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蓮師長壽佛寶瓶.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大寶法王2015年新春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修法與灌頂加持(按一下連結)

大寶法王當時供奉的蓮師長壽佛尊很特別

我當時還特地跟吳醫師討論

最後我也跟張老師報告

這個我的覺受是什麼???

 

去年來說是祕密

那今年

大寶法王在藏曆2016新年舉辦特別活動~《三根總修》長壽灌頂法會(按一下連結)

上師本尊護法三根總攝,得一法即得一切法!!

  大寶法王的蓮師長壽佛壇城.jpg

     大寶法王蓮師長壽佛長壽旗灌頂.jpg

 

《三根總修》長壽法主要本尊觀想~為三面六臂

      大寶法王的蓮師長壽佛.jpg

中間是一般長壽佛相紅色臉代表上師的總集

右邊是白色寂靜相代表觀音是一切本尊的總集

左邊則是深藍色忿怒相代表大黑天(大黑袍金剛)是一切護法的總集

主尊長壽佛第一對手以等持印持長壽瓶

第二對手代表紅觀音右持花鬘、左持蓮花

第三對手代表金剛亥母右持鉞刀,左持嘠巴拉內盛甘露

合起來則是代表法王噶瑪巴

三根就是三根本上師、本尊、護法

上師是長壽佛

本尊是觀音

護法是大黑天

雖顯現有三根本顯現不同相

本質只有一個即上師~

不同的顯現皆是上師的顯現!!

 

這是一部將長壽佛、觀音菩薩和智慧護法三尊總集為一體身相的成就法!!

當中附帶圓滿自身光明的智慧空行佛母

本尊的本質是和蓮師無別的噶瑪巴。

暫時上來說~

能消除壽命的障礙

成就無死持明

進而達成四種羯摩

八大成就等共同成就!!

究竟上來說~

此法是一部能夠迅速成就大手印最勝成就的殊勝法門!!

 

其實這一世的噶瑪巴(十七世大寶法王)最先成就的第一個自性本尊就是蓮師

本質上十七世大寶法王就是蓮師!!

很少看到大寶法王那麼用力的在推蓮師八變金剛舞的!!

在這個蓮師八變金剛舞還有一個秘密就是秘密空行金剛舞!!

 

我曾經在” 蓮師佛行事業成就的事業夥伴~空行母!! (按一下連結)

”提到過蓮師降生人間的當下空行母眾為伴侶

並且我在” 當蓮師伏藏秘香的伏藏密法遇到大蓮師伏藏師的蓮師伏藏密法 (按一下連結)

我體悟到了蓮師虹光身的秘密其實是空行母將至帶至淨土的!!

所有修蓮師本尊密法的

一定密修空行母本尊密法的!!

所以修蓮師一定要修空行母!!

 

這個就是為何我這麼大力推廣咕嚕咕咧佛母

還有秘密的蓮花空行母的原因了啊!!

不管是蓮師法脈香與蓮師財神總攝香

都暗中加入了空行母的特別香種以及進行

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空行母

的特別修法與連結!!

 

初十蓮師薈供或蓮師山淨煙供

初二十五空行母薈供

這個是全世界修密法的必修祈請的啊!!

 

這一篇寫出來是給老師以及一些修的非常好的同學來印證

當時我告訴過他們的覺受來相印證的

南嶽氣功的功法超乎外界的想像

是非常神秘與快速的蓮師成就法門!!

 

現在FACEBOOK WECHAT LINE的流行

很多蓮師伏藏密法的訊息被公開

因之故我們很容易去相互印證

蓮師因應每個時代每個弟子的屬性給予蓮師伏藏密法的教授

看起來好像都不一樣

但其實本質上

這個很容易從本質上來做印證的!!

 

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與明珠多傑的天法二十一財神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與格薩爾王都是蓮師結合文殊觀音金剛手

惹那林巴的忿怒文殊與札西炯的忿怒文殊

頂果欽哲仁波切之虎穴寺忿怒蓮師伏藏與塔立仁波切之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伏藏(按一下連結)

太多本質上是相同的蓮師伏藏密法了啊!!

 

我想有太多大仁波切大法王都知道我在寫些什麼

但是因為灌頂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靜靜的修

因為越秘密的修越容易成就的啊!!

前陣子我才寫了” 蓮師長壽佛文殊忿怒尊金剛薩埵長壽佛密密密合一 (按一下連結)

修到最後就跟大寶法王一樣

自性的本尊會自動結合

 

哈哈哈~

以前我的同學也有LINE圖來考我

所以我今天特別寫下這一篇文章

我知道你修的很好的啦!!

雖然你都是問十個問題才答一個問題的!!

 

反正南嶽氣功臥虎藏龍

張老師的開中脈功法

出陽神

出陰神(出元神)~這個有人解釋成微細身在推廣!!

自性本尊

功法獨步全球!!

 

我敢公開寫文章給大家來取經

這個張老師說有問題找他啦

因為他是蓮師的化身啊!!

我只是蓮師的一個小弟子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