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腦開發大師.jpg

大概是十年前

好友小朋友的幼稚園聽說引進了一套系統

聽说只要聽這套系統的CD撥放

就可以開發我們的大腦變的更聰明

這個天主教的幼稚園園長聽說為了要撥放這套系統CD

還大舉整裝升級他們的音響系統

我很好奇

為此我還特地跟好友一起去參加他們園區的家長座談會

在席間這套全腦開發系統的研發人楊子軍先生特別為這套系統做解說

這套系統叫做”全腦開發大師”(按一下連結)

原來這套系統的創始人為”艾登.泰勒博士”是一套運用自我對話內在交談語言所灌錄的CD

聽這一套系統有個原則就是要用好的音響系統撥放

不能用電腦撥放

並且只要把聲音當成環境的背景聲音即可產生驚人效果


後來我就研究出運用咕嚕咕咧佛母CD來增加咕嚕咕咧佛母本尊修持(按一下連結)的方法

其實這個想法就是研究”全腦開發大師”所研究出來的

在其中” 運用蓮師伏藏中脈CD進行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實修 (按一下連結)更是絕妙啊!!


有很多人都在問我為什麼?

我說當我買”全腦開發大師”時就開始研究為什麼?

很多研究要知道為什麼是很難的事

但是你只要照著做卻會得到很神奇的開發結果

當然人家不可能公開他們怎麼製作這套系統的祕密

我後來將運用咕嚕咕咧佛母CD來增加咕嚕咕咧佛母本尊修持(按一下連結)的方法公開在我的部落格上

但是實際上的操作需要實際配合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的修持才能得到所謂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近好友為了他的小朋友的功課退步大傷腦筋

問我可有方法可以改善

我說你叫你兒子觀修文殊菩薩本尊法啊!!

好友說有啊!!’

每天都要他的小朋友持誦文殊菩薩心咒108*3啊!!

但是三個月下來還是沒有看到效果

問我怎麼會這樣子???

這就是為何我最近開始起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緣故了!!


所以開始進行文殊本尊密法的實修

包括總集數本文殊本尊密法法本進行研讀與實修

祈請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研究運用文殊菩薩CD配合本尊密法的修法

總算

在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與文殊菩薩的加持下

真的被我研究出運用文殊菩薩CD配合本尊密法的修法!!


大智文殊佛香快速智慧本尊的連結

並且快速氣脈的開展

文殊菩薩智慧氣脈的加持真的很難言喻

有時不小心睡在智慧海之中

當然就連頂果法王也要閉關實修米滂仁波切的文殊心髓七年才能獲得最勝的悉地成就

我一個小行者那有可能在一兩週就可有大成就的

但是我是真的知道如何按步就班的如法實修

我知道的方法已經遠遠超過一般人單單持誦文殊菩薩心咒的修持方式

持誦文殊菩薩心咒的修持方式只是第一步

還有第二步

與第三步正式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心要法本

第四步大白傘蓋佛母文殊菩薩本尊的合一修習

密法的修習是有方法的

要按步就班的修才會有所成就的啊!!

因此之故

我也研究出運用文殊菩薩CD配合文殊菩薩本尊心咒的持誦修持進行全腦的開發!!

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考利用大仁波切的文殊菩薩CD進行文殊菩薩本尊三部曲的修習~(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