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只是開始.jpg

以前我在” 堪欽徹望嘉措大樂佛母灌頂(按一下連結)講過貝諾法王要進入大圓滿禪定時的小故事

若不是堪欽徹望嘉措

可能會耽誤了貝諾法王進入大圓滿禪定

 

我的好友走的時候我並沒有在身邊

他的太太其實不怎麼修密法的

所以…

在第一個時間我知道他走的那刻馬上起修密法幫好友作超度修法

 

達隆哲珠法王

甲札法王

都在2015.12.30進入大圓滿禪定

所有寧瑪巴的弟子們

圖松法王

揚唐仁波切

白玉噶瑪古千法王、蔣康祖古、穆松祖古

頂果揚希

敦珠揚希…

非常多的大法王大仁波切

都為兩人在印度菩提迦耶與尼泊爾聖地

為兩位大成就者修法

我們知道貝諾法王、達隆哲珠法王與甲札法王都已經進入大圓滿~鄔金淨土!!

那寧瑪的所有弟子

甚至大寶法王也率領信眾幫這些大成就者修法

目的是為什麼呢???

大成就者們本來就自主的來去淨土

我們這些做弟子的修法純粹是希望能跟這些成就者結下甚深法緣

希望祂們能夠早日再轉世來度眾生啊!!

所以很快速的貝諾法王馬上再轉世來渡眾生!!

 

前面第一個故事講的就是就算是大仁波切也無法以神通力知道貝諾法王與這些大成就者要涅槃了!!

第二個故事是說這些大成就者本身早就練就來去鄔金淨土的功夫

我們大家都希望藉著為這些大成就者修法跟祂們結下甚深法緣

實際上為祂們修法根本上是為我們自己修法也!!

 

我在”大日如來的名灌頂 (按一下連結)中我送走了我的好友去了金剛薩埵奧明淨土往大日如來的終極淨土的路上

我想應該是鬆了一口氣

也因為連續修了三壇超渡密法

我累上加累

雖然想繼續幫好友再修法

但是累到最後是沒有辦法修要休息的

那種累是精神加上身體的極度疲累

反正就是兩三天都沒有辦法修法

那沒有修法的晚上

我做了第一個夢是要拿咖啡去請好友喝

但是因為涼了

所以我想再去買一杯熱的咖啡請他喝

好友喜歡玩茶最近更迷上玩咖啡

什麼泡咖啡溫度要燒到幾度泡最好…

就這樣我醒了過來!!

 

第二個夢是夢到上洗手間

沒有想到那個黃金都滿了出來

最後意念上有那個好友的想法

反正醒過來又想到好友!!

這兩個夢我很清楚都跟好友有關係!!

 

第三天中午回家拿東西

沒有想到

我的風水牆整個都壞掉了~水泡不會打、該亮的燈都暗掉了!!

更扯的是玄關彌勒佛上方的燈一個亮一個閃爍

本來覺得應該是線路的問題

怎麼我的佛堂的燈

最上排有五個燈

一三五是閃爍的二四的燈是好的

第二排三個燈

中央亮度變差右邊是好的左邊卻是閃爍的

而且家中其它的燈都是好的正常的!!~那ㄟ安捏???

我想如果是常人一定會說見鬼了!!

我卻是笑笑~這個好友真的是愛開玩笑!!

我心裏上在想沒有幫你修法也不要跟我開玩笑的啊!!!

 

我剛好碰到另一個心臟科主任好友

他說我的好友早就上去了啊!!

我心生色法

自己給自己下種子

認為一定要幫他修法才是王道

實際上微笑以對就好了啊!!

 

我這個人跟隨張老師之後就有實驗的精神

那我看看我再幫好友修法會發生什麼事?不幫他修法會發生什麼事???

 

當晚我就幫好友修起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大日如來超渡密法

但是修到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就修到睡著了

這個晚上

我夢見夏忠仁波切

夏忠仁波切現財寶天王的裝扮

右手旋轉著寶幢

以前好友曾經教我怎麼修財寶天王五路財神密法

所以這個我知道是好友的變化

好笑的是這一次夢中我跟小月進去見夏忠仁波切

夏忠仁波切給我跟小月隔空的灌頂加持

後來他要開示用法鼓召請財寶天王的密法

我看到我身後排了兩三排的弟子等著仁波切的開示

我說等一下我用手機紀錄一下就醒過來了!!

 

我之前說我的風水牆其實在過年前就打電話約廠商來修理了

那時候因為打泡的出水孔只剩下一個有作用

也就是說其實已經壞掉很久了

找廠商來修理已經一兩個月了

但是廠商遲遲不知為何緣故都沒有來修理???

最近氣功教室的風水牆也壞了近一個月廠商連電話都不接…

反正我的風水牆確定壞掉後

在當天我幫好友修法

沒有想到隔天風水牆廠商來電要來幫我看風水牆

並且在當天下午就幫我把風水牆修好了!!

並且進行清潔維修的程序

變得比剛安裝時還要漂亮!!

 

那玄關的燈與佛堂的燈週六我的設計師就派人來看

也花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總共換了六個變電器與一個燈泡

燈具維修廠商檢視了許久

他說從來沒有看到這麼靈異的現象

他說他從事這一行二十多年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奇怪的壞法!!

那有可能同時間壞掉

我屋內所有的燈是好的

但是玄關與佛堂跟佛像有關的地方都壞了

你要說壞也不是

一半好

一半閃

擺明就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然而來處理飛快的(減線換變壓器換燈半個小時搞定!!)

而且佛堂中蓮師的主燈變得更亮了!!

也就是說我的風水牆

我的佛堂的燈更亮麗了!!

 

雖然我的好友說我心生色法

但是好友的走

我看到人始終要面對親朋好友的生離死別

好友的走在我的學習上是重生!!~

進入金剛薩埵奧明淨土中的生!!

家中屋子的靈異現象

家中的親友沒有一個覺得有什麼害怕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覺得好友是大好人一個

他幫我們全家人感情更和樂

聽到小月說是好友來家裡跟大家打招呼開玩笑

大家都異口同聲說那很好的啊!!

 

我想這應該是最後有機會跟好友一起修法的機會

所以能大家一起修法非常的好啊!!

風水牆變得更五顏六色的打出五光十色的水泡

佛堂蓮師眼睛因為燈光變得更亮而顯得更炯炯有神!!

 

轉世只是開始

在這四十九天裏

我想應該是好友還可以停留在我們這個空間的時間

為了珍惜這個法緣

有空我就會再跟好友一起修法的!!

好友金剛薩埵

轉世只是開始…

祝福你未來能從奧明淨土迅速飛往大日如來的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