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文殊.jpg

最近有法友問了一些很好玩的問題…

詹師兄你很不專業ㄟ

為什麼點大智文殊佛香卻看到大白傘蓋佛母

又有些時候卻看到咕嚕咕咧佛母

一點也不專業嘛!!

這時我就問他你怎麼點大智文殊佛香的???

他說不是就拿起來點嗎???

我想大家大概都知道問題在哪裏了…

 

我想如果他到處去宣傳我的香不專業

我想屆時如果要解釋可能我要講一堆人家也不會相信我說的話

就如毗盧遮那被赤松德贊王的大臣誣眛那般

又如南開寧波被大臣誣陷是巫術

我既沒有毗盧遮那的大智慧與神通又沒有南開寧波的大神通

就只有手指在電腦上舞動……

 

為此我將蓮師伏藏祕香外內密本尊召請秘密心要口訣公開

以杜絕悠悠之口也!!

這裏就用大智文殊佛香來做說明

首先面對前方的文殊菩薩壇城

雖然仁波切說用文殊菩薩的小法照就可以

但是最好用跟人一樣大小的文殊菩薩唐卡最好

根據帕秋仁波切的分享

他第一尊本尊足足練習了半年才能很清楚的將本尊明觀清楚

之後每一尊本尊都可很快明觀

 

所以面對前方的文殊菩薩壇城

看著文殊菩薩

想著文殊菩薩

唸誦文殊菩薩心咒七遍

然後點上大智文殊佛香

這個就是大智文殊佛香文殊菩薩外召請心要口訣

 

程度好的

面對前方的文殊菩薩壇城

看著文殊菩薩

想著文殊菩薩

進階觀想手持的大智文殊佛香是一把文殊智慧劍

唸誦文殊菩薩心咒七遍

然後才點上大智文殊佛香

這個就是大智文殊佛香文殊菩薩祕密外內召請心要口訣

 

南嶽氣功已開中脈的同學們~

面對前方的文殊菩薩壇城

看著文殊菩薩

想著文殊菩薩

進階觀想手持的大智文殊佛香是一把文殊智慧劍

並且觀想中脈內亦有一把文殊智慧劍

唸誦文殊菩薩心咒七遍

最後才點上大智文殊佛香

這個就是大智文殊佛香文殊菩薩祕密外內密召請心要口訣

 

所以我先解釋了蓮師伏藏祕香之大智文殊佛香的外內密本尊召請秘密心要口訣

 

第二點我解釋了那位師兄為什麼會見到大白傘蓋佛母

亦或者有師兄會看到咕嚕咕咧佛母

在” 大智文殊佛香之二(按一下連結)

小月看到了千手觀音與一面二臂的大白傘蓋佛母文殊菩薩說祂們是好朋友

並且看到了三尊文殊~白文殊、黃文殊及紅黃文殊菩薩與妙音天女

 

在”大智文殊佛香之三 (按一下連結)

白教老師看到了騎獅文殊、妙音佛母、紅文殊與黑文殊

小月看到了唐代的文殊菩薩及普賢菩薩還有特別的本尊再次重覆出現以及黑文殊出現

 

其實是這個樣子的

當你一連結到文殊菩薩的壇城的同時

你便已經進入文殊菩薩的壇城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咕嚕咕咧佛母在這個壇城出現是很稀鬆平常的

應該說圍繞在文殊菩薩身邊的佛菩薩非常的多啊!!

 

如果是我的文殊菩薩的壇城

除了主尊文殊菩薩與妙音天女

自然

大白傘蓋佛母

金剛薩埵

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

都會出現的啊!!

 

同時還有護持蓮師伏藏祕香的大護法

大威德金剛

八大嘿嚕嘎

大黑袍金剛

格薩爾王

……

祂們都會出現在我文殊菩薩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壇城中的啊!!

這個就像是文殊菩薩唐卡的壇城裏

你可” 從大圓滿傳承上師頂果法王上師瑜珈唐卡來看我們的自性本尊壇城 (按一下連結)

每個人的自性本尊壇城都不盡相同的啊!!

所以你點大智文殊佛香

進入的壇城中央本尊是文殊菩薩

周圍在你的能量強的情形下也會見到跟你有緣的本尊現身的

 

而如果你沒有按照蓮師伏藏祕香本尊召請心要口訣召請本尊

只是純粹點蓮師伏藏祕香

那主要召請本尊沒有現身

有緣尊現身

其實那也表示你的能量不錯

所以你可以見到有緣尊

但是主尊沒有現身不是我的香做的不夠專業

而是你沒有按照一心(一念)召請本尊的祕密心要

那個心要我在每次你們請香都會再三提醒你們

所以是你們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效果不好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實際上我早就測試過心不在焉的點香

效果非常不理想的!!

 

我們做香非常的專業

你們會遇到的問題我早就測試過了

並且早就知道答案了

所以才會再三提醒你們的啊!!

 

在這裏再說一遍

而且是仔細地告訴你們一遍

下次遇到你們講同樣的問題

我會讓你們來再三讀誦此文的啊!!

所以記得一心(一念)召請本尊的祕密心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 文殊菩薩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