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殊菩薩.jpg

 我已往以為我寫的文章張老師是蜻蜓點水式的閱讀

因為張老師看到我PO的Line連結

很快就會給予小圖示眉批此篇文章的好壞!!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偶爾也有一兩篇文章能夠深入張老師的心中的

並且能夠造成那麼大的迴響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這兩篇文章就是

發菩提心開心輪~初探(按一下連結)

普賢行願品最勝秘密章 (按一下連結)

這兩篇文章張老師看得非常仔細

甚至還出神去探究這裏頭的內涵

為甚麼我這麼說呢???

 

上週五下午我去教室其實遇到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這個很多同學都看到了

但是也摸不著頭緒張老師會這麼做

做什麼呢???

聽說來了一位從四川小廟的和尚

年紀24歲很年輕

個頭非常的高根據張老師的描述約有190公分

長的面相很莊嚴像十七世的大寶法王

他來請鈦金蓮師降魔寶印

結果張老師給了他兩個已經綁上特別訂製的寶石的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

還有小的紅銅蓮師降魔寶印100個

事後很多同學都議論紛紛

我聽到張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也嘴巴開開~那ㄟ安捏???

張老師當場並沒有多加解釋

不過我知道張老師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理由的

所以我並沒有再跟張老師追問……

 

晚上接近凌晨的時候

張老師告訴我”蓮師教授蓮師財神虛空大手印的原由!! (按一下連結)

張老師講得忘我

突然間又告訴了我一件事

其實他是要我跟大家說他為什麼送給這位小和尚那麼殊勝的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

同時他還傳這位小師父”千手觀音親傳的摩尼寶珠手加持大手印!!開光加持自己佩戴的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

所以聽到之後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啊???

 

所以張老師覺得還是跟我講讓我寫出來會比較好一些~~~

 

老師說當這個高個子的小和尚(年紀很輕)開口跟他請寶印時

老師最初也是先否決他

因為寶印只對南嶽氣功學員提供

這個小和尚其實講話很誠懇

老師否決他後他也沒有強求

……

這個很多對話內容寫來又”樂樂等”(台語)

反正就在那個當兒

老師眼前看到文殊菩薩現身

張老師說文殊菩薩來跟蓮師請寶印祂可以不給嗎???

而且人家如善財童子五十三參一樣特別來台灣跟他請寶印

      善財童子.jpg

張老師其實在對談中給他很多的考試

這個小和尚一一過關

我想應該是文殊菩薩的加持

小和尚的本尊是文殊菩薩

就這樣!!

 

所以老師在看完“普賢行願品最勝秘密章那個心量等同普賢菩薩

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其實是一體的啦~

張老師給予的註腳是文殊菩薩與文殊菩薩一搭一唱

文殊菩薩也是普賢菩薩普賢菩薩也是文殊菩薩啊!!(這句話是我參的話頭)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