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牙舍利1.jpg

      佛牙舍利2.jpg

                   佛牙上增生了非常多的小佛陀舍利子啊!!

 

藏曆四月是薩嘎達瓦月

相傳釋迦牟尼於

藏曆鐵猴年薩嘎達瓦月7日在藍毗尼林園降生

木馬年薩嘎達瓦月15日在菩提伽耶附近的一棵大菩提樹下

面對東方鋪草打坐

傍晚降伏邪魔

黎明證覺!!

鐵龍年薩嘎達瓦月15日在拘屍那城圓寂

釋迦牟尼成佛後在婆羅奈城的鹿野苑最後說出

“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有漏皆苦”的佛語明示

藏傳佛教把這個月視爲造化大的月份

廣大僧俗大衆要進行各種佛事活動

當中又以藏曆4月15日最殊勝因為~

佛陀入胎、成道、涅槃均在藏曆4月15日

在這天中(2016就是5/21 也就是今天)

不管是做任何善惡業

果報都會以千萬倍成長

所以是淨障集資的大好良機啊!!

 

今天特地找了佛陀的佛牙舍利提供給法友瞻仰

我希望大家都能得到佛陀的大加持啊!!

 

在此我也提供我的上師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

      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jpg

貝諾法王對我來說就是普賢王如來

釋迦牟尼佛在密教的顯現就是普賢王如來!!

所以我的同學與法友看到貝諾法王的擦擦顯現了

普賢王如來

釋迦牟尼佛!!

這個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我已經供了兩年半

當時還得到貝瑪謝饒仁波切的特別再加持

請回家後就供在蓮師降魔寶印飄帶的特別項環之上

對我有非常特殊的意義在!!

祂就是三寶總集蓮師的象徵啊!!

 

今年恰好是火猴年(是蓮花生大士於此世間示現的年份)

所以今年會在蓮師的聖地舉辦很多的慶祝法會

其中之一將由帕秋仁波切領眾在

處所圓滿的聖地~

印度菩提迦耶

不丹苯塘

錫金扎西頂

尼泊爾滿願佛塔

舉辦蓮花生大士大修成(竹千)法會!!

所以非常歡迎大家來參加帕秋仁波切的蓮花生大士大修成(竹千)法會(按一下連結!!)

      帕秋仁波切蓮師大修成法會(竹千法會).png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