養

 

金剛薩埵

貝諾法王開光的小金剛薩埵唐卡

甲札法王開光的小純銀金剛薩埵佛像

敏林金薩

普巴金剛

咕嚕咕咧佛母我收藏最多

蓮花空行母

大隨求佛母

文殊菩薩

文殊忿怒尊

密教有太多本尊了

我只能就自己有修的自性本尊與有緣的蓮師伏藏祕香本尊來做供養

所以我覺得我的壇城當中有蓮師與諸佛菩薩本尊的威儀

在我的壇城中修法有無上的法味

 

有很多同學說他們修不出那個法味

我覺得這跟你們有沒有安立蓮師本尊壇城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你跟人家租房子

跟住在自己喜歡所買的房子當中

那個心的安定度差很大的!!

 

有很多同學他們的太太都反對他們安本尊壇城或點香

我想一開始你就輸人家很大了

如果你們天生就有天份

講起來你們是一定贏我的

但是你想一下為什麼那些大仁波切一轉世

一定要趕快把他們找出來帶到廟裏面教???

因為那個廟裏面的環境會讓他們很快回復以前的能力

講個比例來說

二世敦珠法王有兩個敦珠法王轉世

一個是從小就跟在貝諾法王

稍長又跟在甲札法王身邊修習

貝諾法王與甲札法王將他們的密法都傳給了這位敦珠法王!!

另一位呢?

據說也是轉世的敦珠法王

那你覺得將來那一位成就會大呢???

 

說不定你們的也是大仁波切來轉世的吧?

但是你一直從誕生到長大成年都處在現在非常複雜的現代化物質社會環境中

就算你的天賦再多麼的好

你沒有安立一個蓮師本尊的壇城環境

我想你要回復你以前的能力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啊!!

還好有張老師教授蓮師開中脈密法與自性本尊功法

讓你們快速回歸到以前修行的道路上

但是你覺得你需不需要安立蓮師本尊的壇城啊???

還是你覺得初十、初二十五去中心修法就可以了啊???

 

安立蓮師與本尊的壇城絕對是可以讓我們的心安住在蓮師與本尊上最棒的方法

我試過目前沒有比這個更棒的方法了啊!!

大法王與大仁波切都是這樣子修過來的啊!!

在蓮師與本尊的壇城中就算你只是每天點上蓮師伏藏祕香

然後每天專心的持誦蓮師與本尊的儀軌

將心安立在蓮師與本尊上

久久蓮師與本尊們必定會安立在你的心中的~

心中如意寶現!!

自性本尊就是我們的如意寶啊!!

 

我這樣子修的的確確地祂們對我的加持越來越清楚

覺受也越來越明晰

所以我今天特別寫下本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